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小說列表

1

周天聖皇

作者:沙漠雪狐
字數:4萬字
閱讀量:10
簡介: 仰望星空,漫天星辰,璀璨奪目,述說著過往的崢嶸歲月。 李煊被異族美女奪舍,意外穿越到古老的搖光星域,劍指蒼穹,戰萬族,奪造化,踏禁區,戰至尊…… 美女投懷送抱,那我李煊自然不會客氣,鬼神索命,那我一定要他付出代價…… 李煊歷經九死一生,用血與骨,譜寫出一段可歌可泣仙域征程……
2

造化武神

作者:深意童年
字數:12萬字
閱讀量:9
簡介: 穿越到武道世界的許牧,驚奇的發現,竟然帶著前世三塊錢買來的『造化神爐』! 然後,天脈被毀,淪為廢物的他,發現竟然可以燃燒萬物,加速修煉! 從此,他便開始了氪金加速修煉的傳奇人生! 許牧名言:給我足夠的金銀,我能在一天之內成神! 【快節奏升級爽文+一路無敵橫推+不聖母+「量大」管飽】 OAO新人求支持!!!
3

我在詭異世界修仙道

作者:花貓21
字數:3萬字
閱讀量:1
更新到:第19章 正邪
簡介: 詭仙降臨,全球滅亡,華夏眾神以身護道,佑華夏平安,靈氣復蘇仙道重現,從此華夏踏上仙路,詭異動亂,詭仙層出不窮,一時之間血染蒼穹。
4

劍墟

作者:口容若口
字數:5萬字
閱讀量:10
簡介: 天荒大陸,以武立世,武道鼎盛十萬年之久,獨尊大陸。 十萬年後,廢柴少年「陳仙臨」死而復生,意外復蘇仙王神魂。 「仙王」之名降臨大陸,自此掀起大世之爭。 腳踩萬族天驕,拳打紀元老祖,名動三千州! 試問待吾成仙之日,這世間可有人能接我一劍?
5

化外之境

作者:請下次再來探索吧
字數:0萬字
閱讀量:0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新作品出爐,歡迎大家前往番茄小說閱讀我的作品,希望大家能夠喜歡,你們的關注是我寫作的動力,我會努力講好每個故事!
6

我在鬥羅當主神

作者:星晨落葉
字數:0萬字
閱讀量:0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一位現代青年意外來到鬥羅大陸,在見到自己以前遙不可及的力量之後下定決心要讓自己的名字響徹大陸,打上神界,成就主神
7

玄幻:我有一顆輪回珠

作者:不是我是風
字數:10萬字
閱讀量:6
簡介: 蘇青有一顆輪回珠,每次死亡,便能帶著所有前世記憶和修為重生, 隨著不斷的重生,他竟然發現了輪回珠一個又一個的秘密, 世間可有長生?無人知曉 但蘇青認為,隻要我能一直記得我是誰,便是長生……
8

我的禦獸橫推一切

作者:白雨落珠
字數:115萬字
閱讀量:946
簡介: 千年前,藍星靈氣復蘇,導致藍星的麵積急劇增大。野外的猛獸、植物受到靈氣的滋養逐漸變成了恐怖的巨獸。 同時,藍星靈氣復蘇也引來了大量的未知勢力,各種小世界和秘境爭先恐後的出現在了藍星表麵,帶來了不屬於藍星本土的勢力神魔、異族、異種、怪物...... 而人族在這日益艱難的環境下終於誕生了屬於自己的超凡實力禦獸師。 千年後主角蘇晨因為一場意外從地球穿越到了藍星這個世界。於18歲成年時覺醒D級禦獸師天賦
9

靈蛇賦

作者:虺生
字數:0萬字
閱讀量:0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最初的世界是什麼樣的?遠古的神秘崇拜是怎麼回事?人類與鬼怪的關係如何?容我為你勾勒一幅藍圖。【穿越+無係統+腹黑+無女主】
10

村孤,透視神醫

作者:一朵青菊
字數:33萬字
閱讀量:38
簡介: (金手指+多女主+輕鬆+爽文) 陳昆十歲父母傷亡,得鄉親們幫助長大,想不到意外食得千年靈果,夢中修煉,天生呆傻的他,變成了透視,神醫,飛天遁地,特別是雙修術,根子一飛沖天,雖九九歸一,到達真仙本領,無所不能…………本故情節曲折,千變萬化,讓人意想不到,將深陷其中。
11

我家娘子,劍帝轉世

作者:墮夜餘光
字數:3萬字
閱讀量:16
簡介: 重生後,開局就定親轉世女帝的林陽表示:嘁,有個女帝老婆怎麼了?我又不靠女人上位的!
12

變身捷德:繼承父業,我成了黑暗奧特曼

作者:愛鑽牛角尖的榔頭
字數:75萬字
閱讀量:121
簡介: 世界:你相信光嗎? 此時相信光的少年放棄了信仰! 徐光被黑暗的光芒選中成為了黑暗奧特曼,黑暗捷德奧特曼。 穿越異世,保護世界? 不!我可是黑暗奧特曼! 光之國永久居住卡,哪裡繼承祖業香。
13

我以鬼道成仙

作者:愛吃魚的木乃伊
字數:9萬字
閱讀量:5
簡介: 在這個世界,共有六大成仙之路,儒、釋、道、武、妖、鬼。 世間之人可以從這六條成仙之路上踏入修行境界,成為這個世界的修行者。 當修行者依次踏過人、地、天、王、聖五大修行境界後,即可觸碰仙路,成為當世謫仙。 千年前,仙路斷絕,謫仙隕落,世間再無仙人出世。 千年後,一名叫做陳夜的少年穿越到這個世界,既披著尊貴的西南王世子的身份,同時也是一名天下所不容的天才鬼修。 在這個修行者的世界,身為世子的陳夜不僅
14

九轉妖神

作者:小三叔
字數:14萬字
閱讀量:13
簡介: 九層鎮妖塔,鎮壓九位傾國傾城的女妖。少年陳南,為救女友,自廢修為自封五年,卻慘遭背叛。意外得九層鎮妖塔認主。從此開啟逆襲人生。
15

混沌天印

作者:宇然
字數:32萬字
閱讀量:40
簡介: 【傳統玄幻、大佬養成、輕鬆搞笑、殺伐果斷、打造勢力、一統諸天!】 少年辰昊攜混沌天印而來,執輪回、掌天命、傳世位、踏天而行! 論天賦? 我有至尊天眼,可窺古今未來! 論實力? 諸世上蒼見到我也得畢恭畢敬!
16

木屋求生:卡牌世界大冒險

作者:澄清
字數:19萬字
閱讀量:41
簡介: 【木屋求生】【全民穿越】【卡神世界】【種田塔防】【秘境探險】 異界星辰闖入太陽係,上麵滿是亡靈,這顆星辰直接撞毀了地球。亡靈和人類一起穿越到了一個新的世界。 掙紮求生吧,這個世界不管對人類還是亡靈,都極端的不友好。 想活下去,隻有升級你的避難所,使用你的卡牌,建設你的塔防,種田產生物資。 幸好,關小岐帶著一張地球遠古遺跡中發現的神級卡片,進入這個世界。 新世界大冒險,開始啟程。
17

成了這個世界的運勢王

作者:範青龍
字數:0萬字
閱讀量:0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我本是上古神裡的一個微不足道的掌管著運勢的小神,可這上古的天神有哪一個的運勢是我能說的算得?天有大道,神有神運,本來我這個工作就是一個純純的打醬油的,本來以為就當個擺設混著這日子,每天就按照天道的運行記錄記錄著每天發生的事情,誰成想,這天怎麼變了?!我怎麼就墜入凡塵了?這怎麼一瞬間這麼多氣運勢怎麼就需要我來做主了?
18

禦風仙城路

作者:今夜說道
字數:0萬字
閱讀量:0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既然你如此誠懇地提出了問題。』『那我們就破例慷慨一回,將答案告知於你。』『我們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守護這個世界,不允許它遭受任何破壞。』『為了維護這片大陸的和平與安寧,我們義無反顧』『同時,也要貫徹愛與真實的邪惡……嘿嘿嘿』『我們就是充滿善意、友愛無比的花風二人組!』
19

攻略恐怖遊戲之最強月老

作者:閭丘平
字數:0萬字
閱讀量:0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不恐怖!!!作者發誓!!!)  作為百年難得一見的新武神本尊,都市修仙人扈一舟剛飛升就慘遭頂替,替補去姻緣殿實習。為了通過考核,他將姻緣樹上的姻緣繩全部改成了中國結,沒想到將姻緣殿司君當場嚇暈,司君一怒之下將他踢到輪回殿。  「湊夠99對姻緣,你再回來吧!」  輪回殿卻把他誆進了冷門恐怖遊戲裡。  「輪回殿智能語音係統001持續為您服務!歡迎宿主沉浸體驗,如果宿主不能在記憶全部消散前通關,將會
20

冒牌丹尊

作者:餘杯
字數:102萬字
閱讀量:252
簡介: 正正得負,負負得正,那麼慘加慘又能得出什麼呢? 「小子,你被測出是隻有一條暗脈的修煉廢柴,再被家族羞辱逐出,又被未婚妻當眾退婚,這人生際遇,怎一個慘字了得!本座乃堂堂中州巨擘,昨日還在呼風呼雨,今日卻眾叛親離,落了個身死道消的下場,也是一個慘字不足以形容;我與你相遇,簡直就是慘上加慘!既然我們慘得有緣,今日便送你一場大機緣!」
1<<567891011121314>>4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