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小說列表

1

下山後,我和姐姐們恩斷義絕!

作者:土不拉幾
字數:6萬字
閱讀量:16
簡介: 楊凡五歲時被老道士帶上山,用了十五年學各種技能,例如活死人肉白骨的醫術,禦劍飛行的神術等…… 十五年後,楊凡學成歸來後,才發現自己早已被喜鵲占巢,還被三位姐姐趕出家門。
2

官路:絕對權力

作者:人走茶涼M
字數:4萬字
閱讀量:3
簡介: 靠山倒台,仕途終結,麵對未婚妻的背叛,徐燦人生走入了最黑暗時刻。 官場沉浮,人心叵測,一次意外的相遇,成就了徐燦仕途的重新開始,且看他如何逆襲翻盤,報仇、升遷,成為官場第一紅人。
3

我一個修仙者,不談戀愛隻雙修!

作者:桂林仔
字數:12萬字
閱讀量:60
簡介: 大一新生李星辰表白女神被拒,傷心欲絕跳樓昏迷。 沒想到醒來後,意外覺醒了前世修仙界的記憶..... 於是李星辰站在大學門口,決定再踏仙途。 「女人隻會影響我修仙的速度。」
4

你透視眼不去賭石,又在亂看

作者:一梅獨秀
字數:21萬字
閱讀量:78
簡介: 【人人物逆襲+透視+賭石+鑒寶+撿漏+神豪】 薑成,一個古玩店小職員,和女朋友相愛四年的他剛打算求婚,就發現自己被綠了,女朋友和好兄弟睡了! 悲憤交加下他大打出手,卻被女朋友砸暈,陰差陽錯之下得到透視之力! 鑒寶、撿漏、極品翡翠、傳奇古玩…… 從此,薑成的人生徹底改變,讓那些欺辱他的人,墜入深淵! 他也從古玩開始,一步步走向世界之巔!
5

開局被車撞死,偶遇阿森

作者:天棄之子
字數:0萬字
閱讀量:0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有時候,當我們在生活中走來走去的時候,我們都會碰巧想到至少一次特定的想法。如果...我能回到那個時候呢?有趣的是,當你想到這樣一個想法的那一刻,恰恰是你從未來回到過去的那一刻。
6

下山即無敵,天下任我行

作者:香辣鳳肚
字數:10萬字
閱讀量:22
簡介: 擁有先天道胎的林風,在深山中修煉了十年,如今帶著一紙婚約,以無敵的姿態步入都市。比起實力?天上有三百萬劍仙,見到我也必須全都低眉。比起醫術?閻王讓人三更死,我敢留人到五更。比起背景?不好意思,我,就是最大的背景。移山填海,降妖除魔,趨吉避凶……對我來說,沒有什麼是做不到的。林風勸告那些試圖挑釁他的人,最好將時間定在中午,因為早晚都會出事!
7

半生血

作者:惡魔穀的張精致
字數:0萬字
閱讀量:3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此書是作者追思自己已經身故的父親和母親所寫的真實故事,歡迎大家前往番茄小說閱讀我的作品,希望大家能夠喜歡,你們的關注是我寫作的動力,我會努力講好每個故事!
8

憶友思甜

作者:蝶周
字數:0萬字
閱讀量:0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李蕭然進入了一個異樣的世界,這裡血瑆暴力詭異,無不充赤著恐懼的味道。李蕭然:「我一定要回去,因為那裡有我的親人!」
9

近戰狂兵

作者:梁七少
字數:645萬字
閱讀量:13441
簡介:
10

都離婚了,我的外掛才來

作者:搖滾菠蘿糖
字數:67萬字
閱讀量:295
更新到:466 命門
簡介: 一覺醒來,竟然成了通緝犯? 許欣突然來到了人生的十字路口…… 功成名就的妻子,還想吃乾抹淨,要讓許欣淨身出戶…… 許欣這次不忍了! 拿了我的給我還回來,吃了我的給我吐出來…… 三個月前,他是一個任人欺淩的牛馬社畜。 三個月後:「老燈跟誰倆呢?跪下,叫爸爸……」 且看許欣如何一步步化險為夷,青雲直上! 許欣環顧四周,趕緊捂住她的嘴:「別在這叫……」
11

女帝重生:我師兄有大帝之資!

作者:羅浩
字數:6萬字
閱讀量:10
簡介: 三年前,他穿越至東域九州,接過了鐵骨派瀕臨衰敗的小菊峰……大弟子的重任。 原本以為憑藉那逆天的資質,會被掌門視為天縱奇才加以培養,從此踏上仙途,劍氣縱橫,受萬人敬仰,師妹傾心,靈獸追隨,成為完美的大師兄。
12

奈克賽斯:最後的適能者

作者:正在摸魚的雷傑多
字數:0萬字
閱讀量:0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在網吧查完分數的千葉,踏出網吧的那一刻,吐血倒地不止。醒來之後,從朋友與醫生的對話中得知,自己有先天性疾病,盡管十幾年來自己從來都不知道這件事,也從來都沒有發過病,也沒有出現過任何症狀,但從醫生口中得知,他隻剩最後三年的命了。「你是否願意成為適能者?拯救這個被異次元入侵的世界」「就剩這最後三年的命了,我真的可以做到嗎?」「我可以治好你的病。」「不需要……但……我答應你。」(絕對無刀,隻是死一個主
13

不正經修仙者

作者:馬裡的腳根
字數:28萬字
閱讀量:72
簡介: 沙盤之內為主宰,沙盤之外我無敵! 我叫王天野,是名剛失業大二實習生。有一個沙盤突然擺在我麵前,裡麵藏著一片修仙的大陸。係統隻給了我兩個選擇:要麼嘎!要麼養! 於是,就隻能選擇養活這片大陸,人生巔峰也從此開始。 作為沙盤的主人,我很享受這個過程,它就像是一個開了掛的遊戲,令人陶醉其中,樂此不疲!
14

初戀祭天財力無邊,可我想反悔了

作者:紅袖未有香
字數:0萬字
閱讀量:0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陳默應聘工作,但筆試內容卻有點奇葩。【你願意用兄弟換一棟價值一億的別墅嗎?】「我兄弟100斤都沒有,能值這麼多?願意!」【你願意用親人換銀行卡裡多十億餘額嗎?】「按說價值不等,但窮在深山無親人,願意!」【你願意用初戀換一家市值百億的集團嗎?】「什麼鬼選擇,剛分手就能換錢?當然願意!」隔天醒來,陳默名下真有了一棟別墅,卡裡也多了十億現金,還即將成為一家集團。「我艸,玩真的?」陳默尋思用金錢能買回全
15

大少逼我娶他未婚妻

作者:明月江秋
字數:7萬字
閱讀量:20
簡介: 離婚就被報復!大少你來真的? 嶽父母被燒成人乾,絕美妻子飛來橫禍。 真相隻有一個! …… 時光回溯,保留一年內所有記憶的楚凡,盡得祖上通天修為,能否逆天改命? 能,那必須能!!! 既然大少不讓我離婚,你那傾國傾城的未婚妻,某家自當幫你照顧! 不過先等等,我先把身後這不會聊天的倒黴老頭乾一頓再說! 「你丫的,老子忍你很久了!」楚凡掄起袖子,上去一個大比兜。
16

全民轉職:轉職武器大師,融合誅仙劍

作者:秋夜
字數:10萬字
閱讀量:48
更新到:第62章 禦劍術
簡介: 【遊戲降臨+國運+無敵】 遊戲與現實世界融合。 萬千凶獸降臨,屠殺人類,摧毀城市。 人類生死存亡之際,獲得職業覺醒的能力。 林牧穿越而來,機緣巧合之下覺醒了SSS級職業武器大師。 體內封印十把上古神兵。 隻要吸收裝備,便可將其解封! 為了解封上古神兵,林牧踏上了爆裝備之路。 數年之後。 深淵開啟,萬千神魔降臨。 林牧一念之間,十把上古神兵降臨! 誅仙劍,盪山河,破蒼穹! 盤古斧,震乾坤,撼天地!
17

十三號病院第十四層

作者:橘子的皮
字數:0萬字
閱讀量:0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當有病成為常態,健康或許才是原罪......當一群「病人」聚在一起會發生什麼,大概就是互相給對方「治病」吧……
18

穿越兩界,倒賣優質鬼仆

作者:回村補覺
字數:12萬字
閱讀量:10
簡介: 三界轉生盤破碎,人間鬼物橫行,鬼比人多…… 「你晚上替我值班,我去聽相聲……鬼怎麼了,鬼就不能替我值班嗎?」 「你先替我上班,等過完年我來換你。」 「啊……才中秋!那也沒幾個月,堅持一下,反正你是鬼,不上班也沒事乾。」 「額……從清明開始你就在替我值班?我怎麼不記得有這回事!」 「那不正好,你繼續!」
19

重生1984:涅槃如火,歲月如歌

作者:喵星人來福
字數:17萬字
閱讀量:31
簡介: 周擎宇上一世被渣女陷害,入獄三年,家破人亡,出獄後,他拋下嫂子前往南方打工,最終成為炎黃集團的董事長。 但嫂子被奸人所害,一生大仇未報,成為他一生的遺憾。 重生歸來, 他決定這一世,再不留遺憾,他要親手將那一對禽獸送進監獄,他要好好善待唯一的家人。
20

蓋世毒醫

作者:大皮皮蝦
字數:7萬字
閱讀量:18
簡介: 地下研究所,陳華隨便一出手,毒翻十萬小醜國王牌軍,小卡拉米,還想跟我玩病毒戰,嗬呸! 突然傳來消息,爺爺被毒死,父母癱瘓,最疼愛的妹妹被打斷腿。 此刻,新晉毒王,走出地下! 黑雲壓城,狂風暴雨即將來臨~~
1<<9101112131415161718>>4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