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小說列表

1

重生後,七個姐姐跪著叫祖宗

作者:酥脆核桃餅
字數:3萬字
閱讀量:8
簡介: 我是祁家正牌少爺,卻從小流落在外,好不容易回來,原本以為從此就能走上人生巔峰,嫩模豪車,沒想到等待我的確是無盡的排擠和折磨。 這一世,一切重新來過,我位高權重之時,那些看不起我的家夥,都跪下叫祖宗!「這會兒知道後悔了,晚了。」
2

都市陰陽聖醫

作者:土豆本尊
字數:11萬字
閱讀量:26
簡介: 嫂子的一個來電,讓王浩看到了大哥的真實麵目;揭開了塵封二十多年的身世之謎。自己敬重的大哥原來一直都是踩著自己上位的卑鄙小人、從小說自己聰明的父母,原來不過是因為自己還有用能幫到大哥。 身具仙醫傳承,為了報復好大哥王濤,王浩和嫂子一拍即合,開啟復仇之路。 陰陽聖醫之名傳遍天下! 任你是權勢滔天的國主、家財萬貫的富豪;還是顛倒眾生的女神。在我王浩麵前都要低下高貴的頭顱。 隻因我是陰陽聖醫。翻手為陰、
3

帶著金鏟鏟闖盪禦獸世界

作者:會捧哏的鹹魚
字數:0萬字
閱讀量:3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人如其名的男主一直在倒黴的路上行走,直到穿越之後才感覺到否極泰來,且看他如何在異界活的風生水起(搞笑輕鬆+無刀+無女主)
4

當我卡裡隻有冰冷的九千萬億時

作者:依枝妖
字數:0萬字
閱讀量:2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屈楊臣:「這年頭,魚和熊掌不可兼得。」係統:「是啊,你說的沒錯,比如當一個人擁有九千萬億後,他就不會再有煩惱了。」
5

弒神之日

作者:神秘頂針男
字數:0萬字
閱讀量:3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清晨,義苟又一次做了那個令人恐懼的夢...在義苟的世界裡,人是不死的,神卻可以輪回並且擁有著無窮的力量人們在壓抑的環境中生存,痛不欲生
6

開局萬畝水庫,打造神話釣場

作者:鬥戰八荒佛
字數:0萬字
閱讀量:3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釣魚!!!才是娛樂世界的頂流!!!農村小夥意外撿到殘缺外星智能科技。胸無大誌且酷愛釣魚的他選擇包下萬畝水庫。致力於打造令全球釣魚佬徹底瘋狂的神話釣場。釣魚有境界,釣場有等級。完美的服務,頂級的享受,休閒娛樂的聖地,這僅僅是至尊釣場!何為神話釣場?哼哼!我的釣場有青龍!有巨鯤!有水麒麟!有美人魚!累了,毀滅吧!全球釣魚佬徹底瘋狂!(本書純屬虛構,勿與現實接軌!)
7

生前為鬼死後成神

作者:劍道九魂
字數:0萬字
閱讀量:3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我叫趙河東,生前是東北哈城人,曾經是幫會的中流砥柱,沒想到最後卻變成了一個抵命人。何為抵命人,說白了就是替死鬼。比如兩個幫派火拚,造成其中一方大佬級別的人重傷或者死亡,那麼另外一方肯定要交出一個人來,要不然就是無休止的亂戰。這個時候就需要有抵命人出來認領,按照道上的規矩,抵命人會隻身前往對方的幫派,然後會有一群馬仔圍著你亂砍,要是你沒有被砍死,能活著回來那就算你命大,要是被砍死了,你也怨不得別人
8

讓你別被條子抓,你直接當警督?

作者:爛尾狂人
字數:0萬字
閱讀量:2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簡介:【復仇+係統+單女主+警察】 前世身價不菲,天胡開局的李羽為了追求心目中的白月光,不惜敗光了家產,氣的爺爺一命嗚呼,父親被判死刑。 莎士比亞曾說過你以為的林間小道其實早已車水馬龍,當李羽發現自己心目中的女神也是別人的舔狗時,一切已為時已晚。 這一世李羽要把所有曾經背叛過自己,折磨過自己的人全部送進地獄……
9

極品邪仙在都市

作者:人間方物
字數:11萬字
閱讀量:9
簡介: 【爽文】【曖昧】【女追男】【小人物逆襲】【都市修仙】 重生歸來,我一心修仙變強。 哪知。 未婚妻還當我是窩囊廢舔狗! 嗬嗬。 我反手就是一個悔婚! 不僅悔婚,我還大罵老丈人腳踢丈母娘,就連小姨子我也不放過!嘿嘿,咱要的就是個無法無天! 至於什麼高冷總裁嬌喘校花,這種標配都給我乖乖爬下! 什麼? 你說我為人太渣太邪性? 多謝誇獎! 這輩子,我隻顧自己爽!
10

隨機美食攤,顧客堵我十條街

作者:薛不是
字數:11萬字
閱讀量:62
簡介: 唐昊重生後綁定了美食係統!係統從食客身上獲得美味點來運行,獲得技能手冊獎勵。 前有老頭八十大壽生日宴,後有孩童滿月酒席,新婚當頭農家婚宴。他用最原始,最樸素的鄉村燒菜手藝,燒出無邊美味,讓賓客皆歡。桌上佳餚筷子慢一點,都能哄搶一空。 三條煙兩箱酒,各家村委都在打聽唐昊: 「冒昧問一下,你們這有人辦酒席嗎,給份子能吃不,請了唐先生沒有?」 就連曾經找上門的債主,都在打聽唐昊的攤位點: 「你當初欠我
11

苦主神選?聖父男主三思而恐虐!

作者:月全食
字數:0萬字
閱讀量:3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嚴重警告!此書觀感可能會引起不適!因為男主聖父心!又正到發邪!三思後毅然決然選擇恐虐!戰鬥爽!】【前世\"純度精神病\"+\"磁場顛佬\"+\"以患癌殘軀化烈火\"等uff加身的超級痛苦王-格澌 徹底瘋狂!】【化身為沖榜達人-1太歲神入山林拳滅三惡虎!2魔童降世投海抽孽蛟筋拔畜皮!3破心中魔後…僥幸得關聖帝君恩澤。重獲新生!】【但…除惡貪嗔癡,洗滌罪與罰。留給格澌的隻有一條無盡的殺戮與救贖征程
12

三女兒非親生?末世我開局買女神!

作者:三指為鏡
字數:19萬字
閱讀量:81
簡介: 【末世+多女主+重生+復仇+雙空間異能+不聖母+無喪屍+大國博弈】 葉顯在末世第8天感染病毒高燒,幾天後被妻子一家放血分食,臨死前還被告知,自己疼愛的三個女兒全都不是親生的。 但葉顯卻沒死,而是重生在末世的四個月之前。 不但重生,還獲取了雙空間異能,左手死亡空間,右手生命空間。 重生後的葉顯性情大變,利用空間能力成為富豪,大量囤積物資,改造末世堡壘,用重金狂砸女神,並且不斷報復前妻一家。 而前妻
13

重生歸來,意外激活係統

作者:一門心思花無歡
字數:0萬字
閱讀量:2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新作品出爐,歡迎大家前往番茄小說閱讀我的作品,希望大家能夠喜歡,你們的關注是我寫作的動力,我會努力講好每個故事!
14

混世小鄉醫

作者:水冷酒家
字數:7萬字
閱讀量:12
簡介: 桃花村裡桃花仙,又摘桃花換酒錢。 酒醒隻在花叢坐,酒醉還來花下眠。 山村小子張小宇,偶得一名老乞丐指點,從此踏上醫途,開啟逍遙快活的人生。 外科內科兒科婦科,樣樣精通,求醫者排隊二裡地。 占卜風水看相驅邪,手到擒來,發家致富如此簡單。 張小宇混得風生水起,恣意流連花叢間,數錢數到手軟,做夢都能笑醒。 一名絕世美女來到,一切都變了……
15

我的三個美女房客

作者:小坦克奧尼爾
字數:22萬字
閱讀量:57
更新到:第163章 名言
簡介: 我本以為失去了愛情,沒想到這隻是春天的開始。 更沒想到,我最好的兄弟,竟然送房送車,讓我去幫他勾引一個絕世美女。 而和那個絕世美女住在一起的,還有另外兩個傾國傾城的大美女。 三大美女,都是我的房東。 我和她們的美好故事,從搬進別墅開始……
16

我有一座超級兵工島,開啟S3!

作者:不正常人類
字數:0萬字
閱讀量:3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戰爭+軍事+係統+爽文】林星辰覺醒係統擁有了一座超級兵工島。轟炸機,洲際導彈,航母,應有盡有。林星辰掐指一算,他想乾的事情太多了。比如教訓下某以,再炸了某個神廁之類的,然後開個S3之類的。櫻花國:你不要過來啊!泡菜國:當閣下的狗很榮幸思密達。鷹醬:把我的寵物還回來
17

讓你寫富二代,蝙蝠俠是什麼鬼

作者:雲歸仙洞
字數:0萬字
閱讀量:1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王生一覺醒來,發現自己穿越了,正在參加一項名為《最強編劇》的創作性綜藝!  主持人董青!  評委有鍋小四,大蜜蜜,陳開歌和張一謀!  開局就是八進四,小四給出主題富二代。  別的選手都在寫富二代白手起家,自力更生的勵誌故事。  王生直接掏出《蝙蝠俠之黑暗騎士》!  小四帶頭嘲諷:這樣俗套的超英故事,我一天能寫四公斤!  觀眾也紛紛質疑。  可是看到後麵,小四的臉腫了,觀眾沉默了。  「」  「我
18

美女師尊不當人,趕我下山禍害七個老婆

作者:卡卡羅特斯
字數:2萬字
閱讀量:4
簡介: 【高手下山】+【復仇】+【妹子】+【懂的都懂】 多年後,看著熟睡中的師尊和七個美嬌娘,我不經回想起那些該死的甜美: 「哇,師尊都長得好美!將來長大了我一定要...」 「二師尊今天穿的格外...清涼呢...等等。我在想什麼...」 「可惡!你們都給我等著,將來我定要滅你們滿門!」 「啊啊啊!受不了的,今天我一定要讓兩位師尊都答應我!」
19

我被迫相親隻因地球要寄!

作者:柴可夫suki
字數:0萬字
閱讀量:1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為了地球,你必須和她擁有甜甜的戀愛。」……從小對女孩子過敏的江之嶼,大學畢業後第一次被介紹相親。聊了之後發現……果然不行!「還是奉行偉大的獨身主義吧。」江之嶼這麼想。然而,一個神秘的電話打破了他平靜的想象,一個和他認知裡完全不一樣的世界也逐漸清晰起來。蛤?不和她相親地球就要寄?還是公費相親?!命運的軌跡徹底扭轉。一場拯救地球、全世界助攻的當代年輕人相親戀愛喜劇就此展開!
20

阿姨別哭,我是好人

作者:老釣民
字數:0萬字
閱讀量:3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都市日常輕鬆不無腦,不爽就乾,玩的就是西海岸】一覺醒來,唐凱意外發現自己穿了,直接給他乾到倭寇國。唐凱[誰說好人沒好報?刺激!]新作品出爐,歡迎大家前往番茄小說閱讀我的作品,希望大家能夠喜歡,你們的關注是我寫作的動力,可以的話,可以關注一波
1<<78910111213141516>>4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