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俠小說列表

1

隔壁許仙

作者:胖虎與大熊
字數:0萬字
閱讀量:3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我叫許仙,我現在很慌,有條白蛇正盯著我不放」 許仙看著麵前這條巨大白蛇,漸漸變成一個身材窈窕的白衣美女看著自己 「你就是許仙嗎?」 許仙這才意識到,自己現在處於白蛇傳的世界,而且隔壁也有個叫許仙到,於是道 「許仙啊?在隔壁」
2

國運之戰:我以妖族鎮諸天

作者:別攆我家兔子
字數:74萬字
閱讀量:17126
簡介: 靈氣復蘇,年滿16的人都將覺醒自己的力量體係,有人召喚巨龍、有人召喚先祖、還有人召喚邪神,而我,則要以妖之名,重塑遠古神話!
3

菁華記之千山暮雪

作者:故無情
字數:10萬字
閱讀量:27
更新到:序十
簡介: 即便時如逝水,可以沖淡一切!然而有些傷痛卻時代延續,如同永恆的命運。從開始就定了這樣的結局,沒有人能夠改變,直到有一天歸於平靜! 我曾經輝煌如日,享盡一時風流,周遊六界,不願踏足紛亂,終其一生仍不可避免!執劍為何?護一人以終老,不過徒然自欺。或許,冥冥之中自有定數,非人力之所能及!而我窮極畢生,不問正邪善惡,是非對錯;隻是一往如初。看看命這之上究竟是何種場景!
4

我為陣法造輪子

作者:三天餓一頓
字數:8萬字
閱讀量:8
簡介: 有戰鬥的殺陣,有關人的困陣,有耗人的幻陣,有輔助修煉的聚靈陣...難道陣法隻能放在地上被人觸發,難道陣法不能追著人困,追著人殺嘛,難道陣法隻能布在地上,難道不能布在....,老一輩的思想多麼的固執...
5

苟道長生,我為送葬之王

作者:夜雨驚鴻
字數:3萬字
閱讀量:5
更新到:第23章 殺
簡介: 重生冥靈大陸的陳道,開局就卷入了宗門紛爭。 本以為必死無疑,卻覺醒出了最強送葬係統,隻要給死者送葬就能變強。 長生?成仙做祖?道爺我來了! 隻是,依靠著送葬係統苟活下來的陳道回歸淩雲宗,卻開始遭到宗門中人的瘋狂針對。 親傳辱我?我忍!先發育再說! 長老欺我?我忍!先發育再說! 憑借著送葬係統,陳道開始遊走於各個戰場,為死去的人們提供完整的送葬服務,從而越變越強。 那一天,遊歷在外的陳道得知師傅被
6

螻蟻求生錄

作者:可愛拽拽
字數:25萬字
閱讀量:26
簡介: 獵戶的兒子從無憂無慮的山村來到未知的修仙界,苦苦掙紮,靠一份膽量,一份謀略在這適者生存的環境裡站穩腳跟。等待他的是坦途,還是荊棘遍布的凶險?生老病死,七情六欲,兒女情長,大道無情,他該如何抉擇?一顆道心,伴他走過仙路。一份堅定,讓他坦然麵對。
7

人間劍令

作者:敲和尚的木魚
字數:10萬字
閱讀量:23
簡介: 北鬥七星降世,殺伐遺禍六域, 南鬥六星輪回,渡生篡命世間, 熒惑守心司命,開啟離離亂世。 蒼生塗塗,天下繚燎, 有一個少年,得神石補天道緣,自人間起劍, 見自己,見天地,見眾生, 終是修真成仙。
8

修仙凡途

作者:黑炭包子
字數:7萬字
閱讀量:20
更新到:第53章 一拳
簡介: 一個普通的農村少年,憑著祖傳的一枚登仙牌,走上爾虞我詐,困難重重的修行一途。 仙路漫漫,普通少年飛仙問道……
9

一念道間

作者:庭中有美人
字數:0萬字
閱讀量:2
簡介: 何為道,道何為,是先人信念,還是自己的初心 堅持有何意義 大道無情,人亦有情 在這強者為王的時代,是止步前行,還是信念無鋒 為了心中的信念,亦是打破命運的枷鎖 各大強者踩在腳底,各大宗門阿諛奉承,各大種族唯我是從
10

萬武仙尊

作者:深山老臘肉
字數:8萬字
閱讀量:16
簡介: 聰明秀出,謂之英;膽力過人,謂之雄。 英雄者:有淩雲之壯誌,氣吞山河之勢,腹納九州之量,包藏四海之胸襟。肩扛正義,救黎民於水火,解百姓於倒懸。 英雄者:身可死,魂不滅,意誌永不消散。英雄之魂,宛如諸天星辰,遮天蔽日,永照人間。
11

凡塵仙緣

作者:一萬零壹
字數:21萬字
閱讀量:62
簡介: 鄉野少年依靠一塊可以增強體質的祖傳玉佩,一步步提升天賦,踏上仙途。漫漫長生路,少年執劍出青冥。
12

長生:從下山娶妻開始

作者:雕凶黃藥師
字數:104萬字
閱讀量:3717
簡介: 穿越仙俠世界,鍾延苦修二十餘載,資質平庸的他,修為進展異常緩慢。</p> 築基渺茫,大道無望,他無奈躺平,決定去凡人城鎮做一個富家翁。</p> 結果下山後激活『家族修仙麵板』。</p> 開枝散葉繁衍家族便可獲得獎勵:功法感悟、符道經驗、修為經驗、靈根加成……</p> 本書講述一介散修鍾延從仙武大陸東域燕國開始,步步為營從無到有開創家族。</p
13

仙為仆,帝為奴,這個家族太過離譜!

作者:陰暗地爬行
字數:13萬字
閱讀量:40
簡介: 【無敵家族】+【殺伐果斷】+【報仇打臉不隔夜】 方源穿越到玄幻世界,成為方家家主,獲得最強家族投資係統,實力與全族綁定。 並且隻要對族人的靈根、體質、血脈、功法等進行投資,就能收獲萬倍返還。 【投資七十二變,獲得他化自在法】 【投資金剛不壞體,獲得不老不死長生體】 【投資先天五行仙靈根,獲得混沌五行聖靈根】 【投資上古洪荒東皇太一血脈,獲得盤古真人永恆不朽血脈】 …… 直到後來。 當所有人都在為
14

封天神狐

作者:龍騎士江天
字數:30萬字
閱讀量:17
簡介: 你想要飛嗎? 想要騎著龍飛嗎。 想要騎著龍的時候有美人相伴嗎? 你想騎黑龍還是白龍? 母龍還是公龍? 上天攬月。 唉!這是月宮? 她在嗎? 哦? 原來是這樣! 如果要這樣怎麼辦? 還能這樣嗎? 我看行! 嘿嘿嘿嘿嘿…… 下洋捉龍。 這是龍宮? 那個就是小龍女? 噢—— 嗨!美女,剛哥兜風去! 你是誰呀? 你跟我走就知道了,我見到這海裡有個好玩的地方,你們龍族肯定不知道! 切!在海底還有我們龍族不
15

淩雲之霄

作者:尚南山
字數:62萬字
閱讀量:110
簡介: 葉小城出生在一個大宇宙的最低級的下界裡,在三位護道人道經(大帝分身)、虛空鏡(極道帝兵)、先天八大禁(洪荒大羅金仙的靈魂)的幫助下,不但一路順風順水地成長,而且奇遇不斷,各種寶物紛至遝來,他一路修煉、飛升,到了仙界,運氣依然爆棚,一直修煉到仙帝。 助人為樂、與人為善、救死扶傷、英雄救美等行為在修仙界都是禁忌,所謂「死道友不死貧道」,唯有主角保持赤子之心,以天賦神通架設時空通道,用已經完全領悟的先
16

青山亂

作者:李友參
字數:60萬字
閱讀量:45
簡介: 現世殺手排行榜第一人,魂穿古代世界,成為手無縛雞之力的柔弱書生。身無分文,富可敵國。手無金印,權傾天下。正,懸壺行醫,詩才驚世。邪,禍亂天下,海濤掀浪。美女如雲間,九死一生。偏安一隅兮,大勢不容。是靜?是動?是正?是邪?前路漫漫,待君詳參。
17

凡人修仙:開局賣身千年蛇妖

作者:冰道
字數:22萬字
閱讀量:59
簡介: 【凡人流+無係統】資質普通的時鎮,吃了『能吃』一點,再也別無所長。 開局逃荒路上,為救妹妹被迫賣身一名神秘婦人,結果從此開啟了波瀾壯闊的修仙證道。 (本書主攻丹藥、爐鼎,多女主,本人千萬字完本保證,本站已完本凡人流仙俠《超凡入聖》、《惡修成聖》、都市修仙《長生十億年》歡迎追讀)
18

皇室棄子,開局建立無上仙朝

作者:澤沐
字數:30萬字
閱讀量:97
簡介: 李缺為保護青梅竹馬,而被流放荒原,可萬萬沒有想到,為了富貴榮華,後者轉身就嫁給了仇人。 不過幸運的是,李缺獲得了神級戰爭係統。 在一品戰場存活,獲得魏武卒的效忠! 在二品戰場存活,獲得玄甲軍的效忠! ...... 當他在一次次的戰場中,踩著敵人的屍體,成為最終活下來的那個人,並且建立無上仙朝,俯視蒼生之時。 當年那些放棄他的人,跪倒在地瑟瑟發抖「我到底錯過了什麼!」
19

敬神

作者:別太囂張先生
字數:9萬字
閱讀量:20
簡介: 誰說建城便要守城? 我居城中城,去見城外城。
20

從散修開始一統修仙界

作者:懶蛇快羹
字數:24萬字
閱讀量:54
簡介: 張清一朝穿越,成為魔宗弟子,卻已經是宗門最後的希望,身負復興宗門大任,卻又遭到正道聯盟的圍追堵截。 隻得同參玄魔兩道法門,他該如何在波雲詭譎、步步殺機的修仙界砥礪前行,如何走出一條屬於自己的仙業大道,與一眾仙宗仙師、大妖巨魔並立於山海內外。
1<<1234567891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