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小說列表

1

全民穿越:糟糕!我被天使包圍了

作者:時雨雨時
字數:0萬字
閱讀量:1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又名《我身邊的天使怎麼越來越多了》、《黑絲女仆獸耳娘?太棒了!》、《精靈小姐,你也不想你的村子被消滅吧?》、《美人魚?有魚子嗎?》天地巨變,全球幾十億的人口全部都傳送到另一個世界中。在這裡,所有人都回到起跑線上。除了一小部分的幸運兒。作為幸運兒之一的薑明月,十分幸運成為一個貴族男爵,擁有屬於他的一塊領地。但是就在他暢想躺平美好未來的時候,卻被從天而降的天使直接砸暈,從而倒頭就睡。不過也因禍得福,
2

從天煞孤星開始趨吉避凶

作者:無情鐵蛋
字數:10萬字
閱讀量:11
簡介: 秦冉意外穿越到仙俠世界,本是權傾朝野的世家開局,卻未想到竟被朝廷抄家。 被迫開啟流亡奔波之旅。 原以為這輩子將蹉跎在此,卻未曾想到意外獲得能趨吉避凶的【天命錄】。 能夠提前卜卦預料吉凶。 從此好處不落空,麻煩不沾身,秦冉的人生開啟簡單模式,淡看旁人驚心動魄雲起雲落!
3

跪舔三年,融合通天教主!

作者:一角硬幣
字數:0萬字
閱讀量:0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葉軒重生了,還帶了一個卡牌係統。但坑爹的是,係統需要他簽到一千天,才可以選擇一個角色卡進行融合。然而,更坑爹的是係統還要他每天在未婚妻身邊待夠兩個小時,才算簽到成功。至此,別人都以為他愛慘了她,直到三年後,簽到成功,聖女哭了,無數強者驚了,誰特碼說這是舔狗?!這明明是帝尊在考驗她而已!
4

悟性逆天:戍邊三十年,證道陸地劍仙!

作者:解救薑蔥蒜
字數:15萬字
閱讀量:20
簡介: 開局被人設下死局,人在邊關,彈盡糧絕! 覺醒悟性逆天係統,原地修煉,肉體飛升! 三十年後,皇宮被圍,重回故都。 「我是被流放的落魄皇子蘇辰?」 「不,我是陸地劍仙蘇辰!」
5

我能無限撿屬性

作者:風一樣寧次
字數:5萬字
閱讀量:5
簡介: 江宇穿越異界,資質平平。 好在能拾取萬物屬性。 拾取妖獸屬性! 體質暴漲,力量暴漲,橫推一切! 拾取劍道屬性! 劍道通神,鋒芒絕世,崩天裂地! 拾取天才屬性! 根骨飆升,悟性飆升,功參造化! …… 就這樣,江宇不斷拾取,意外發現,自己不知不覺拾取了天下絕色們的芳心。 魔尊愛戀,女帝癡情,女武神傾慕。 江宇表示,這要怎麼選?
6

悟性逆天:人在蜀山,證道陸地劍仙

作者:我氣化三清
字數:56萬字
閱讀量:109
簡介: 穿越成為宗門大弟子,開局卻被發配妖塔? 千年孤冷的妖塔裡,蘇羽抬手,撫上灰塵漫漫的石碑。 【宿主認真觀摩碑文,激活悟性逆天,頓悟功法:青雲劍訣】! 悟性逆天係統之下,蘇羽開始了日日頓悟! 【宿主掃地感嘆葉落知秋,頓悟功法:獅子翻天印。】 【宿主飲茶似有收獲,頓悟功法:龍象無極功。】 …… 妖塔八十年,世上一線間。萬妖入侵,魔族殺上宗門。 蘇羽青絲白發,手持一劍,走出妖塔。 【宿主走出妖塔,頓悟暴
7

神說:我來自過去

作者:雲霧島的道鈺
字數:0萬字
閱讀量:1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如果有一天,時間倒退而行,新紀元沉淪於舊紀元,誰又能爭渡前行?顧六掀開時間的一角,入眼滿是戰血與長歌。
8

我的禦獸橫推一切

作者:白雨落珠
字數:115萬字
閱讀量:945
簡介: 千年前,藍星靈氣復蘇,導致藍星的麵積急劇增大。野外的猛獸、植物受到靈氣的滋養逐漸變成了恐怖的巨獸。 同時,藍星靈氣復蘇也引來了大量的未知勢力,各種小世界和秘境爭先恐後的出現在了藍星表麵,帶來了不屬於藍星本土的勢力神魔、異族、異種、怪物...... 而人族在這日益艱難的環境下終於誕生了屬於自己的超凡實力禦獸師。 千年後主角蘇晨因為一場意外從地球穿越到了藍星這個世界。於18歲成年時覺醒D級禦獸師天賦
9

努力且天才

作者:喜歡薩滿鼓的王原原
字數:0萬字
閱讀量:1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為了調查清楚十年前的屠殺慘案,唐雲開始在這個人、妖、魔並存的世界努力變強。隻是他沒想到調查之旅會如此一波三折……
10

我在異界搞直播,藍星網友都麻了

作者:剁椒魚珥
字數:0萬字
閱讀量:1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新作品出爐,歡迎大家前往番茄小說閱讀我的作品,希望大家能夠喜歡,你們的關注是我寫作的動力,我會努力講好每個故事!
11

神級天賦是極限?我有超神級天賦

作者:小何小何無可奈何
字數:18萬字
閱讀量:26
簡介: 徐天重生到滅世界災難前10年,成為一個小白,此時的世界一片祥和,並不知道10年後會發生滅世界災難。 重生後的徐天帶著前世的記憶,清楚的知道哪裡有機緣。 為了重新崛起,打倒發動滅世界災難的帝釋天,徐天來到了第一處機緣所在地,得到了前世沒能得到的神級天賦覺醒石。 不料激活了係統,並覺醒了聽都沒聽說的超神級天賦! 他這才知道,原來神級並非終點。 於是在係統的幫助下,結合前世的記憶,開始搜尋各路機緣,培
12

武道推演:從宗門雜役開始隻手遮天

作者:我要上榜一
字數:16萬字
閱讀量:28
簡介: 入門三年,不過區區雜役。 幸好覺醒推演係統。 以氣運灌注便可推演武道。 【第一年,你天賦一般,認真修煉,將離陽訣修煉到了入門!】 【第三年,這是你修煉離陽訣的第三年,由於天賦不高,三年時間,才邁入了小成!】 【第七年,你苦心修煉離陽訣七年,某一天,你心中偶感天成,雖天賦不佳,卻水到渠成邁入大成!】 【第十二年,你這十二年來修為進步緩慢,境界卡在了淬體九重天!】 【第十五年,時間猶如白駒過隙,中年
13

詭皮

作者:如魔似佛
字數:10萬字
閱讀量:5
更新到:拾捌:外界
簡介: 長生!多麼誘惑萬物的兩個字,不管是滿天神佛,妖魔鬼怪,還是王侯將相,販夫走卒,誰不想擁有長生!但是,萬物不可能永恆萬古!隻要從自己來到這個世界的那一刻,死亡的倒計時就開始無情的轉動,不管是誰,長生的萬物盡頭皆是死亡……。
14

氪命修行:從橫推亂世開始無敵

作者:淩謨
字數:5萬字
閱讀量:4
簡介: 李長壽穿越到妖魔亂世,發現自己覺醒氪命係統,隻要消耗壽命就可以強化武學。 然而自己身中劇毒,壽命隻有兩年,不過好在斬殺對手即可掠奪壽命。 從禽獸功推演大道長生法,從伏虎拳領悟獸神鎮天金身。 無數的壽元化作推演武學的燃料,一本本普通的功法最終卻讓李長壽站在人界之巔。 縱橫世間,李長壽看向那高高在上的天穹。 萬壽無疆的人間帝皇,食人無數的妖魔之主,天下布道的不滅佛祖,他緊握雙拳,此番前來不為錢財不為
15

一年一個係統,從多子多福開始

作者:三千風起
字數:11萬字
閱讀量:15
簡介: 無視風險繼續安裝,意外穿越修仙界。一代屌絲陸陽開局獲得多子多福係統,從此命運的齒輪開始轉動。係統化形陪伴左右成為「應急食品」。「小龍,我可太想進步了。」「宿主你看你又急!」直到某天小龍和某仙子靈寵偷吃被發現。「仙子您叫我小龍就行,我跟陽哥混的。」……「宿主,此女雖是紅顏禍水但也算貌美如花,未來子嗣也必定傾國傾城啊。」「宿主,此女放浪形骸,眼裡含水若為汝妻,子嗣定然不少,但時間久了恐藥石難醫啊,不
16

玄鑒仙門

作者:神策生
字數:0萬字
閱讀量:1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得道大修士呂昊魂飛魄散,記憶消散,僅有的神識寄存在一麵玄鑒古鏡之上。  在他的指點下。  青雲宗從大夏仙朝邊地小郡的一個不入流宗門,奮六世之餘烈,逐步崛起。  第一代人,掌門中庸老實,被人算計,差點滅門,在玄鑒的指點下,僥幸獲勝,逐漸成長。  最後留下遺言:「在修仙界生存,要外謙內和,謹小慎微。」  第二代人,掌門陰沉狡詐,能忍善謀,搶奪機緣和傳承,奠定青雲宗壯大的基礎。  最後留下遺言:「做人
17

武神劍尊

作者:杯莫停
字數:12萬字
閱讀量:8
簡介: 以天地為棋,可布眾生;以萬物為劍,可碎蒼穹。 秦風手握利劍,奪造化,逆乾坤,橫掃六界路,擊破九重天。
18

周天聖皇

作者:沙漠雪狐
字數:4萬字
閱讀量:10
簡介: 仰望星空,漫天星辰,璀璨奪目,述說著過往的崢嶸歲月。 李煊被異族美女奪舍,意外穿越到古老的搖光星域,劍指蒼穹,戰萬族,奪造化,踏禁區,戰至尊…… 美女投懷送抱,那我李煊自然不會客氣,鬼神索命,那我一定要他付出代價…… 李煊歷經九死一生,用血與骨,譜寫出一段可歌可泣仙域征程……
19

反派:開局打臉天運之子

作者:武子登科
字數:5萬字
閱讀量:24
簡介: 因被仙妃看中,合歡無果,遭其陷害,被仙帝嫉妒,重生到修仙大陸爽文裡,當一名活不過前三章的小反派,苟活於世。但,另自己沒想到,開局重生到,連族脈小嬸都不放過的畜生陳天澤身上。但是,少婦本迷人,醉其裙下又何妨,你不會的,她都會,怎叫人不魂牽夢繞!...... 既然老子是反派,就要壞到骨子裡,邪惡到心智。什麼仙尊正道,又能奈我何?不過,魑魅魍魎,小爺我到要盡收囊中!天運之子?打的就是你主角光環....
20

我來開啟異能時代

作者:瘋狂的阿偉
字數:0萬字
閱讀量:1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異象降臨地球,在人人都是異能者的時代,強者才會擁有一切,上一世我恥辱死去,這一世我重生歸來,就讓我來重新開啟異能時代。
1<<6789101112131415>>4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