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小說列表

1

我剛修煉就當宗主?

作者:不知道寫啥的小鶴
字數:0萬字
閱讀量:2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什麼?我剛開始修煉就讓我當宗主?哦,光杆司令啊,那沒事兒了什麼??係統是一次性的?嗯?全方位提升到極致?行了,本宗主乏了,統子跪安吧(輕鬆+搞笑+係統+無女主)
2

我穿越到劍靈大陸,當最強渣男

作者:是振華啊
字數:0萬字
閱讀量:2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雲傑因為帥氣和幽默的人格魅力,俘獲了一眾美女的芳心,雲傑也是來者不拒,可惜天不隨人願,渣男的作風連老天都看不下去,一道閃電讓雲傑魂穿劍靈大陸。
3

合歡宗禦祖,誰說我是絕世天劫

作者:通臂火猿
字數:6萬字
閱讀量:5
簡介: 穿越修煉武道世界的蘇銘,卻成為了合歡宗的禦祖,被妖女宗主吸取精元,身體衰老,遣返歸家,在係統的協助之下以返老還童之術,重新成為年輕男人,一路開啟合歡征程,成為最強的男人!府宅嬌妻,合歡女妖,未亡烈婦,雪山神女,鳳凰聖女等各種極品女子不斷纏上了蘇銘,蘇銘虎軀一震,在集郵之路上越走越遠!【各位黃花大閨女,你們跟我合歡雙修,必定可以神功大成,今夜子夜我在房間等著你。】
4

我修的是無情道啊

作者:望月廟的楊用修
字數:0萬字
閱讀量:1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今夜!!!」「我乘風歸去,」「今夜」「歸還於野草地。」……「話說我不是在看《滄元圖》嗎?咋個來這兒咧。」眼前的殘陽讓魏軍感到了陌生,他感覺這已經不是他的世界了。這個世界也有妖,妖吃人,人吃人,在這個世界已經是人人都知道的常識了,那阻止妖吃人的叫啥呢?煉妖人。
5

重瞳加上荒古聖體,我不無敵誰無敵!

作者:紅燒獅子頭111
字數:10萬字
閱讀量:37
簡介: 薑太虛開局穿越魔帝之子,原身父親吞天魔帝迷失在虛空之中,生死未卜,原身麵對內憂外患,突破不成直接噶了,薑太虛上來就是天崩開局! 不是吧大哥,你守不住,換我來就能守住家業嗎? 開局未婚妻前來退婚,騎在脖子上拉屎,一個小小的李家敢退婚魔帝之子。 覺醒選擇係統,選擇一,虛假的魔域少主,唯唯諾諾,如履薄冰! 選擇二,真實的魔帝之子,桀桀桀,無法無天把人殺!敢來撒野都得死! 開局直接獎勵重瞳加上荒古聖體,
6

我從詭秘中窺見了超凡

作者:三載風雨
字數:0萬字
閱讀量:2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蘇澤本是春秋時代晉國一小卒。  機緣巧合下察覺到世間有修仙,他身懷異寶,有一血色空間,上可溝通神靈,下可欺詐凡人,至此後合縱聯合,操縱天下大勢。  不夜侯:【仵作】、【驅魂師】、【巫術師】……  始皇帝:【看官】、【捕快】、【廷尉】……  諸國並起,龍蛇起陸,陰謀與計策層出不窮。  諸侯國的時代結束,萬古一帝冊封天下。  霸王出世,斬滅萬古。  白蛇起義,天下一統。  有詭異的修行者不可名狀,吞
7

霸淩天下之眾神之神

作者:霸淩天下之神
字數:0萬字
閱讀量:2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他本是一個貌醜無比,體弱多病,家貧如洗,人人可欺的懦弱大學生。當他被校霸淩辱到垂死之際,才被世外高人發現他的天賦異稟,從此,醜男逆襲成絕世帥哥,擁有可以隨時切換美醜的兩張臉把女人玩弄於股掌之間,他身具絕世異能,操縱鬼神,通曉陰陽,呼風喚雨,原本遙不可及、用命去舔的的女神低賤到連排隊給他做奴隸都嫌高攀,且看他是如何從從卑微的賤民一步步成為宇宙的主宰。龍嘯淵,潛龍之淵無人知,龍嘯九天天地變!
8

開局被退婚,情急之下我怒了一下

作者:九霄連雲
字數:15萬字
閱讀量:14
簡介: 開局背靠超級家族擁有係統十億修為未婚妻宗族天驕老爹戰力無雙,本該橫掃一切敵的你,卻發現這些都和自己無關。 那種滔天的權勢背景就在眼前卻得不到,本該是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的你不得不背井離鄉。 一路上開車風騷隻為了讓未婚妻和自己退婚,卻苦於未婚妻死活不離不棄? 好好的逆天開局真成了「逆天開局」,絕望中的你不得不奮發圖強,苟出一片天地。
9

大王,天命在我啊

作者:紫羽
字數:6萬字
閱讀量:12
更新到:第42章 偷襲
簡介: 大荒世界,諸國紛爭,天元流轉,秘寶雲集,且看群雄逐鹿,天命孰歸……
10

每天都在吃吃吃

作者:邢佳燚
字數:0萬字
閱讀量:2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身處魔獸橫行的世界,你隻有不斷變強才能有生存的機會,10歲的李覺掉入魔獸空間,不斷吞噬變強,4年後再次回歸人類世界,開啟新的校園生活,在經歷友情,愛情,親情的巨大變動後,他會走向怎樣的人生,黑暗湧動的暗流下,巨大的陰謀被抽絲剝繭,他能拯救這個世界嗎?
11

我叫東方石

作者:V小星
字數:1萬字
閱讀量:2
簡介: 廢物男主的逆變
12

武絕至尊

作者:小蠻腰
字數:35萬字
閱讀量:53
更新到:第270章 痕跡
簡介: 若川跟隨母親一同落戶雷家,早些年父親雷天遊歷鄉間,與若川母親相遇後暗生情愫,靠著一點手段將之娶到家中。當時若川隻有七歲,對發生的一切渾然不知,隻是知道自己從一個破舊的茅草屋中住進了這星隕城裡最為奢華的大院子。 雖貴為少爺的他表麵上看起來風光無限,可說到底,也隻不過是寄人籬下,父親甚至還毆打母親,為了給母親治傷,他動用靈力並尋找名貴草藥。 知道自己早晚會被趕出府,為了母親,他決定憑自己的力量結束這
13

陳靈傳

作者:心向長遠
字數:0萬字
閱讀量:3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我從高中就是一個愛幻想的人,中間也是讀了很多大佬的小說深受啟發為什麼要寫這本小說可能跟我做過的一個夢有關吧,在那個夢裡我來到了另一個世界發生的種種事情讓我醒來後就感覺南柯一夢,也就借此寫下這本小說,加上我本人也是後宮愛好者。陳靈一個普通人睡了一覺便穿越了,是活不過三集,還是揚名立萬,且看陳靈視角下的王朝氣象,風雲變換。
14

被係統抓去異界的抽象之旅

作者:無敵大健人
字數:6萬字
閱讀量:10
簡介: 本文描述了平凡的凡人,小卡拉米「千辰」在牛B可辣死的係統下成為超級強者的抽象故事!(然後是簡介要求50字的湊字數環節)
15

源之世界

作者:作者石源
字數:38萬字
閱讀量:75
簡介: 現世平凡男主為生活忙碌的他,早已對舊時的女神放棄了追逐,怎奈何兩家是世交,所以不得已要謹慎處理這段關係。</p> 遙遠時代的女主,背負著家族的使命,擔憂著國家的未來,要用她這瘦弱的脊背去扛起這鎮壓群魔的安寧塔。</p> 看似兩個毫不相關的人,卻在機緣巧合之下於同世相遇,說不出這是命運相救的天意,還是厄運即臨的啟示……</p> 男主在現世都未能實現的愛戀,如今來
16

靠絕對幸運比所有人都強

作者:雅言俗語
字數:0萬字
閱讀量:3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無係統+多女主+非穿越+劍與魔法+反英雄)這個世界由人類與魔族所統治,他們各分兩大區域,彼此互不侵犯,亞人與低階魔物則分別在他們的統治下活在狹小的地區苟延殘喘。當北卯的旅途進入到一個名叫拉爾蘭的魔法大國時,他不幸的被自身所擁有的「絕對幸運」卷入了一個國家的叛亂當中。
17

神魔漫天:為師真不想無敵啊!

作者:王邪
字數:14萬字
閱讀量:18
簡介: 李暮雲魂穿玄幻,修為盡廢,一苟三年,終於覺醒係統,淚流滿麵! 「聽說你家女徒弟沉魚落雁,美若天人,讓你十招,交出女徒弟!」 「聽說你家宗門有重寶,接我一招,你死了,重寶歸我!」 「聽說你家……咳咳……歸我!」 …… 我李暮雲有一指,可崩三千大道,爾等可敢一試! 我李暮雲有一招,可讓神魔為芻狗,汝等可信!
18

變成絕世仙子後我成了合歡宗聖女

作者:俱舍怒威族
字數:1萬字
閱讀量:1
更新到:第 6章 白美鳳
簡介: 新作品出爐,歡迎大家前往番茄小說閱讀我的作品,希望大家能夠喜歡,你們的關注是我寫作的動力,我會努力講好每個故事!
19

二人勇闖異世界

作者:特客
字數:0萬字
閱讀量:1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擁有特殊身份的聰濤(特工)和惠佳麗(黑客)在一次機緣巧合下相遇,正所謂緣分天注定的道理,並發生了惟妙惟肖的關係、栩栩如生,他們的所做所為讓人們聯想到正義也許會遲到但是永遠不會缺席的經典語錄,為人們守護了正義與和平,迎來不可多得的安寧。
20

禁咒師短命?我擁有不死之身

作者:吃掉小杏仁
字數:16萬字
閱讀量:41
簡介: 葉林穿越到一個妖魔橫行的世界,獲得了不死之身。 因為這個世界的轉職儀式很費錢,他直接卡BUG靠著販賣自己的器官湊夠了參加轉職儀式的錢。 轉職當天,他轉職成了SSS級禁咒師,周圍的人卻對他一陣嘲笑。 隻因SSS級禁咒師釋放技能需要耗費壽命或者獻祭肉體,通常極為短命。 隻有葉林自己知道,在擁有不死之身的他麵前,禁咒師職業的缺陷對他來說根本不算個事。 禁咒師短命,那關我不死之身什麼事? 看著一出手就丟
1<<78910111213141516>>4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