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小說列表

1

飛升歸來

作者:風無極光
字數:57萬字
閱讀量:1319
簡介: 武道盡頭飛升仙界,妖魔巔峰飛升妖界,所有至強者飛升,皆是前往更高的位麵。p>但早已經是冥界之主的秦政,卻選擇飛升歸來,回到了皆是凡人的凡人界。p>在這裡,有他的至親至愛,有他的摯友兄弟,當然……也有他昔日的仇敵。p>我是秦政,冥界之主,飛升歸來,隻是為了彌補昔日的遺憾。
2

太蒼遊神

作者:筆轉星辰
字數:13萬字
閱讀量:15
簡介: 生而為魔,因人族血脈,活如奴隸,為了救母,甘願臥底人族大宗,接受魔族逆天任務,冒著天下人族共誅、萬劫不復的下場,誓要拯救母親於苦海之中,從此人族一行,步步危機,獵人與獵物角色頻繁上演,接下來就看看岩,如何一步步化險為夷,完成逆天任務,拯救生母,巧奪神道吧!
3

天命,萬道歸一

作者:張從雲
字數:0萬字
閱讀量:1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清遂,23歲,他除了這個不太常見的姓氏外,就是芸芸眾生的一員,直到他的一次離奇經歷…… 洪荒世界為何至今了無音訊,成為傳說? 修道升仙,肉身成佛的真相是什麼? 在混沌之時,一盤棋局,便已開始博弈……
4

人在聊齋:我收服天下厲鬼

作者:太陽哥
字數:2萬字
閱讀量:0
簡介: 穿越成為了新聊齋誌異中的人渣王安旭,他表示很慌…… 哪成想,三年後, 悟性逆天係統激活。 王安旭悟性逆天,得到武學功法《一劍破萬魔法》,踏足劍仙之道。 以規則之力斬妖除魔,斬滅世間一切魔。 行進之路所向披靡, 登臨仙道至尊。
5

建模縱橫

作者:凡止風
字數:16萬字
閱讀量:31
簡介: 大三學生衛中運,在做機器學習畢設的過程中,不巧進入了另一個「世界」,開始了他的冒險。
6

萬相之王

作者:天蠶土豆
字數:329萬字
閱讀量:278733
簡介:天地間,有萬相。而我李洛,終將成為這萬相之王。繼《鬥破蒼穹》《武動乾坤》《大主宰》《元尊》之後,天蠶土豆又一部玄幻力作。
7

我的功法全靠編

作者:亂你一世繁華
字數:160萬字
閱讀量:2130
簡介:開局靠係統,功法全靠編!林太虛穿越到風雲大陸,意外的成了五個美女徒弟的師尊,並激活了傳說中的「無中生有」係統。自此,係統在手,坑蒙拐騙全都有。美食,美景,美女?不,年輕人得有理想,作為一代名師,自然得教化天下,以力服人。不服?那就打到你服。是我的,就是我的。不是我的,也得是我的。三千世界誰最狠,猥瑣名師林太虛!
8

鬥羅V:從劍客開始無敵

作者:那顆銀杏樹
字數:6萬字
閱讀量:0
簡介: 穿越真的好嗎?真的有人想穿越嗎?龍天權:「我真沒想穿越啊!」本著既來之則安之的想法,想著默默發育,直到回到自己原來的世界,可是突如其來的滅門之災,打破了他原有的計劃,也讓他明白了這個世界的殘酷。塵心:「你可願成為我的弟子?」寧榮榮:「我才不要和龍天權訂婚呢!」朱竹清:「我想更深入地了解你!」千仞雪:「你這個人可真有趣!」邪魂師的日益猖獗,大陸日益動盪。龍天權:「來不及長大就要抗起大梁了嗎?」
9

混沌天體錄

作者:騎著蝸牛去旅行
字數:298萬字
閱讀量:2
更新到:悉數鎮壓
簡介: 廢物?不能修煉?不,我乃是天地間最強大的體質——混沌天體!腳踏大地,肩扛山嶽,頭頂蒼穹!我命由我不由天!天地最強體質的變強之路,一個卑微存在的崛起之路,一個無上存在的升級之路。
10

滅世潛龍

作者:大聖小九
字數:36萬字
閱讀量:97
簡介: 如你我一樣平凡人的傳奇故事</p><
11

劍帝無雙

作者:違天命
字數:11萬字
閱讀量:12
簡介: 【玄幻+熱血+劍修+無敵】修最強武,煉最強劍。 六年前,少年洛羽因邪劍而蒙塵,六年後,潛龍出淵,神劍出鞘。 登天路,踏天行,俯瞰眾生,當洛羽登臨眾生之巔,乾坤之音浩盪而起:我有一劍,可撼山,可撕天,可覆海。
12

壽命祭天:我在斬妖除魔中永生!

作者:肝火旺
字數:6萬字
閱讀量:9
簡介: 妖魔橫行,人如草芥! 偏偏,葉淩天重生之後,隻是個實力卑微的捕快。 所幸,他可以消耗壽元灌注武學,可無限進行推演。 提升實力,打爆一切! 成就長生不死大道,扭轉乾坤!
13

重裝咆哮

作者:夜間約會
字數:15萬字
閱讀量:1
簡介: (作者忙著上班去了,早晚會回來的)死而復生的神秘男子,為了找尋自己的真實身份而在荒野之上展開了冒險。隨著身份的逐步揭開,他也被逐漸卷入了五大國家之間的動亂之中。 鋼鐵與機甲的碰撞,帝國與大陸的激盪,強大的變身能力,被各方追尋的落跑公主…… 一場無心而為的導火索事件,將所有人的命運,都卷入了那場名為「大破壞」的終焉之日……
14

靈氣復蘇:我以鬼力鎮諸天

作者:時餘
字數:8萬字
閱讀量:8
簡介: 靈氣復蘇,詭異入侵。 這裡的人出生日期決定了超凡天賦。 隻因為年滿十六周歲後,便會按照出生日期覺醒節氣之力。 在端午節出生,就能召喚蛟龍,飛天遁地,行雲布雨。 在清明節出生,就能召喚勾龍,起死人,肉白骨。 在春節出生,就能召喚年獸,焚山填海,吞噬四方...... 這些人被成為節氣師。 沒有節日的日子叫做白日子,而在這些日子出生的人,將隻能是社會最底層。 不僅不會覺醒節氣之力,而且在魑魅魍魎橫行的
15

人仙

作者:英姿
字數:52萬字
閱讀量:506
更新到:第368章 沉寂
簡介: 【無係統+無女主+殺人奪寶+無敵爽文】p>一具天帝金身,兩縷絕世凶魂,九尊不死僵神,鎮壓諸天萬界。p>陳九玄乃太古仙尊轉世,入贅下界徐王府卻被欺辱毒殺。記憶覺醒,融合前世金身,開啟復仇之路。
16

鬥靈星辰

作者:鬥靈星辰
字數:0萬字
閱讀量:0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墨門外門弟子墨辰,因偷學內門絕學為墨門所不容,跳崖時卻發現沒有死,反而以另外一個身份來到了另一個世界,一個屬於星魂的世界,名叫星空大陸。這裡沒有魔法,沒有鬥氣,沒有武術,卻有神奇的星魂。這裡的每個人,在自己7歲的時候,都會在星魂殿中令武魂覺醒。星魂有動物,有植物,有器物,有元素,有空間,有食物,有特質係,星魂可以輔助人們的日常生活。而其中一些特別出色的星魂卻可以用來修煉並進行戰鬥,這個職業,是星
17

三國:開局接盤劉備,再造大漢王朝

作者:長弓挽月
字數:83萬字
閱讀量:2296
簡介: 穿越荊州牧劉表長子劉琦,染病在身,命在旦夕。</p> 蔡氏密謀廢立,劉備覬覦在側,孫權虎視眈眈,曹操即將南征。</p> 陽謀陰謀,諸侯一心要奪荊州!</p> 這一次,都得死!</p> 開局設計劉備,給的盧馬下巴豆,讓蔡瑁順利除掉劉備。</p> 隨後全盤接過劉備班底,巧妙避開歷史遺憾,五虎上將大顯神威,再造大漢王朝。</p>
18

不朽天帝

作者:何謂仙凡
字數:162萬字
閱讀量:1604
簡介: 九死一生,古長青覺醒不死血脈。p>燃燒精血,獻祭神魂,自殘煉體,丹毒淬道。p>出生微末,亦有吞天之誌,天道棄子,也要與天爭雄。成神,我為神王,成魔,吾即魔主!p>北境少年,手持血紋槍,腳踏無敵路,斬帝子,屠魔胎,誅至聖,聚道魂,槍道千萬裡,天下何人敢稱尊?
19

有罪!審判

作者:Tz3
字數:0萬字
閱讀量:0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男主名叫純白瘋,是一個畢業幾年的青年人,因為感到對生活失去希望而每天宅在家裡,家庭關係也一直不好,那年冬天,因為和父親意見不和最終選擇離家出走,那天夜晚的雪很大,而他也倒在了那片雪地裡,再次醒來時卻發現自己已經身處另一個世界,那是他一直期待並幻想的,劍與魔法的世界。但是他不知道的是,在他原來的世界,他的屍體正在被別的靈魂侵占……
20

驚天劍帝

作者:帝劍一
字數:952萬字
閱讀量:18182
簡介: 【火爆玄幻,熱血爽文】一代少年英豪,逆天崛起,踩天驕,戰群雄,誅群魔,滅眾神,一路逆戰,成就絕世劍帝!「這個世界,注定要在我的腳下瑟瑟發抖!」</p><
1<<12345678910>>3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