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小說列表

1

總裁天下

作者:河玉魚
字數:0萬字
閱讀量:0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拚命做到上市公司高管的周齊,穿越到了大夏末年亂世。本想著靠著父母留下的家業躺平,奈何不忍心見老百姓受苦,於是開始利用集團公司創業的方式平定天下,走向開創盛世的總裁皇帝之路……
2

極北戰記

作者:UO魔法師16
字數:0萬字
閱讀量:1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因為各種原因,寫國內歷史很難寫的輕鬆愉快和帶腦子一起,我想本書達到輕鬆愉快還能帶腦子異世界大陸架空歷史文,算是彌補第一部書遺憾,新人作者還請大家多支持,劇情有意見,大家發留言區,我會看著改。在一個充滿戰亂的世界裡,有一個強大的帝國國家,名為羅夫曼帝國,它與鄰國卡尼亞共和國長期處於戰爭狀態。在這個動盪的時代背景下,有一名年輕的少年,名叫穎佑塔,他正準備參加高等軍官的甄選考試,卻並非出於自願。穎佑塔
3

人劍江湖路

作者:愛在朝霞
字數:0萬字
閱讀量:0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一個奇異少年,闖盪江湖,結識新的朋友,由內而外,改變自己的故事!什麼除惡揚善,遇到不平,仗義出手。我會努力講好每個故事!
4

空降突襲

作者:流浪的軍刀
字數:79萬字
閱讀量:116
更新到:第497章 空城
簡介: 篳路藍縷走來,我們的軍隊、我們的軍人已經習慣了麵臨強敵、後無援軍境地中的苦戰、血戰,乃至死戰。 但在國家力量與軍隊力量日益強大的今天,我們在繼承了前輩奮勇無畏的精神之時,更學會了保護我們的戰友,並展現出強大的作戰能力,將深陷敵後的戰友解救出來,重新披掛戰袍,迎接隨後到來的戰鬥。 我們不再會有永遠沒有吹響的集結號,取而代之的,是象征著勝利的沖鋒號,在任何戰場響起!
5

大燕昏君

作者:雨恨雲愁
字數:5萬字
閱讀量:1
簡介: 李傑本是一個普通的外賣員,妥妥的一枚屌絲,卻由於一次事故重生到大燕的皇帝身上。看他如何從昏君變成千古一帝!
6

穿越,苟著發育能無敵

作者:億萬子彈天天飛
字數:0萬字
閱讀量:0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旱災,暴政,亂世求生,救難民,招兵買馬,囤物資,建軍營,俘女神,戰四方,平天下,建王朝。陳五兩穿越古代,一路苟著發育,終成為千古一帝。
7

大秦,錯把嬴政當趙高

作者:心想事成Leo
字數:37萬字
閱讀量:106
更新到:第260章 下落
簡介: 李炎誤打誤撞穿越到大秦成了李信的兒子。 埋頭研究技術期間,嬴政假裝趙大人突然來訪。 一番經濟戰技術流推薦之後,政哥順利拿下趙國! 「孤封你為禦史中丞,位列九卿之上!助孤一統六國!」 「可!」 「孤要平倭奴!」 「可!」 「孤要一統海外!」 「可!」 「孤要再來兩桶酒精!」 「不可!」 …… 大秦成為歷史最牛帝國,一統內外,稱霸天下!
8

契約華夏先賢,縱橫大陸

作者:文終
字數:0萬字
閱讀量:1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異界小生鄒憶,本是喚靈世界的廢柴,在他本以為這輩子將一事無成、庸庸碌碌時,卻意外契約了來自華夏的先賢,馳騁大陸
9

禦史大官人

作者:水裡撈魚
字數:8萬字
閱讀量:18
簡介: 開局嫖娼被捕,小小禦史官徐安深陷京都迷案,為求活命,隻能力挽狂瀾。既查大案,又察百官,牽出了一幕幕鮮為人知的官場秘事。 當然,順便扶一下自己那位總想成為首富的小嬌妻。 教她造火車,怎麼樣?
10

我在三國跑龍套

作者:材料員
字數:1萬字
閱讀量:2
簡介: 潘岩受祖先潘鳳托夢,穿越到三國,開始他的跑龍套之旅…… 斬華雄:「華雄,我就跑個龍套,你為何殺我。」 救劉備:「潘將軍,我要與你結義。」 救曹操:「潘將軍,我要用三個女兒報答於你。」 救孫堅:「潘將軍,我要將小女許配於你。」 ……
11

逍遙道士夢回還

作者:布萊克dog
字數:0萬字
閱讀量:1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沒啥寫的吧,喜歡金庸老先生的武俠小說,隻是想完成自己不切實際的幻想,也讓大家看看我天馬行空的想象,正如小說情節一樣,你我又何嘗不是生活中夢裡呢?
12

黃巾軍,為人民而服務!

作者:雲出來蹦迪
字數:0萬字
閱讀量:0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貧道張角,請大漢赴死!蒼天已死,黃天當立!歲在甲子,天下大吉!為了拯救天下的蒼生!我們的黃巾軍是為人民而服務的,為人民而死就是死得其所!
13

你聽說過一招從天而降的掌法嗎

作者:卓雅
字數:0萬字
閱讀量:0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穿越到完全沒印象的歷史朝代怎麼辦?周圍的人全是武林高手怎麼辦?亂世江湖,魔教邪道,個個都很能打,我隻會嘴炮怎麼辦?你聽說過一招從天而降的掌法嗎?
14

開局被女土匪看中,我占山為王

作者:鍵盤起灰
字數:24萬字
閱讀量:62
簡介: 剛穿越就被一群土匪綁到了山寨當姑爺。 沒有金手指沒關係,憑著自己現代人的見識,照樣可以混得風生水起。 看我如何在這個世界叱詫風雲,做一個土皇帝。 別叫我土匪頭子,我是山寨裡的大當家!
15

劉辯:有召喚我無敵

作者:墜心紅塵
字數:0萬字
閱讀量:0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話說天下大勢,合久必分,分久必合。且看我劉辯扶大廈之將傾,挽狂瀾於既倒少年成名朕可不是漢少帝,朕是漢少祖
16

大炎極品九皇子

作者:空穀作響
字數:15萬字
閱讀量:49
更新到:第108章 總管
簡介: 特種兵重生大炎王朝九皇子。 開局被冤枉玷汙皇嫂,哥哥也被陷害致死。 一個月時間力挽狂瀾。 黑心賭場?錢都拿來吧你! 皇帝偏袒?便宜父皇驚掉下巴。 美女將軍、第一刀神、不敗賭徒…… 聽說沒?九殿下那裡都是人才。 皇兄都想讓我死? 來來來,見識一下加特林!
17

假太監:太子竟是女兒身

作者:狼太羊
字數:38萬字
閱讀量:44
簡介: 前世為特種軍的李順穿越成假太監,一朝醒來,征服太子妃,發現太子竟也是女兒身! 為了活命,他不斷出謀劃策,竟然手把手的將太子培養一代女帝!
18

穿書當舔狗?我可是堂堂皇子

作者:雪天堂
字數:12萬字
閱讀量:49
簡介: 宇文淺穿書了! 還是穿越到了一本剛剛看過的小說,當了七皇子。 可是宇文淺高興不起來。 這個七皇子是妥妥的工具人,是女主的大舔狗。 我可是堂堂皇子啊,為什麼要當舔狗? 單是憑借對於小說的了解,就能要什麼有什麼啊。 至於原書女主? 想去追男主就去唄。 反正男主的氣運已經被薅淨了。
19

血腥籠罩的明朝

作者:灣街
字數:0萬字
閱讀量:0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揭露明朝黑暗的詭異,詳細表述,明朝建國後那黑暗的詭異與血腥的籠罩。明朝近三百年的歷史榮辱於此仔細嘆息,令人後背發涼
20

落夏風華

作者:孔明很愁
字數:13萬字
閱讀量:14
簡介: 穿越瀕死,身世成謎,被迫卷入權勢紛爭。 東宮,左相,皆欲除之後快! 夾縫生存,舉步維艱。 徐羽:大夏盛世,文治武功? 不過是爾虞我詐,奸佞弄權。 這大夏,也該落了!
1<<12345678910>>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