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小說列表

1

女帝重生:我師兄有大帝之資!

作者:羅浩
字數:5萬字
閱讀量:5
簡介: 三年前,他穿越至東域九州,接過了鐵骨派瀕臨衰敗的小菊峰……大弟子的重任。 原本以為憑藉那逆天的資質,會被掌門視為天縱奇才加以培養,從此踏上仙途,劍氣縱橫,受萬人敬仰,師妹傾心,靈獸追隨,成為完美的大師兄。
2

妹妹走後,你們都得死!

作者:傲世人間
字數:0萬字
閱讀量:1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反派+復仇+徹底黑化+係統】 作為一個身處於單親家庭的孩子,周逸更能體會從小到自己的母親有多麼的艱難撫養著自己的兩個個孩子。 沒錯,周逸是哥哥。而妹妹周夢瑤比哥哥小3歲,從小就愛纏著哥哥,關係特好。而哥哥也充當著長兄如父般關愛著自己最疼愛的妹妹。 直到一天,還在學校的哥哥收到了來自醫院的一通電話。自己的妹妹被送到了醫院,正在極力搶救中。 當來到醫院後,推開房間。母親也在,隨後母親的一句話,讓周
3

開局被女神們倒追,我真不是渣男

作者:小月亮
字數:10萬字
閱讀量:16
簡介: 【神豪+係統+爽文+N女主】 陸景前腳拒絕女神陪睡,後腳就獲得攻略女神係統,開啟酷炫人生,隻要攻略美女,就能獲得各種各樣獎勵,清純校花,美艷女星,高冷女總裁,一個個都被陸景拿下,多年後,陸景身邊美女環繞,富可敵國,隻覺無敵是那麼寂寞。
4

暑假兼職被抓,問我殲十能改嗎?

作者:我不吃了555
字數:0萬字
閱讀量:1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穿越平行世界,陸楓成為一名國防科技大學的學生,日常除了好好學習之外,每次假期都會去舅舅家農機廠兼職打工。某天,他正在上課,教室裡突然沖進來一群全副武裝的武警。「陸楓是吧?跟我們走一趟!」審訊室內,警察和專家們看著手裡的資料滿臉凝重。「同學們都在享受假期,你在乾什麼?」陸楓老老實實回答:「在舅舅的農機廠勤工儉學。」「具體工作內容?」「為客戶提供售後和部分增值服務,包括煤氣罐改裝迫擊炮原理及車床實操
5

重生:追回我的寶藏女孩

作者:劉大咪
字數:55萬字
閱讀量:91
簡介: 成功人士陳揚重生1997年的高中時代,再次麵對深愛的女生,這一世的他拒絕任何遺憾!
6

第一次跨界戰爭:人獸爭鋒

作者:黑彩虹
字數:0萬字
閱讀量:0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群像+玄幻+科技+無係統+科魔對抗+大國爭霸】龍國待業青年回老家掃墓,無意間發現自家的老宅大門具備穿越2界的功能。獸人的大舉入侵,讓西拉王朝前線告急。龍國這個神秘盟友的出現,讓人類擁有了與獸族對抗的資本。魔法箭矢與長槍、大炮的對射,到底誰強誰弱?血肉之軀與鋼鐵洪流的碰撞,究竟是哪方占優?詭異巫術與電子信息作戰,哪一方能夠勝出?……一場史詩級的兩界大戰就此拉開帷幕。
7

被美女包圍的日子

作者:小白菜
字數:58萬字
閱讀量:497
簡介: 霧都青年高暢為赴前女友三年之約,卻意外遇上漂亮女高管溪月。人生至暗時刻,白月光女友、青梅女主播、刁蠻大小姐、性感辣媽,各式各樣的女人一一來到他身邊。 擇一城終老,遇一人白首,在他愛的人與愛他的人之間,該如何抉擇?
8

夢幻西遊:抓逃犯,會點技能很合理!

作者:黑曼巴蟒蛇
字數:13萬字
閱讀量:22
簡介: 薑立正式成為一名警查時,竟然覺醒了係統! 咦,係統獎勵的技能怎麼有點眼熟? 這不是我夢幻西遊裡麵大唐官府的技能嗎? 哼哼~ 重案組:薑立,給我們留點活乾吧,你這麼搞,我們很難做呀。 行警隊:薑立,給我們一個向前沖的機會行不行? 市局:再這麼下去,獎金就讓薑立一個人領完了。 領導:這位小同誌,開表彰大會,你拿個麻袋是什麼意思? 薑立:不好意思,立的功有點多,衣服上掛不下。
9

升官發財娶老婆,老天爺追著餵飯

作者:七口天
字數:4萬字
閱讀量:2
簡介: 打工人王偉在一次機緣巧合中,擁有了超能力。這些超能力就像會無性繁殖,隔三差五繁衍出一項新的超能力。王偉靠著這些異能,開啟了新的人生,升官發財娶老婆,老天爺追著餵飯!
10

道心一百年

作者:mygwakeup
字數:0萬字
閱讀量:1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你想成為什麼?你想獲得什麼?道心一百年係統都能助你實現。代價是讓你承受一百年發生的一切,你能行嗎?究竟是……
11

隱龍棄少,從透視開始狂飆

作者:玖麟
字數:21萬字
閱讀量:9
簡介: 【痞子逆襲+異能+先上車+兄弟情+復仇】 痞子聯合嫩蚌設局坑豬仔,意外截胡小保安的無上氣運,順便接手整片桃花林! 至此,他的眼睛變成提款機,他的大腦變成計算機,他的力量變成液壓機,他的體魄變成打樁機,他的人生成為一架起航的戰鬥機。 白帝:我承諾,為了臭寶們,絕不修仙
12

裁員你提的,我成巨星你怎麼倒閉了

作者:葉落菩提
字數:3萬字
閱讀量:5
簡介: 一場意外,江辰進入不同於地球的平行世界。 這裡的娛樂圈被無良資本操控。它們為所欲為,毫無底線。 江辰不願臣服,以筆為刀以歌為劍,打爆狗資本,斬碎潛規則。讓世人看到,什麼叫做才華皆一切!
13

寫書寫進警局,還說你不是凶手?

作者:番茄炒飯加個蛋
字數:0萬字
閱讀量:1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林浩辭職在家寫小說,並覺醒了名為「職業超夢」係統能在平行世界中體驗各個不同的職業,如同超夢一般。事後根據做夢的經歷生成小說。但是林浩發現他抽取的職業都太刑了...殺手,盜墓賊、偷盜犯、黑客...而生對應的小說《完美殺手》,《盜墓手記》,《江洋大盜》,《黑客帝國》...作品一經發出,很快火了。讀者:我去!寫的好真實,作者你殺手都乾過?林浩:被瞎說,哥們就一碼字的。讀者:作者你來解釋下,為何你寫的小
14

隨機美食攤,顧客堵我十條街

作者:薛不是
字數:11萬字
閱讀量:54
簡介: 唐昊重生後綁定了美食係統!係統從食客身上獲得美味點來運行,獲得技能手冊獎勵。 前有老頭八十大壽生日宴,後有孩童滿月酒席,新婚當頭農家婚宴。他用最原始,最樸素的鄉村燒菜手藝,燒出無邊美味,讓賓客皆歡。桌上佳餚筷子慢一點,都能哄搶一空。 三條煙兩箱酒,各家村委都在打聽唐昊: 「冒昧問一下,你們這有人辦酒席嗎,給份子能吃不,請了唐先生沒有?」 就連曾經找上門的債主,都在打聽唐昊的攤位點: 「你當初欠我
15

戀綜上擺爛後,被國民女神倒追

作者:可樂味炸雞
字數:58萬字
閱讀量:978
簡介: 【娛樂+狗糧+日常+溫馨+單女主】穿越平行世界,方宇隻想低調賺錢,沒想到竟然被老媽逼著參加一檔戀綜。在戀綜裡,別人都在努力的凹人設,撒狗糧,練歌,唯獨隻有方宇想要盡快結束錄製,下班。「請問方宇,先前有談過戀愛嗎?未來想談一場怎樣的戀愛呢?」方宇:「沒談過戀愛,為什麼一定要談戀愛?智者不入愛河,一心打工賺錢,努力建設家園!」「介紹一下自己吧!」方宇:「我不是好人!」「方宇,你現在的工作是什麼?」方
16

我的十個未婚妻風華絕代

作者:清酒沐歌
字數:2萬字
閱讀量:1
簡介: 二十年前,林旭全家慘遭滅門,幸虧有太玄山一高人相救,拜入其門下! 二十年後,林旭學有所成,沒想到師傅卻在一次下山中意外失蹤,就連師娘都認為他有可能死了!師娘將他趕下山,並交給了他十封婚書! 十個風華絕代的未婚妻,豪門貴族的千金小姐,隱世宗門的聖女皆愛林旭欲罷不能! 這一次,林旭要武動乾坤,先在青城掀起一陣驚濤駭浪!
17

靈氣復蘇:我靠許願生存

作者:十五斤十五萬
字數:16萬字
閱讀量:13
更新到:第124章 124
簡介: 檢測到宿主遇到生死危機,強製激活心願係統 激活進度1%……32%……45%……78%……99% 諸九半癱在地上。 腦子裡嗡嗡的。 生死危機,激活心願係統?這心願係統是個什麼東西?還卡進度條! 100% 成功激活 情緒波動點+99 情緒波動點+999 諸九很迷茫,這都是什麼鬼?一直說情緒波動點。 他強撐著站起身,回到座位上。 請問宿主是否購買原身記憶,需支付888情緒波動點 諸九自然是想,想法一出
18

金牌星探

作者:一塵染
字數:2萬字
閱讀量:1
簡介: 「我就是臨時抱佛腳,臨時抱佛腳啊抱佛腳。」 方領抓狂了,誰能想到「臨時抱佛腳」這種歌曲,能成為華語頂流。 這是一方娛樂文化沒落的平行時空,沒落到華語圈連一首拿得出手的作品都沒有。 為了能讓華國的年輕人能吃點好的,為了自己的耳朵不再受折磨,方領響應國家號召,化身金牌星探,搜尋民間有才之士,振興娛樂圈。 上大學的周董:「我要好好學習,未來做個大律師。」 方領:「不,你應該搞音樂。」 任小齊:「我喜歡
19

景王城

作者:小河滿
字數:0萬字
閱讀量:1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他出生在一個四麵環山的葫蘆村,第十世的皇陵守護者,卻沒有完全轉世成功,七歲與土地神見麵,九歲溺水被轉世的景王找到。十二年一旬在富貴和貧窮之間來回奔波,就是不想去守皇陵。混社會,做生意,賺到最早的一百萬。渾金如土,夜夜笙歌,十二年以後又變成一貧如洗,他決定設計景王,去偷始皇葫蘆裡的藥……
20

你透視眼不去賭石,又在亂看

作者:一梅獨秀
字數:20萬字
閱讀量:69
簡介: 【人人物逆襲+透視+賭石+鑒寶+撿漏+神豪】 薑成,一個古玩店小職員,和女朋友相愛四年的他剛打算求婚,就發現自己被綠了,女朋友和好兄弟睡了! 悲憤交加下他大打出手,卻被女朋友砸暈,陰差陽錯之下得到透視之力! 鑒寶、撿漏、極品翡翠、傳奇古玩…… 從此,薑成的人生徹底改變,讓那些欺辱他的人,墜入深淵! 他也從古玩開始,一步步走向世界之巔!
1<<3456789101112>>4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