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小說列表

1

官梟:馭官有術

作者:毛山小道
字數:73萬字
閱讀量:39
簡介: 【重生+官場+權謀+腹黑】權力是最好的興奮劑,除非你從未擁有,一旦擁有,自覺減少和放棄,將難上加難!上一世被打壓,身患鬱抑症的陳漢卿遭受妻子背叛,最終在妻子和情敵的羞辱下鬱鬱而終。重生回十年前的陳漢卿將重新麵臨抉擇,且看他如何踩下綠茶妻子。最終,陳漢卿把握每一個機會遊走在權力旋渦,造就權利巔峰。
2

我在藍星那些年

作者:帕吉的橙子
字數:2萬字
閱讀量:0
簡介: 潤到妖族兩百年的禦獸宗少宗主王真,一朝回到人族宗門,舉目無親,主身被困魔門幻境,一縷神魂被迫流落異界他鄉,奪舍無辜青少年,與他的廢靈根身外化身相互扶持,艱難度日,卻無意中卷入一樁大陰謀中……!「看我一念分魂禦獸萬千,揚威異界!」身外化身王一,立帖為證!王真:「看我……兄弟不可以色色哦,快點打錢!」
3

後贇書

作者:浦歌行
字數:0萬字
閱讀量:0
簡介: 弱冠未及誌天及,一朝震五京,先天人之大道,述大章之遺風。本書分為幾個部分,介紹大章各高官的生平事跡。
4

垂死病中驚坐起,傻子竟是我自己

作者:北方的秋
字數:0萬字
閱讀量:0
簡介: 這本書是以女主紀舒瑜的視角展開。這本書中女主是一名法醫,男主葉秋是女主的學弟,也算是半個青梅竹馬…哎後麵的我就不說略略略
5

我在樹上當隻瓜

作者:王大可琦
字數:0萬字
閱讀量:0
簡介: 新作品出爐,歡迎大家前往番茄小說閱讀我的作品,希望大家能夠喜歡,你們的關注是我寫作的動力,我會努力講好每個故事!
6

滅世主也要拯救世界

作者:紙上杉
字數:2萬字
閱讀量:4
簡介: 邱希澤蘇醒過來之後什麼也不記得,然後他給自己找了個工作,但他有點子不適合新工作。佰肆:宿主,你是個病弱公子啊,這麼孔武有力是要鬧哪樣啊邱希澤:咳咳咳,咳咳佰肆:你給我演呢?佰肆:這個角色,你是被欺負,嚶嚶嚶一下不會嗎?邱希澤:嚶嚶嚶(T_T0】佰肆:總有一天你會感謝我的主角麵癱,無cp,無感情線,劇情扮演,主角武力值很高,但演戲真的很差,有點呆,小世界劇情不會因為主角改變太多,主角身份在書名裡。
7

摘一朵玉蘭花兒

作者:果沉
字數:0萬字
閱讀量:0
簡介: 北寧二中新來了一個轉校生,一開始,童蔓認為他拒人於千裡之外,不好相處,但在接觸中發現,他好像比自己想象的要「熱情」。她以為他們的相遇是世間常見的巧合,卻不知是一個人的蓄謀已久。……楊琮抬頭看著她,童蔓也歪著頭看他。「早知道,你喜歡我,我早就表白了。」童蔓嗤笑一聲:「你要是表白了,我早就拒絕你了。」「哼!」童蔓將他的臉轉過來,手將他故意閉上的眼睛睜開,認真地看著他,「你聽說過一句話嗎?所有的巧合,
8

快穿:拯救崩壞男主後他愛上我

作者:歷春
字數:1萬字
閱讀量:0
簡介: 藏枝被莫名其妙拉到小世界完成任務,幫助天之驕子男主達成本該屬於他的結局。可好好的劇情每次都被其他任務者搞得一團亂,男主變成受盡淩辱,飽含辛酸的小可憐。搞得她還要一邊拯救男主,一邊修改崩壞的劇情。在她以為男主終於長成善良正直的少年,終於可以鬆一口氣了時。不是,為什麼沒人告訴她還有隱藏反派?為什麼這兩個人還要為了她爭風吃醋啊啊啊啊!藏枝尖叫:等等男主你先別黑化,不是啊反派你也來添亂。修仙世界 天賦卓
9

雙雙穿越後,我成了死對頭他娘

作者:箜泠
字數:1萬字
閱讀量:3
簡介: 新作品出爐,歡迎大家前往番茄小說閱讀我的作品,希望大家能夠喜歡,你們的關注是我寫作的動力,我會努力講好每個故事!
10

我在瑤池當!弟!子!

作者:魚喜歡綠
字數:0萬字
閱讀量:0
簡介: 我叫集帥,不叫集太妹!—仙子別跑,我是好人啊!—你沒見過哥,但是聽過哥的傳說?—師父我晚上睡覺冷,一起嗎?—好說好說別動手,打人不打臉!—我當然是女生啦!本文簡簡單單,沒有復雜劇情,沒有頭腦風暴,修仙,日常,宗門,搞笑,輕鬆。
11

從黑塔囚徒到萬靈公敵

作者:章魚吐泡
字數:1萬字
閱讀量:3
更新到:10 瘋癲的八哥
簡介: (摻了料的傳玄,希望獲得讀者的喜歡和支持。)我們的宇宙多姿多彩,而當處在另類同樣繽紛的世界中又該何去何從?答案是去體驗,去探索,去攀登,不妄此世來一場!看萊恩降生異世,體會不一樣的風情,探究未知與神秘,見證山高水長,每次的停留都是為了下一次征途。這裡有輝煌的魔法文明,各色的智慧種族,久遠的神話歷史和世界之外的隱秘。東西方文化交織的戰場,無盡世界的史詩篇章。
12

讓你武道通神,沒讓你談戀愛

作者:碼字困難戶
字數:0萬字
閱讀量:0
簡介: 上一世,王洛錯過了一直喜歡自己的青梅蘇念。  再次睜開眼睛,重生十年前。  這一次,王洛沒有在蘇念最低穀的時候選擇離開,而是留了下來。  而且係統還綁定了蘇念,隻要蘇念突破境界,就會同步到王洛身上。  於是,王洛在努力和躺平之間選擇了努力的躺平。  「蘇念,這是我為你準備的破境丹。」  「什麼,你想明天再修煉?這怎麼行,你還年輕,不卷能睡得著嗎?」  「蘇念,這是我為你準備的劍典。」  「我是不
13

暗戀本就是一場難過的事

作者:就小小
字數:0萬字
閱讀量:0
簡介: 女主暗戀男主,男主主動認識女主,有一天男主的竹馬回國了.男主本來就是喜歡男主的竹馬。女主在大雨中沖洗掉了對男主的喜歡
14

8個愛情故事

作者:沉香城
字數:0萬字
閱讀量:0
簡介: 這本書主要寫的是8個愛情小故事,8個小故事風格各異,主要講述了不同男主角和不同女主角之間的愛情故事,故事或喜或悲,結局各不相同,前4個故事HE,後4個故事BE。
15

原神:轉生璃月成為仙人?

作者:霖染
字數:2萬字
閱讀量:0
簡介: 本文乃作者平日裡逃避瑣事時候擺爛想出來的有私設,會ooc?!會有部分主線,偏日常搞笑,無厘頭。本文為主角第一視角,鍾歸CP,熒旅行,主角無敵,畢竟不無敵怎麼輕鬆愉快的日常,介意就不用點進來啦!
16

納靈鑄道

作者:墨境玄策
字數:3萬字
閱讀量:1
簡介: 陳正清執行任務期間身受重傷,在醫院中神離之際看見個奇怪的孩子,正當他想一探究竟時,忽然間到了個奇怪的地方,這裡的自己竟有個師父,而自己竟然本來就是這個世界的人,前世一生也不過是異界歷煉,為了探清原委以及殘存在記憶中的家人,陳正清從此踏上一段曲折的修道之路。
17

修仙世界的模擬天帝

作者:蹣跚學步人
字數:1萬字
閱讀量:0
簡介: 記者:有請仙元大世界的世上最強之人、史上最大幕後黑手、首席神兵鑄造師、無冕之丹王、風流第一才子……以及仙元婦女之友:天帝付天歌上台。付天歌:多謝大家厚愛!多謝大家支持!記者:您有著如此之多的稱號,那請問哪一項是您最擅長的呢?付天歌:不瞞你說,我最擅長的是打遊戲!記者:啊?
18

女尊:每天都期待夫郎能綠我

作者:雲山亭亭
字數:2萬字
閱讀量:18
簡介: 【女尊】蚩殷x項意循(小狸奴)項意循十四歲被賜婚給西南王蚩殷為夫,他自帝京而來,還沒踏入西南王府的大門,西南王蚩殷就死了。人人都說項意循克妻,是災星,在西南王府受了一年的羞辱,又被關進寺廟兩年,他本已認命,卻沒想到,在他守了三年寡後,蚩殷帶著一個少年回來了。(本書又名:腹黑妻主強寵純情寡夫)
19

山河密碼

作者:開飛機的貓
字數:3萬字
閱讀量:7
簡介: 我是韓冬生,從小就無父無母,駝背老頭靠一身堪輿發丘的本事將我和朱小凡養大。成年後駝背老頭卻突然不辭而別,隻留下了一部二十四山風水秘策和一張我看不懂的油紙。 駝背老頭生死成謎,我們從一位地理學家那裡得知這張油紙竟是「山河密碼」,不過隻有一部分。 為了報答駝背老頭的養育之恩,解開油紙上的秘密,我和朱小凡一路來到了渤海魚妃墓,昆侖仙宮,北海和南海。 在這途中,我們遭遇了永夜明燈,海底冷氣,冰雪下的食人
20

等狐娶

作者:銅錢三枚
字數:1萬字
閱讀量:0
簡介: 喜今日,嘉禮初成,紅繩早係,花好月圓,卜他年,願白首永諧,百世情緣,一眼似萬年,不盼今朝月,隻祁娘子世世平安,歲歲有今朝此證新郎:黎燼新娘:祁歲我的名字是我阿娘取的,我阿娘說「祁願小女歲歲有今朝…」
1<<12345678910>>20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