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小說列表

1

逆天暗魔帝

作者:姬蛋湯
字數:0萬字
閱讀量:1
簡介: 在一個名為「靈域」的仙俠世界中,天地靈氣充沛,人類通過修煉可掌控元素、凝聚靈力,追求永生之境。然而,這個世界並不平靜,正邪勢力交織,各大門派紛爭不斷,更有上古神魔遺留的隱秘力量影響著整個世界的格局。
2

萬古劍尊

作者:青鸞戰歌
字數:401萬字
閱讀量:2414
簡介: 劍之巔、傲世間!白袍少帥葉無道獲得萬古劍獄,以劍入道,隻手橫推三千界,萬劍鎮壓百萬師,笑傲神佛仙,誰敢一戰?</p><
3

暴力丹尊

作者:李中有夢
字數:1284萬字
閱讀量:7835
簡介:不死丹尊陳玄煉丹時候被炸死,重生在風雲大陸,本想安安靜靜的煉丹升級,偏偏得保護一個十五歲的小丫頭。殺敵?陳玄拋出了強力致幻劑,頓時戰鬥場麵變得群魔亂舞。修煉?隨意煉製雙倍玄靈丹,等級一路綠燈。什麼?你說我一個煉丹的這麼厲害?我沒告訴你前世是因為打遍天下無敵手之後才去煉丹的嗎。
4

縱橫多元宇宙,從天下無敵開始

作者:正六價硫
字數:2萬字
閱讀量:5
簡介: 【全能男主+扮豬吃虎+頂級悟性+超爽+無敵】前世隻是個平平無奇上班族的江洛雲,離奇地穿越到了異界。沒想到穿越的時候,意外得到了一個能給人帶來超級悟性的係統。神級功法?輕鬆拿捏。頂級煉丹術?看一眼就會。上古煉器典籍?灑灑水啦……硬抗真空衰變、全身粒子高能,直到超越光速、周遊宇宙、縱橫多元……江洛雲:「就這啊?不是哥們,這不是有手就行?」
5

生死雙魂紀

作者:伽樓利佳
字數:11萬字
閱讀量:34
更新到:第62章
簡介: 經歷宮廷華麗景象下的勾心鬥角,竭力躲過無數的陷阱,拚盡了心中的善良,仍無法對抗自己的心魔和別人的貪念。激發內心最痛的點,才發現自己隻不過是盛放前世靈魂的容器,一心想要保護的人最後卻因為自己必須消失。兩個靈魂,一個軀體,一善一惡,互相牽絆,是...</p><
6

從穿越成為小小牢頭開始逆轉乾坤

作者:我乃江南一書生
字數:3萬字
閱讀量:9
簡介: 且看來自華夏的一縷幽魂,在玄穹宇宙內遨遊了不知多少年,借屍還魂於一個名為秦昇的小小牢頭,他以淵博的記憶和穿越者必備的係統,從焱穹大陸這片低等位麵大陸開始,攜紅顏知己,與生死兄弟,率億萬忠誠部下,掃平群雄,斬神殺佛,誅滅導致玄穹宇宙毀滅的元凶——深淵異魔族,終於逆轉乾坤,成就不朽傳奇。
7

離開宗門後,我隻想為自己而活

作者:南風曉意
字數:8萬字
閱讀量:9
簡介: 陳長安五十年前修為被廢,從此背負罵名,人人嫌棄。 修仙界最強大的劍客就此隕落。 所有人都以為陳長安完了,體內的魔氣肆虐,隻剩下三年可活。 可誰都不知道,陳長安還有另一條活路。 那便是入魔。 其實魔與人之間,不過就一字之差而已,換種活法罷了。 被趕出宗門後,他的內心忽然就解脫了。 從此以後,他隻為自己而活……
8

生死帝尊

作者:夜闌
字數:1331萬字
閱讀量:7765
簡介:天雷劈歪,釘子戶方嶽橫死街頭,天庭敲詐,獲得補償,轉世投胎,看方大魔王如何攪動乾坤,掀翻天下。......
9

無敵:開局強吻反派未婚妻

作者:天和十三幺
字數:1萬字
閱讀量:1
簡介: 【開局無敵】+【主角復仇】+【殺伐果斷】+【多女主】穿越後的男主,在經歷了被99次虐殺重生後,係統看不下去了,直接讓他無敵,且看男主如何復仇,去瘋狂裝逼打臉反派……
10

萬古星辰夜

作者:堯弋
字數:2萬字
閱讀量:12
簡介: 數十頭踏空遊走的斑斕大蟒,蟒首互相緊緊貼在一起,彼此間隔如同連體,這才使得軌跡始終如一,長驅直進。這數十頭色彩斑斕的大蟒,體長皆是千丈,共同牽引一座巨大如山的暗紅城堡。有人要回到烏煙瘴氣向來弱者生存的外圍邊境,那人心中一嘆,也不知道東陽國是否傾覆於獸潮之中。那一日。有陰兵開道。(故事很長,三言兩語講不完,這一段選自七三章,雖然還沒更新到,但是不好看你來打我。)
11

開局天命大反派追殺,主角我黑化

作者:翎小殤
字數:1萬字
閱讀量:2
簡介: [無敵]➕[殺伐果斷]➕[發瘋人設]➕[暫時沒想好]徐小天一朝穿越玄幻世界,發現周圍全是天命大反派,並且一個個都不按套路來追殺打壓身為主角的自己。都欺負主角是吧?好,那全都別活了!於是徐小天毫不猶豫的自爆了係統,整個天玄大陸全都因此化為了灰燼!不過徐小天卻因禍得福重新活了過來,並且還暫時隱藏了自己的主角身份,直接從娘胎修煉變無敵!開局先讓無恥家族祭天,後讓退婚女宗門滅門!誰惹我不爽,我就乾誰!這
12

玄幻:最強族長,開局帶女兒退婚

作者:零更大師
字數:8萬字
閱讀量:18
簡介: (無敵流,殺伐果斷,護短族長) 蘇止戈穿越到玄幻世界,成為了小家族的族長,並且有一個【最強族長係統】,隻要完成任務就可以獲得獎勵。 係統的第一個任務就是讓他帶女兒退婚天命之子,這簡直就是自掘墳墓,剛開始蘇止戈是拒絕的,但是係統給得實在太多了。 隨著一次次完成任務,一次次獲得獎勵,蘇止戈發現自己無敵了,自己的家族也無敵了。
13

讓我修復武器,我直接掏出魔刀千刃

作者:豪豬凶萌
字數:12萬字
閱讀量:27
更新到:第88章 安裝
簡介: 江峰穿越到了異世界,這個星球金屬資源十分廣泛。 為了應對怪物的襲擊,鍛造師這個行業逐漸興起。 從他們手中鍛造出的神兵利器擁有各種各樣神奇的能力,人類手握利器便能獲得各種能力。 於是,鍛造師們的地位越來越高。 穿越而來的江峰在飢寒交迫之時覺醒了神級鍛造係統。 武器質量太次,別怕,我直接掏出魔刀千刃,媽媽再也不用擔心我的武器碎裂啦! 刺客裝備定製難做?被擔心,我手中的可是號稱刺客神裝的德克薩斯的幕刃
14

鍾塔之上

作者:淩葉香
字數:0萬字
閱讀量:1
簡介: 新作品出爐,歡迎大家前往番茄小說閱讀我的作品,希望大家能夠喜歡,你們的關注是我寫作的動力,我會努力講好每個故事!
15

武道極天:從穿越時空之門開始

作者:逝年如歌
字數:4萬字
閱讀量:5
簡介: 傳說古之天神虛在地球上離天最近的地方設有一時空之門,用作連接其他世界的通道。無數年來,吸引了一批又一批的人前來探索。主角葉極天也在其中,卻不料他在機緣巧合之下進入其中,成為武道世界的武修,從此開啟成長之路!
16

煉氣五千年

作者:李道然
字數:852萬字
閱讀量:8877
簡介:(又名:史上最強煉氣期)修煉了將近五千年的方羽,還是沒有突破煉氣期……「我真的隻有煉氣期,但你們別惹我!」
17

龍縈鳳繞,我執掌諸天神獸

作者:周昭融
字數:1萬字
閱讀量:1
簡介: [玄幻][爽文]大衍之力,構築世界。諸天有一百零八至高衍獸,同拜一人為尊。輪回轉世,輪回之力打破虛妄得到真實。「周啟,你覺得你是天才嗎?」「我覺得我是,我是天上地下獨一無二的絕世天才!」
18

從獄卒做起的刑獄司大佬

作者:餘生不孤獨
字數:2萬字
閱讀量:5
更新到:第10章 教坊司
簡介: 儒以文亂法,俠以武犯禁。宋恆穿越高武世界,在這裡,頂尖武者可呼風喚雨,改天換地。在他們眼中,朝廷律法如同廢紙。在這混亂的世界,宋恆覺醒正氣係統,以手中長刀,斷盡天下不平事。
19

酒醉劍光寒

作者:月半王座
字數:2萬字
閱讀量:3
簡介: 我有一酒仙人醉,我有一劍斬仙人
20

荊棘走廊

作者:曲奇餅QAQ
字數:1萬字
閱讀量:0
簡介: 不修仙,不搞奇怪的,正常世界,有科技,科技水平差不多與現在相同,有魔法,魔法種類很多,所有人差不多都是腦殘,這本書也是腦殘寫的
1<<234567891011>>3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