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小說列表

1

巫師追逐著真理

作者:乾飯少俠等一等
字數:133萬字
閱讀量:13988
簡介:【虛假的巫師:『火球術』『大火球術』『超大火球術』真實的巫師:『手搓核彈』『撕裂大陸』『冰封世界』『回溯時間』穿越到巫師世界,攜帶真理之眼,解析世間一切本...
2

大妖柳相

作者:婁明
字數:30萬字
閱讀量:2
更新到:第226章 朝陽
簡介: (苟道+偽無敵+無刀+無係統+日常)(大兄弟小姐姐們,別養書哈,容易把作者養沒了)柳相一個007社畜,莫名穿越到一條白蛇身上,守著天材地寶在大山裡苟了五百年。後來,在與山神的彼此交易中成了村子的教書先生。大山為牢籠,鎮古神。村子承氣運,易出龍。這裡走出過天下劍道的魁首,一人兌子一國的妖道,要世人皆成佛的愚僧。而作為他們先生的柳相,從來都隻看人間細微處。「苦難也好,善良也罷,對我來說,就好似過眼雲
3

死後的血色異世界

作者:生在天地間
字數:0萬字
閱讀量:4
更新到:5 神的奴隸2
簡介: 死後的世界,生前越壞,身上紅花越多越紅,當紅花長在腦袋,代表這人已經不是人了,主角死後來到這裡,並尋找逃離的辦法。(無係統)
4

劍極之路

作者:愛吃源汁原味餅的馮成
字數:4萬字
閱讀量:4
簡介: 宇宙萬界,以武為尊,宗族門派林立。昔年擊敗第一天才少女的周林遭到暗算,氣海盡毀,沉淪三載,受盡冷眼,一朝覺醒,雙星共修,輪回妖體。踏九霄,破虛空,誅仙魔,成就不朽。
5

無主之地正義

作者:墨予風
字數:3萬字
閱讀量:4
簡介: 異世界少年懷夢,闖盪四方,命運的風開始吹動,當過去、現在、未來交織在一起,是風吹醒了少年的夢,還是『此刻我心中的正義既是正義』……(作者小記:本書一改網文的快節奏、爽劇情,主角盡可能貼近平凡的我們,所以篇幅一定會比較長,作者也匠心雕琢以求盡意,更新可能也會慢下來 ) ( 差不多就這些該交代的,願以真心換珍惜)
6

立誌當鹹魚的我,被逼走上了絕路

作者:藥飯散人
字數:7萬字
閱讀量:17
更新到:第47章 較量
簡介: 當個鹹魚不好嗎?別逼我了!信不信我冠絕天下?主角陸幽異世穿越本想鹹魚平凡過一生,沒想到一次次的意外的機緣,讓他不得不繼續前進。陸幽:「算了,算了,別逼我了。」反派委屈的說:「我逼你什麼了?你就把我滅了。」
7

遺址與遺誌

作者:小小風油精
字數:0萬字
閱讀量:26
更新到:黑暗之中,光
簡介: 絕境逢生,修行數載,當我再臨故土,入眼皆是殘骸斷壁,親人故友早已隨【災厄】死去。或許,我唯一能做——【探深淵,滅災源】
8

奇幻星途:雲天傳

作者:葉紅雲
字數:1萬字
閱讀量:39
簡介: 在遙遠的宇宙中,有一顆名為幻靈星的神秘星球。幻靈星上,居住著各種神奇的生物,他們擁有超乎想象的力量,掌握著與眾不同的魔法。而在這片廣袤的大陸上,生活著一個名叫雲天的少年。那天,雲天在山中采藥時,不慎跌入一個深不見底的洞穴。在洞穴深處,他發現了一塊散發著奇異光芒的石頭——星塵石。這塊石頭蘊含著強大的力量,與雲天的心靈產生了共鳴。從此,雲天便覺醒了自己體內潛藏的奇幻力量,成為了一名擁有魔法天賦的少年
9

院長!我真的不會魔法啊!

作者:清風徐子
字數:9萬字
閱讀量:11
簡介: 【係統】【沙雕爆笑】【無敵】【純爽解壓】【穿越網遊】【非套路】第一世,黎夏本是20歲名校提前畢業的高材生,25歲坐擁億萬資產的上市公司總經理,結果被競爭對手下了安眠藥,睡倒在馬桶裡被活活淹死。第二世,他3歲得道,16歲登上元嬰,他與三千大道爭鋒,壓的所有天之驕子抬不起頭,是當之無愧的天下最強,結果因為太過裝逼,引發了眾怒,被群毆致死。現在第三世,黎夏穿越到了架空的網遊RPG世界,這一世他發誓要簡
10

幻光晝夢

作者:喜歡吊瓜子的龍一
字數:5萬字
閱讀量:29
簡介: 身為一個鹹魚大學牲的我竟然意外獲得了係統,但是隱藏在盛世之下的危機也被我多次目擊。是當個救世的英雄還是玩弄一切的愚者?亦或是當一個平靜生活的上班族。故事就此展開。
11

開局打遍朝野,這皇帝能處

作者:韓澤宏
字數:0萬字
閱讀量:22
簡介: 機緣巧合之下,楚淵穿越大炎王朝,他在這裡獲得了一個全新的身份,卻也因為這個身份,為自己惹來無數的麻煩。皇帝的提防,太子的挑釁,大臣的刁難……種種一切,讓楚淵深知自己的處境究竟有多麼的凶險。楚淵不畏強權,同時也不肯對任何人妥協,他決定要用自己的能力改變一切!一片困境之中,楚淵強勢崛起,過五關斬六將,從一個不被人看好的世子,最終成為了任何人無法忽視的強敵。化肥、水泥、火藥,許多不該在這個時代誕生的東
12

諸天萬界之無盡之路

作者:我打醬油迷路了
字數:1萬字
閱讀量:11
簡介: 藍星歷4202年4月3日。當謝宗銘醒來的時候,這個世界的一切都變了。所有的藍星人類,都可以通過夢境,進入一個全新的世界,所有的一切都要靠人們自己去探索。躺平擺爛的謝宗銘,從此踏上了一條未知、沒有盡頭的路。
13

人都到齊了沒有,我要大開殺戒了

作者:李忠邦
字數:1萬字
閱讀量:3
簡介: 如何成為最強,答案是借助眾人的智慧。李浪隻是區區一個凡人,卻能借助他人的智慧給自己增長修為。為了拯救天下蒼生,他隻能將手中的屠刀揮向每一個能為他提供「智慧」的修行者。「說好的十麵埋伏呢?結果就來了這點人?」將敵人的腦殼全部轟碎後,李浪有些不滿意地收回了拳頭。
14

清鬱靈,憶道清

作者:老夢子哇
字數:1萬字
閱讀量:44
簡介: 當其他宗門長老還在為了準地階武器、功法、丹藥搶破頭的時候,清靈的弟子們早已實現了地階功法武器丹藥自由了。普普通通記錄大陸最強人族道統的日常小故事罷了~
15

從武俠世界開始升級

作者:無聊人士
字數:26萬字
閱讀量:5
簡介: 穿越!小說世界!有係統!不聖母!反派!主角不會一刀999級!!!蘇然穿越第一個世界笑傲江湖,我要當老六反派。第二個世界,火影世界,我要當最強反派第三個世界,誅仙世界,你們都誤會了!我不是反派呀……我隻想當一個青雲門的普通弟子!第四個世界…………我不吃牛肉的!!!……
16

張冬楊翠

作者:張南北
字數:337萬字
閱讀量:48
簡介:
17

神王詩篇

作者:車書忬
字數:0萬字
閱讀量:4
簡介: 全篇詩歌,以詩歌的方式描寫神王輪回的史詩。全書以對話的方式展開,不做過多的旁白贅述和人物心理描寫,通過記錄神王言行的方式來展現神王的傳奇偽記錄書籍。
18

女尊:危!姐姐看我的眼神不對勁

作者:戎臣
字數:4萬字
閱讀量:1
簡介: 【女尊】+【妖獸】+【高武】+【姐弟戀】+【時代變了】「兄弟們,請問見過真正的玉足嗎?」蘇鶴穿越了,不僅穿到了一個女多男少,妖獸肆虐的女尊世界,而且發現自己竟然成為了一名顏值如玉的絕世花魁。要問他現在究竟有多玉,就是全身上下,沒有一處不是玉的那種,簡直好看到爆。所謂世事無常,蘇鶴是萬萬沒有想到,自己穿越第一天就被套了!可更讓他沒想到的是,那始作俑者竟非常的無恥,完事後直接事了拂衣去,連個聯係方式
19

集靈者【萬物之源】

作者:孤獨的波西君
字數:7萬字
閱讀量:3
更新到:第52章 調查官
簡介: 【玄幻】+【修煉】+ 【體係】+ 【無係統】萬物之源,皆為靈氣。修行者通過不同法門吸納靈氣而能直接吞噬他人靈氣之人,又稱為集靈者。末世之後,他作為新家園計劃的一員,來到了靈氣世界。清醒以後,他循著自己混亂的記憶開始尋求真相。靈氣世界各種勢力征戰不修,修行者之間也鬥爭不斷,各種異獸橫行無忌,廟堂之深,江湖之遠,人心更是難測。且看他如何一步步逆天改命,棋子亦可變成執棋之人。
20

玄幻異能末世

作者:星空爵跡
字數:1萬字
閱讀量:6
簡介: 新作品出爐,歡迎大家前往番茄小說閱讀我的作品,希望大家能夠喜歡,你們的關注是我寫作的動力,我會努力講好每個故事!
1<<937938939940941942943944945946>>4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