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小說列表

1

飲水機裡爬出蟑螂,復蘇之始

作者:上升的小土豆
字數:0萬字
閱讀量:2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阿牛發現自己總是能發現蟑螂的身影,直到他們越來越多,但他覺得這是正常現象,因為室友們也覺得正常。直到有一天一聲刺耳的尖叫響徹四樓……
2

重生末世:無限物資手搓超強神器

作者:那年星雲正燦
字數:22萬字
閱讀量:18
簡介: 【重生】【天災】【囤物資】【無限空間】【打造神器】末世降臨,天災接踵而至。上一世,趙昊遭受了身邊眾人的背叛,舍命一搏,卻意外重生回到了寒潮降臨的一周前!而且,他發現自己前世不太起眼的空間異能保留了下來,並且產生了進化……不僅能夠無限存儲物資,更能將物資轉化為能夠應對天災的各種神器!上一世,他所有的善良隻換來了無數次背叛。這一世,他不會再同情任何人,決定隻為自己而活著!在末世降臨時,眾人還來不及反
3

黎明試煉

作者:夏雨秋風
字數:9萬字
閱讀量:23
簡介: 在未來的某一年代,地球被一場無法預料的大災難所摧毀,整個星球陷入了一片廢土之中。為了重建文明,人類智腦決定選擇最適合的領袖來領導整個人類重建文明的工作。而為了選拔出最優秀的領袖,人類智腦製定了一場類似廢土生存遊戲的選拔考試
4

咩哥的偵探事務所

作者:缺墨
字數:0萬字
閱讀量:0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剛大學畢業的我,在社會四處碰壁,幼教專業的我卻被一家私家偵探事務所錄取了。我的老板叫咩哥,可愛的名字下,卻是一米八的大叔。
5

穿成末世女配?不怕我有百億物資

作者:哈枝
字數:24萬字
閱讀量:64
簡介: 「末世+穿書+空間+囤貨+雙潔+甜寵+男強女強」宋念辭熬夜看了一本末世小說,第二天醒來就發現自己穿越了。穿也就穿了,為什麼要穿進她昨晚看的末世小說裡麵呢?更悲慘的是她不是女主,而是一個跟在女主身邊的惡毒女配。宋念辭無語了,你說你哥哥是大佬,跟著他要什麼男人沒有,乾嘛偏偏喜歡上屬於女主的男主呢?勾引男主不成反而被女主懷恨在心。以至於遇到喪屍圍攻的時候,女主直接把她推了過去,讓她成了她們爭取時間逃命
6

道家抓鬼師

作者:塵封的一段記憶
字數:0萬字
閱讀量:0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在古代,有這樣一群道士,他們精通道法,擅長捉鬼。他們被稱為「捉鬼師」,是當時社會上最受尊敬的職業之一。然而,隨著時間的流逝,這個古老的職業已經逐漸消失在歷史的長河中。現在,現代社會中,鬼怪之物開始出現在人們的生活之中。一些人因此而喪命,一些人因此而精神失常。主人公陳道遠是一名道士,他繼承了家族中的道家秘傳,擅長捉鬼。他決定重拾這個古老的職業,為現代社會中的鬼怪之物而戰
7

前女友祭天,法力無邊

作者:那我走
字數:0萬字
閱讀量:1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搞笑,無厘頭,樂子文,沙雕文】  夏羽穿越到惡搞漫畫風的怪談世界,遇到十大終極任務之一的「十日終焉」挑戰。  每次都會寄了一個前女友,來幫助自己完成任務,從而獲得豐厚獎勵。  不是愛情傷不起,而是前女友祭天更有性價比。  好消息:前女友祭天,法力無邊。  壞消息:留給他的前女友不多了。   好消息:每天刷新聖體。  壞消息:聖體都不正經。  jk聖體:一穿jk魅無邊,先有jk後有天。  賣萌聖
8

擺爛短命鬼,跑斷腿的老祖宗

作者:扁扁圓圓
字數:7萬字
閱讀量:10
簡介: 說她命硬吧,十九歲就下了黃泉一趟,說她命短吧,從小到大什麼奇奇怪怪的倒黴事都能碰上,現在還能活蹦亂跳全靠老祖宗在底下把人脈都搭上了,為了償還天地銀行的存款,謝起了這頭氣還沒斷乾淨,那頭就被老祖宗踢了回來,還能咋辦呢,靠一身厄運賺錢吧!
9

小可憐在驚悚世界被團寵了

作者:雲糯米
字數:0萬字
閱讀量:1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團寵+無CP+沙雕+救贖】小可憐江洛白死後進入了驚悚世界,有個自稱是係統的怪叔叔告訴他,隻要通關所有遊戲,就可以實現三個願望,江洛白從小就沒見過媽媽,為了見到媽媽,他踏上了通關之路。***江洛白發現這個世界並沒有大家說的那麼可怕--吸血鬼公主:來,小糯米,快過來讓姐姐親一口!貞子:糯米好可愛啊!傲嬌少爺:這麼弱,還得本少爺保護你。血腥廚師:餓了吧?叔叔給你做好吃的。……蘇黎重生了,她重生在了去
10

鬼故事之民間傳說

作者:網藝鼜
字數:0萬字
閱讀量:0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關於中華民族的歷史5000年之說約定俗成。近來亦有三千七百年之說,並以文物文獻和文字為其主要特征。民間故事是口頭文學四不應止步於3700年,故采納5000年之說。
11

在修羅場中被卷入了恐怖世界!?

作者:Tian天顏
字數:0萬字
閱讀量:1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沈沉妤玩脫了!她渣了兩男一女,後麵終於輪到她修羅場了!看著對麵散發黑氣的三人,沈沉妤瑟瑟發抖。然而,就在被三人問責的時候……他們被卷入了恐怖世界!看著地麵啃食屍體的惡鬼,沈沉妤哭了。你還不如讓我經歷修羅場呢!
12

12次輪回筆記

作者:穿刺高天的利齒
字數:0萬字
閱讀量:1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付佳在魔都最高的天台頂跳下來了。當他再次睜開雙眼,一個掌控輪回的神微笑著看著他。神說:「我給你一個機會選擇進入地獄還是重生?如果你選擇重生我可以給你12次機會,如果你全用完了就要把你的靈魂賣給我。如果你隻用了11次,你還是可以選擇進入地獄再轉世投胎。不過你如果用了12次重生的機會就無法轉世投胎了,你願意和我玩這個遊戲嗎?」付佳毫不猶豫的選擇了重生。神對付佳虛空一指,付佳就重生了,但是……
13

我在詭異世界,玩嗨了!

作者:禦龍於心
字數:0萬字
閱讀量:1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詭異世界入侵,被選中的人,將會進入詭異世界。代表各自國家,挑戰詭異副本。葉家的小兒子,一個毫無用處的精神病。被意外選中,代表龍國參加挑戰。……這精神病,進入詭異世界,真不知該哭的是了?
14

深淵降臨:我以憤怒築起末世神壇

作者:躍馬瀾滄
字數:12萬字
閱讀量:6
簡介: 深淵降臨末世開,誅神王者已歸來。 激濁揚清正因果,是非對錯論心裁。 天醫落手治無疾,詛咒一發斷魂息。 一指催化激憤怒,可叫霸淩跪斷膝。 若叫天公問我願,從此人間立規矩!
15

開局詭異遊戲,回溯玩壞反派

作者:回火
字數:1萬字
閱讀量:1
簡介: 蘇城睜眼醒來,發現自己身處詭異的世界。家的外麵是無數白色木門,而每一扇門裡都是一場場生死遊戲。為了活下去,他被迫參加其中。在第一場遊戲中蘇城意外覺醒回溯,帶著死前記憶的他每每料敵先機,掌握全局,任何反派都難逃被他玩死的下場。「你不要過來啊,我們才剛認識,為什麼殺我!」「他的詭具究竟是什麼能力?為什麼大家的底牌全被暴露!」「臥槽,這是哪來的妖孽,連題目都沒看就直接給出答案!」正當蘇城利用回溯瘋狂舔
16

塵世陰陽說

作者:遇風起霧
字數:0萬字
閱讀量:2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一本名叫「鬼神異錄」的奇書,把我帶入了一個光怪陸離的世界。這裡不僅有麵目猙獰的小鬼,還有妖艷而致命的女妖。而一場塵封了二十年的往事,也將我引入了一個又一個深沉的迷局之中……傳說中的魑魅魍魎?黑白無常。陰陽兩隔下的雙陰童子,以及山野陰地中的陰極鬼屍神秘的湘西趕屍術,恐怖的深山老林中。是誰借此地勢布局,又是誰在此地煉屍…………
17

全民:最強禦獸師!

作者:豆漿夾煎餅
字數:11萬字
閱讀量:17
簡介: 本書又名無敵的禦獸和賤人禦獸師不得不說的故事李軒義憤填膺的看著一眾記者:「首先我不是變態!其次我不是人外控!最後的最後!我能有今天!全靠我自身不斷努力和奮鬥!」晚間新聞上「下麵插播一條重要新聞,著名禦獸天王李軒於今日下午三點被捕入獄,詳情關注本台後續內容」
18

一切要從爬山說起

作者:是比巴卜泡泡糖嗎
字數:0萬字
閱讀量:0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新作品出爐,歡迎大家前往番茄小說閱讀我的作品,希望大家能夠喜歡,你們的關注是我寫作的動力,我會努力講好每個故事!
19

垂直起飛

作者:匪迦
字數:7萬字
閱讀量:28
更新到:第51章 二選一
簡介: 2021年2月,「低空經濟」概念首次被寫入國家規劃。在空域政策、經濟政策、行業政策等多重政策支持下,我國低空經濟產業終於迎來快速發展的黃金時代……然而,為了這一刻,孫秦和袁之梁們已經苦苦奮鬥了五年。他們曾經分別就職於知名飛機製造商和整車廠,有著穩定的收入和社會地位,卻因為對於低空經濟和未來立體交通發展前景的看好而辭職創業,「霸天虎」和「汽車人」開始殊途同歸,他們歷經坎坷,終於等到時代風口的出現…
20

樓的頂端

作者:浮露清朝
字數:0萬字
閱讀量:0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寡眾的言論是阻礙一切真相的浮出,在愛人還是親友的抉擇下,你的答案會是什麼?不對……或者說你無法抉擇?
1<<12345678910>>3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