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小說列表

1

萬古第一劍

作者:千年老龜
字數:169萬字
閱讀量:1716
簡介: 葉北玄。</p> 一個以劍道獨步天下,被奉為「萬古第一劍」的北玄劍帝,獨尊虛神界。</p> 憑借著一枚聖道果,他轉世重生,來到了偏僻小鎮的一個廢柴傻子身上,麵對強者的欺淩,天才未婚妻的羞辱打壓!</p> 盛怒之下,葉北玄重握上古魔劍,飲天才之血,殺穿九天十地!</p> 大道五十,天衍四九,人遁其一!</p> 我以劍入道,弒神斬仙!!!&
2

廢墟求生:綁定夢幻西遊係統殺穿異界

作者:可愛的猛獸
字數:10萬字
閱讀量:8
簡介: 穿越平行世界,被天道選中進入異世界開始生存。 葉塵被夢幻西遊係統綁定,能無限升級技能。 自此葉塵開啟在異世界吃吃喝喝的度假生活。 本書又名《他為什麼這麼輕鬆》,《他是來度假的麼?》,《酷炫的技能》
3

夢核,另一個平行世界

作者:湘思陽陽
字數:0萬字
閱讀量:2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川每天都會做夢,但一次偶然的遭遇,川意識到夢裡所發生的事情是真實存在的,而夢境,也是另一個所存在的平行世界,而在平行世界獲得的能力,在現實世界中也能使用,於是,一場夢境之旅開始了.......
4

萬道天尊

作者:白尾的貓
字數:55萬字
閱讀量:170
更新到:第409章 孟家
簡介: 九霄之上有萬道,所有的道,都想成為道中之主,道中唯一。 蕭潛重生而來,勢要不留遺憾,登臨萬道之巔,成就萬道天尊!
5

承天錄

作者:爆炎樹
字數:23萬字
閱讀量:20
簡介: 彌越大陸,魔仙凡共生,宗派林立。 皇室公主與魔宗少主相愛成婚,遠離塵世不願加入仙魔紛爭,卻遭人暗算。臨死彌留,繈褓孩童被托付於遊天下的散修道人,為護其安危,隱匿蹤跡,隱去記憶。 易塵(主人公),跟隨失憶老道(易道人)長大,因先天異脈飽受痛苦,為了活命拜入中原第一大門派陽華宗,從此踏入修行一途。而老道也放下心,去尋丟失了十年的記憶。當一切都在向好的方向發展,易塵發現陽華宗背後宗主不為人知的秘密,被
6

凡人登仙錄

作者:九啊卿
字數:86萬字
閱讀量:362
簡介: [玄幻仙俠、無係統、凡人流、慢熱、無女主、劍道、劇情] 世間靈根共分三六九品。 三品之下皆為凡靈根,隻能習武,無緣修行。三品之上為玄靈根,能得仙緣問長生。六品之上天靈體,乃天才也。九品之上萬古無一。 而無靈根者皆為凡人,僅享三五十載的苦短人生。 李長生便是妥妥的苦難凡人一個,因犯孤星命薄,先後克死父母,害死救命恩人,卻因一場誤會,被仙人擄走,踏入仙門獲得修行的機會,本就無緣修仙的他自不放過這種機
7

哈,哈哈

作者:伍拾回
字數:0萬字
閱讀量:2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新作品出爐,歡迎大家前往番茄小說閱讀我的作品,希望大家能夠喜歡,你們的關注是我寫作的動力,我會努力講好每個故事!
8

被奪仙骨後,我成了古神

作者:每日一杯茶
字數:5萬字
閱讀量:16
簡介: 爽文+同階無敵流+無後宮+無Cp「你怎麼那麼硬?刀槍不入啊!」「因為我是煉體!」「我仙器都砍斷了,你怎麼一點事都沒有?」「因為我是煉體」
9

葬世神棺

作者:玄風天下
字數:17萬字
閱讀量:5
簡介: 【玄幻爽文+斷情絕愛+一心修煉+無敵爽文】 我有一口葬神棺,可葬天地日月神!
10

一世狂梟

作者:黑燈蝦火
字數:207萬字
閱讀量:922
簡介: 一代狂梟重回都市,引來無數美女青睞,那些曾經欺負過我的,傷害過我的人,最終都會在我腳下匍匐顫抖!</p><
11

全球禦獸:沒有禦獸天賦的我被神獸包圍了

作者:一尾銀魚
字數:13萬字
閱讀量:22
簡介: 禦獸師高高在上,普通人淪為牛馬。 沒有禦獸空間就當不了禦獸師? 從來如此,便是對的嗎? 今天我嶽青,就打破這個鐵律! 神級禦獸係統,給我抽卡! 龍威蓋世,岩漿天落,小岩龜一吼動山河! 無形無質,變化萬千,三屍鬼魔離魂亂魄! 五運應相,生機通天,捧藥花童超進化歲露神女! 小皮猴愛上大鬧天宮,吉祥錦鯉龍門一躍。 煉丹房內的小丹爐被點化後竟撞牆而逃,爐中高呼: 「休假!休假!」 世人:「他明明沒有禦獸
12

模擬百次,從小破骷髏到亡靈天災

作者:把子的肉
字數:6萬字
閱讀量:11
簡介: 【第一次模擬】 開局被狗咬,又被牧師追著淨化。 【第五十次模擬】 化身不死巫妖帶領亡靈軍團征戰大陸。 【第九十九次模擬】 創世神向你提出投降停戰。 【第一百次模擬】 創世神這次投降晚了一步...
13

人在異界:覺醒火影係統

作者:月之凋零
字數:17萬字
閱讀量:20
簡介: 不小心穿越到了異界,覺醒了火影係統,任何忍術、血繼限界都可以學習。要比速度嗎?不好意思,我剛剛學會了飛雷神。看你的鬥氣鎧甲硬,還是我的雷遁查克拉模式更加強。火球術?威力有豪火球強嗎?八門遁甲,仙人之體,開...魔法鬥氣與忍術的碰撞,尾獸與魔獸的戰鬥,在這個劍與魔法的世界將碰撞出多麼精彩繽紛的故事
14

九龍吞天訣

作者:太古
字數:25萬字
閱讀量:45
簡介: 少年林炎,舔狗三年,付出一切,卻慘遭迫害,偶得神功,不僅可以吞噬萬物之能,而且還可奪得敵人記憶,就此逆天崛起,無敵九天十地!
15

穿成係統,我和宿主嘎嘎亂殺

作者:一株南星子
字數:1萬字
閱讀量:2
簡介: 穿越成一個打工人係統,任務就是幫助各個世界的天命之子成就無上之位?這種枯燥的生活我一直持續了近萬年,直到我的最後一次任務,綁定了一個鬥氣大陸的天命之子……
16

團寵小師妹才是真大佬

作者:千金兔
字數:181萬字
閱讀量:3221
簡介: 瘋批淩雲宗收了個小師妹!</p> 傳說中,小師妹溫柔又乖巧,善良又體貼。</p> 是一眾瘋批中出淤泥而不染的小仙女。</p> 後來……</p> 眾修士仰天長哭:傳說誤我啊!</p> 小師妹的神級凶獸群欺人霸獸惡貫滿盈。</p> 小師妹的霸王食人花一口一群修士嚼得嘎嘣脆。</p> 小師妹的不死神獸小鳳凰不是放火燒他
17

塵骨

作者:三千晴空
字數:6萬字
閱讀量:3
簡介: 林驍被羽神宗修士剜走玄靈骨,滿門慘遭屠戮,更被種入塵土凝煉而成的塵骨,成為廢人。 然而塵骨雖卑微如塵土,卻能凝聚千千萬萬同樣卑微的凡人之力。 林驍由此踏上逆襲之路……
18

玄幻:重生配係統,我無敵很合理吧

作者:風九元
字數:17萬字
閱讀量:36
簡介: 【重生+腦洞+無敵+腹黑+多女主(三個)+殺伐果斷+奸詐】 季無常重生了,回到了與蕭凡比武前!並覺醒了簽到復製係統! 係統隻有兩個功能,一為簽到,二就是復製! 每日簽到均有獎勵! 復製就是復製對手的東西,包含功法、戰技、秘技、壽元、根骨、丹藥、領悟力等等! 上一世的悲慘皆因蕭凡而起。 這一世就從打敗蕭凡開始,開啟新的篇章! 無常索命,誰敢留人! 一遇無常萬事空! 眾天驕哭訴:既生無常,何生吾!
19

師妹乾廢女帝,我邪帝的身份曝光

作者:劍雪封毫
字數:4萬字
閱讀量:4
簡介: 【無敵+幕後+搞笑+養成+女帝】 就因為不小心目睹了女帝在月光下自我娛樂,趙有邪便慘遭女帝謀害,一身修為盡喪! 更慘的是,回到洞府後,趙有邪發現自己的洞府竟被人占據,還被改造成了一個宗門! 至剛至陽的大寶貝淪為工具,被人摸來摸去! 從聖女那偷的原味玉枕,居然被人醃了鹹菜! 還有那無價的源木床竟被當成破床板,擺放一堆破銅爛鐵…… 最過分的是,這些人不僅占據他的洞府,糟蹋他的寶貝,居然還問他要門票!
20

凡塵飛仙

作者:齊甲
字數:122萬字
閱讀量:7718
簡介: 一個普通的農村少年,偶然得到聚寶盆,憑借其復製能力,得到海量資源,走上修行一途……仙路悠悠,普通少年的飛仙之路……
1<<12345678910>>4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