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小說列表

1

未婚妻騙我換腎後,我成神醫了

作者:心在飛揚244
字數:36萬字
閱讀量:13
簡介: 古宇前世遭自己未婚妻和她家人陷害,鋃鐺入獄九年之久,出獄之時又慘死街頭,卻不想重活一世,且獲得了能將萬物化作二維碼的能力。 目光掃過,萬物皆可洞察。 神光掠過,藥白骨,掌生死。 這一世,他非但要將前世仇人一個個滅殺,更是要活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2

兩界供應商,從大唐開始製霸全球!

作者:北冥耙耳朵
字數:45萬字
閱讀量:38
簡介: 【大唐】【種田】【爽文】【古今雙穿】【賽博人】 大學剛畢業的莊舟,得到能穿越大唐的時空門,還能隨身攜帶物品。 於是莊舟開啟了自己的異時空創業謀生之路。 現代唐朝來回穿梭,倒買倒賣發家致富! 隨著多次往返穿越,一件件塵封歷史的寶貝隨之問世。 莊舟也憑借自己勤勞的雙手,一步步走向世界之巔。 都說男人有錢就變壞,莊舟覺得他不壞,他隻是有億點點博愛。 …… 坐穩,發車!
3

天龍出獄

作者:小浣熊
字數:40萬字
閱讀量:6
簡介: 龍王出獄天下驚! 兩肋插刀為兄弟,沖冠一怒為紅顏! 這世界,唯我獨尊。
4

我能窺測未來

作者:龍持
字數:7萬字
閱讀量:16
簡介: 每到淩晨0:00,李晉吏腦中總會出現當天內發生的詞條信息,直到刷新出:【2020年,4月24日,晚上11:47,一個黑色身影潛入宿舍樓,意圖殺掉你」】再之後,他的命運悄然改變,…副本穿梭與都市異能相互交織,陰謀詭計、預言信息、萬劫不復,這裡沒有溫良,隻有暴力和殘酷,野心勃勃吞天下,百戰不屈意更堅…
5

上下五千年,我能互換特產

作者:廉崗夜客
字數:42萬字
閱讀量:218
更新到:第311章 魔劍
簡介: 刷抖手看到互換特產,李騰飛也想和網友互換特產,結果窮的他翻遍出租屋隻有泡麵榨菜,正當他放棄時係統來了,可以和係統互換特產,華夏前後5000年裡,互換類似物品,高科技古董文物都被他兌換出來了,甚至神獸和滅絕的生物也開始出現
6

靈氣復蘇:從菜花蛇進化成神龍

作者:菜瓜
字數:16萬字
閱讀量:32
簡介: 全球靈氣復蘇,人族麵臨大危機,一個普通人陸正覺醒分身進化係統,分身吞噬萬物,成為異獸中最為恐怖的存在,而當人類最強者陸正與異獸最強者龍王相遇時,陸正:分身,喝茶?龍王:我就是你,你想喝茶就直說!
7

黃皮子討封:你說我像絕美兔耳娘?

作者:紙上談兵
字數:2萬字
閱讀量:2
簡介: 三年前,莊浩突然穿越到這個世界,成為一個小道士,跟一個老道士在道館中相依為命。 平時直播。 老道士因為看性感書籍,突然嗝屁了,莊浩將道館賣給了做旅遊的老板。 下山時,他遇到黃鼠狼討封,直接說她是兔耳娘,並取名黃仙兒。 這時係統覺醒,莊浩得到驅鬼的強大能力。
8

我的冰山總裁嬌妻

作者:莫滄桑
字數:57萬字
閱讀量:190
簡介: 十五年前,林楓家族被滅,自己也被挖去雙腎,生命垂危。 十五年後,林楓身懷麒麟腎,從獄中無敵歸來。 滅仇人,踩狂少,懷擁總裁女神。 從此這個世界都將臣服於他的腳下……
9

天選打工人,逆襲女老板

作者:阿吉超哇塞
字數:12萬字
閱讀量:27
更新到:第88章 做夢
簡介: [打工人+係統+都市腦洞+搞笑] 「別整天狼性文化,錢給夠,我cos灰太狼上班都行」 大學CS剛畢業的秦綬,本在開發瀏覽器插件,卻意外綁定摸魚係統,但,他問薪無愧! 他在角落把魚都摸禿了,已然是摸魚界的鬥帝強者,而旁邊空著的工位,來了美女新同事。 此時係統提示音響起。 【拉新任務,可獲得內推獎勵】 秦綬表情嚴肅,「剛入職,第一件事知道做啥嗎?」 」美女電腦給我,我幫你把摸魚插件都安裝上,編碼賊帶
10

都市鑒寶狂少

作者:無常
字數:368萬字
閱讀量:23
簡介: 父親被坑入院,家中產業被騙,絕望之際偶獲陰陽寶聖傳承,上可洞徹陰陽,下可鑒世間奇珍,從此開啟強悍人生,橫掃都市……
11

都市鑒寶狂聖

作者:無常
字數:361萬字
閱讀量:4271
簡介:父親被坑入院,家中產業被騙,絕望之際偶獲陰陽寶聖傳承,上可洞徹陰陽,下可鑒世間奇珍,從此開啟強悍人生,橫掃都市……
12

美女富婆的小神醫

作者:小白兔吃蘿卜
字數:11萬字
閱讀量:4
簡介: 「你看我美嗎?」 「嗯,美!」 「你看我漂亮嗎?」 「漂亮!」 「秦冰你說實話,我就嫁給你。」 「老婆,我說的都是真的,你咋就不信呢?」 「別亂喊,我們之間可是清白的。老實交代,你隻有高中畢業證書,怎麼會給人家紮針的?」 「我大學可是讀了十一年,我的畢業證書是真的。」 「切,騙鬼呢,你拿一張白紙就說是畢業證書。」 「我……」 「乖,來,說實話!人家肚子裡可是有了你的寶寶吆,就想聽一聽你的實話。」
13

仙帝重生入學,武道泰鬥求我出山

作者:好奇的懶貨
字數:7萬字
閱讀量:75
簡介: 以短短千年時間便登臨渡劫仙帝之位的(陳楓)陳長青重生回到了地球上,回到了被人販子拐走前的暑假,被他記恨了數千年的人販子這一次一個都別想跑!管他是哪國的豪強,還是什麼降頭師,統統該死! 世界殺手榜單上出現了一個叫做長青的殺手, 武道界出現了一位最年輕的傳奇, 很快大學裡麵發現,隻要陳楓一請假,世界上就會發生些大事,而陳楓則發現隨著他一步步展露鋒芒,那些麻煩事一件一件得找上了自己... 那就掀桌子吧
14

都市之逆境仙途

作者:博皓
字數:0萬字
閱讀量:2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在命運的洪流中,孤兒蘇星晨展現了他的堅韌。一次奇遇,一本神秘的無字天書,引領他步入了修煉的深淵,開辟出一條獨特的修真之路。他揭開了一段塵封的大秘密,原來地球修真界的沒落隱藏著深深的陰謀。為了復興地球的修真文明,他勇闖未知的絕域,遭遇傳說中的神龍,探尋失落的道真仙宮。在充滿挑戰與奇幻的修仙之旅中,他不屈不撓,描繪出一幅斑斕的修真畫卷。從凡人到仙,再到神,他的故事,是逆境中的崛起,是堅韌的仙途...
15

謀殺自殺者

作者:當貓
字數:19萬字
閱讀量:335
簡介: 或許每一個自殺者都有一個無法說服自己活下去的理由; 又或許他們並不想死,隻是被放上壓垮的最後一根稻草……
16

開局透視眼,我莽穿綠茶小姨子

作者:書荒怒而寫書
字數:43萬字
閱讀量:33
簡介: 【贅婿+透視眼+神醫+賭石+鑒寶+神豪+種田+總裁】 穿越平行世界窩囊贅婿,小姨子故意勾引,獲得透視眼。 這一世,不再當舔狗,我要權掌天下。 送花?發紅包?節日浪漫?這是舔狗乾的事! 不墨跡!不添狗! 隻有一個字,不服就乾!
17

小廠要倒閉,我被迫拿出可控核聚變

作者:蟄小蟬
字數:5萬字
閱讀量:12
簡介: 張奇穿越平行世界,發現自己繼承了家裡的奇趣技術工廠並且成為了廠長。 然而,剛一接手就發現廠裡的資金運轉十分不樂觀,幾乎瀕臨倒閉的程度。 而且,奇趣技術工廠將百分之五十的收入都放在了研發部門上,讓他格外吃驚。 就在他思索如何將工廠運營下去的時候,龍國海軍麵向全國的工廠發起了技術招標,希望有工廠能夠生產出頂級的技術材料航母阻攔索! 而張奇一看,這參數跟自家生產的鋼纜,簡直一模一樣。 於是他決定將阻攔
18

鄉村桃運小神醫

作者:黎小九
字數:287萬字
閱讀量:4942
簡介:左手絕世醫術,右手無敵道術。含冤三年的鄉村小子出獄,如虎下山,如龍入海。本想懸壺濟世大展宏圖,卻有各色美女纏上。桃運太強怎麼辦?小神醫也是很無奈啊。
19

一秒漲一百,沒畢業你就神豪了

作者:想看夕陽
字數:9萬字
閱讀量:13
更新到:第67章 真相
簡介: 薑凡,普通大二學生,開學慘遭女友分手,覺醒神豪麵板。一秒漲一百,額度無上限,甚至每攻略一位曖昧對象,還能提高分均經濟。 秉承著『好女孩別辜負,壞女孩別浪費』的原則,薑凡踏上一條逆襲的神豪之旅。 直到某天,薑凡登上熱搜,校園牆沸騰:「怎麼沒畢業,你就成神豪了?」
20

山村小神醫

作者:騎魚的剁椒
字數:484萬字
閱讀量:24077
簡介:山村小神醫,專治吹牛逼,還有各種疑難雜症,隻是鄰家小妹妹、深閨美婦、冰山美女總裁、美女大明星紛紛要嫁個他,他能製服全世界,卻治不了自己的桃花運,誰有辦法啊?
1<<6789101112131415>>4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