玄幻小說列表

1

劍之無敵

作者:番番愛吃紅燒肉
字數:0萬字
閱讀量:1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何為無敵?許多劍修窮奇一生,都難以修煉出一種至強劍意,楊旭卻修煉出十五種!百萬年來,沒人能修出的混元天命,楊旭卻修煉出十五條,沒人能修煉出鴻蒙聖果,楊旭卻修出十五枚,恆古歲月,隻有天地主宰能修煉的永恆神體,楊旭卻修煉出永恆神體,混元天命神體,鴻蒙神體……
2

釣魚就變強,我真沒想無敵於世間

作者:陌路的殤
字數:0萬字
閱讀量:0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穿越+係統+輕鬆+釣魚」釣魚佬黃桑穿越到一個未知的高武世界,覺醒出釣魚佬係統,隻要釣到魚,就有意想不到的收獲。[恭喜宿主釣獲一階大草青一條,獎勵一年修為!][恭喜宿主釣獲一階黑紋鱔,獎勵降龍十八釣-齊天大釣!]不知不覺間,黃桑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越來越多的人都想過來拜碼頭。「前輩,這是我大宇公主,給您抄網提魚再合適不過。」「前輩,這是我家族小姐,最會吹拉彈唱。」
3

開局成為魔道妖女的左手

作者:檸檬烏龍
字數:0萬字
閱讀量:0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我叫顧小白,我穿越了!  好消息,有一個雲養女帝係統!  壞消息,我成了魔道妖女的左手!  夭壽了!一隻手能乾嘛……  不對……能乾的很多!!!  ……  我叫白月光,是風雨樓一個莫得感情的殺手!  最近我的左手不太聽話,但他超猛……
4

穿越妖相後,女帝入我懷

作者:如寄山海
字數:30萬字
閱讀量:73
簡介: 穿越成大梁權相李載,隻手遮天。 為了改寫原著命運,李載開始了自己布局。 掌控女帝,把持朝政。 放眼大梁,本相就是天。 天下如棋局,眾生皆棋子,本相要做那天地第一人。
5

修行,從仙子落凡塵開始!

作者:一個正經的小作者
字數:31萬字
閱讀量:81
更新到:第207章 應付
簡介: 【娶妻苟道流,多女主,不墨跡】 楊凡修煉了整整二十年還是個煉氣小修士,一次邂逅仙門第一仙子後,他的修行之路才真正開啟。 開局推倒仙子,迎娶清純絕美的雙胞胎少女。 「仙子,這份機緣你真的不要嗎?!」
6

最強符師

作者:夢大黑
字數:14萬字
閱讀量:24
簡介: 開局符師係統,從此無敵人間!
7

開元1472

作者:周持感
字數:0萬字
閱讀量:1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全人類的求生之旅,究竟是毀滅還是重生?新的出路在哪裡,在我們的手上?我們是否能開辟一條新的世紀?你與我們同在
8

驚訝:我竟在修仙聊天群裡當群主

作者:沙灘上的椰子
字數:0萬字
閱讀量:1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王睿帶著手機,穿越到了一個修武的世界。係統幫他建立了一個超級群聊,把修武世界的各種大佬全都拉進了群裡。三位群管理員,乃是站在大陸頂端的超級強者!八位群長老,也都是站在大陸勢力頂點的無敵之人!至於其他的優秀群成員與普通群成員。他們也全是大陸上的人中龍鳳!皆是各宗門內最有天賦和聲望的大弟子!而王睿,就是這個超級群聊裡的群主。每當他與群友聊天,群成員皆是惶恐不堪。他們都在暗暗猜測,這位在各各絕世大佬之
9

開局無限靈石,我徒弟有大帝之資

作者:虎鹿星辰
字數:0萬字
閱讀量:1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葉辰每天從五萬平米的床上醒來,思考的第一件事,就是今天的靈石到底怎麼花?盡管他已經養了四個大帝資質的徒弟瘋狂揮霍。但他的靈石實在是太多了。花不完,根本花不完!
10

長生不死:從吞噬妖丹開始!

作者:且去填詞吧
字數:9萬字
閱讀量:17
簡介: 【無敵】+【係統】+【裝逼】+【老祖出山】隻要有妖丹,就能無限繼承!李辭遠意外穿越,成為青雲觀觀主。在這妖魔亂世、邪祟叢生的年代,一步步走向長生。一柄長劍,一個酒壺,走遍山川五嶽。「孽畜,天下妖魔,聞我名者無不喪膽!還不伏誅?」一位持劍少年,從青雲觀開始無敵。【蛟龍妖丹,繼承!獲得蛟龍之力!】【青鸞妖丹,繼承!獲得遨遊之力!】……「咳咳,諸妖請留步,借你妖丹一用,證我青雲大道。」
11

穿越:你們練武,我成神

作者:王子桓
字數:10萬字
閱讀量:20
簡介: 陳永生被車撞死,意外穿越到神武大陸,而他醒來卻發現自己竟然深處危機之中,父親的失蹤,繼母的狠毒,弟弟的猖狂以及長老們的藐視,陳永生激活了金手指,成為了神武大陸唯一的神明。 你們練武,我成神。 你們練功,我釣魚。 你們閉關,我喝茶。 陳永生的神廟橫空出世,百拜百靈,隻要內心誠懇便能夠得到回報。 從此神武大陸流傳著這樣一句話:拜永生者,可得永生!
12

宏觀宇宙之土豆泥大戰螺絲釘

作者:胡蘿卜泥攪拌螺絲釘
字數:0萬字
閱讀量:0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新作品出爐,歡迎大家前往番茄小說閱讀我的作品,希望大家能夠喜歡,你們的關注是我寫作的動力,我會努力講好每個故事!
13

我是異界大魔王

作者:光頭惡霸
字數:0萬字
閱讀量:0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係統+元素+異族+戰爭+殺伐果斷】趙墨一覺醒來,發現自己穿越到了異幻大陸,一個以武為尊的世界。人類也不再是世界的主宰,獸族、冥族、人族,三族鼎力,種族之間的紛爭常年不斷。趙墨覺醒稀有屬性的同時激活係統。一位混世大魔王強勢崛起,攪動異世風雲。
14

夢探空間

作者:柒貳十貳
字數:4萬字
閱讀量:7
簡介: 我叫劉士楠,一天我和我的兩名夥伴外出旅遊,突然進入一處奇幻的空間,遇到了一些不可思議的事,切看我接下來會有哪些際遇和經歷?
15

葬神:我是來超度你的

作者:青山未老
字數:13萬字
閱讀量:18
更新到:第94章 烏鴉
簡介: 蕭靖一代戰神,遭女神退婚陷害,被迫走上了一條與天為敵之路。劍術,丹道,醫術,陣法,煉器,送葬……就沒有蕭靖不會的。從此之後修行界多了一個潑皮無賴。明明可以搶的,偏偏要用自己煉製的東西去換取。換就換吧,關鍵是他給的東西,就算是給狗,狗都嫌棄。但是你還拿他沒有辦法,必須拿好東西換。誰讓他不光無賴,而且無敵呢。右手持劍,左手嗩吶。一手殺人,一手超度。縹緲一劍,斬斷萬古,九天獨尊。漫天神魔誰敢不服。一曲
16

完蛋!我被合歡宗妖女包圍了

作者:勸婦從良
字數:19萬字
閱讀量:47
簡介: 【玄幻,爽文,係統,劍道,雙修,漢昭烈帝】 本書又名:《合歡宗為什麼不能是第一宗門?》,《女宗主跪著求我》,《我感覺你好香啊》 宋霆作為一名合歡宗雜役弟子,差點就死在妖女床上,好在他開啟了修改器係統。 「把一品丹藥改成九品丹藥!」 「把下等功法改成仙法!」 「把死人改成活人!」 「把這個改成名器,這個也改大一點......」 溫柔師姐隋滿盈:「宋霆,今天我們一起做晚操吧。」 清純少女薑清:「我已
17

神族I最後的王

作者:雨夜花開時
字數:0萬字
閱讀量:0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你相信世界有神明嗎」「我飽讀聖賢古書,知道了這個世界上沒有神。但我看著病床上生命垂危的她,我竟生出長跪不起的想法……」一位本應該與神明毫無關係的少年。卻因為一張紙,而改變了命運。踏上了一條……成!神!之!路!
18

逆襲之光廢材的逆襲

作者:陳小天愛小說
字數:0萬字
閱讀量:0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新作品出爐,歡迎大家前往番茄小說閱讀我的作品,希望大家能夠喜歡,你們的關注是我寫作的動力,我會努力講好每個故事!
19

劍落斬九神

作者:將衛
字數:11萬字
閱讀量:7
簡介: 人體十八脈,道道通靈路。 少年天才,展現驚人劍道天賦,卻因祖傳之物,沉淪十載。 各種壓力接踵襲來,背負廢物罵名,慘遭鄙視。 無人記得,曾經的許家乃是五大古老家族之一。 唯有那突然出現的少女,留下點點痕跡。 有朝一日,為尋回父親,許明拔劍而起,向所有人看看,何謂劍道,何謂劍修! 快意恩仇,且看一劍處之! 「天才,邪魔,諸神,若我一劍斬下,安能擋住?」
20

假太監手段高,後宮妃子不經撩

作者:禿頭老貝比
字數:0萬字
閱讀量:0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一代靈尊林安,年輕帥氣小弟多,極盡風流,享盡世間榮華。  偶然的機會,一個讓天地黯然失色的女人闖入了林安的世界。  二人一見傾心,很快林安就和這位世人眼中心懷蒼生的仙門女帝結為道侶,雙方郎才女貌,這樁婚事也成為了大陸的美談。  林安本以為自己的下半生會和這女人幸福度過。  豈料!婚後第二天,林安就被女人強行囚禁在了宗門之內,徹底失去了自由。  女人利用著靈尊獨有的尋寶能力,每日強迫林安為其開仙石
1<<12345678910>>4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