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小說列表

1

自認為苟王,你們卻說我是莽夫!

作者:力圖為先
字數:1萬字
閱讀量:5
簡介: 穿越到異世界的唐天獲得超級修煉係統,看過無數小說的他,沒有絲毫猶豫決定做個苟王,猥瑣發育別浪,卻發現本地人比他更苟,還叫他莽夫?
2

啟靈魔瞳

作者:悟不悟空
字數:1萬字
閱讀量:2
簡介: 風無心啟靈失敗,遭受冷眼相對。得魔瞳指引,啟魔瞳之靈。開魔瞳,萬靈跪。吞噬萬靈,證道巔峰。且看風無心如何成就一代魔神。
3

魂穿二郎,金蓮妹妹還不乖乖投降

作者:壽司吧吧
字數:1萬字
閱讀量:4
簡介: 我好像穿越了,這是我哥哥?「哥,你叫啥來著?」。「傻武二!我是你哥,我還能叫什麼?武大郎!「不會這麼巧吧?不對啊!雖然我不是很了解這個北宋年間的故事,但是有人禦劍飛行你是認真的嘛?還有這是什麼啊?為什麼啊!!!
4

我若叫出大帝老祖,閣下如何應對

作者:李曉暮
字數:155萬字
閱讀量:76
更新到:第1077章 查人
簡介: (反派+霸道+無情+無敵+謀略)我,顧天行,天命大反派,這個世間從來沒有對錯,沒有徹底的惡,也沒有虛偽的善,那些帶著係統,帶著金手指一路沖天的主角,那個不是破壞天地規則之人。「顧天行,你這個魔鬼,你我同鄉,共同來自藍星,盡然還要殘害與我,我可曾得罪過你」許德憤怒大吼,他來自藍星,身懷係統,而今即將被眼前顧家少主抽骨扒皮,就因為對方看中了他的係統。「顧天行,你殺我三十徒弟,我張玄與你不公戴天」張玄
5

天道酬勤,我靠努力逐漸無敵

作者:一個大蛋兒
字數:4萬字
閱讀量:4
簡介: 張玄幸運的獲得了《灰霧世界》第一批內測資格,進入遊戲後抽取到「天道酬勤」這個天賦,慢慢開始了自己的無敵路。
6

末世降臨之無限物資安全屋

作者:恆的心
字數:0萬字
閱讀量:4
更新到:第2章 溫暖
簡介: 新作品出爐,歡迎大家前往番茄小說閱讀我的作品,希望大家能夠喜歡,你們的關注是我寫作的動力,我會努力講好每個故事!
7

從天龍到倚天,橫推諸天萬界!

作者:天罡星降臨
字數:5萬字
閱讀量:8
簡介: 一首俠客行,一部太玄經。首穿至大宋,結拜北喬峰。不老長春穀,習得不死功。射雕加神雕,倚天加屠龍。無敵金世界,橫推諸天中。
8

鴻荒神體

作者:張家大少海文
字數:22萬字
閱讀量:2
簡介: 加在宇宙的深處,一道神秘的光芒劃破黑暗,一個靈魂穿越重生,落入了修仙者的世界。這是一個充滿奇幻與挑戰的修仙之路,而他,帶著變異的鴻蒙至尊體,注定要成為這世界的傳奇。秘境、小世界、大陸、大洲、仙域、神域,他一步步跨越,從無名小卒蛻變為令人敬畏的強者。煉丹、煉器、煉符,他無所不能,每一次突破都讓世界為之震撼。神寵傍身,美女如雲,他的修仙之旅充滿了浪漫與奇遇。然而,修仙之路並非坦途。在他即將贏得參加三
9

幻想和虛幻【妹妹】

作者:與哥哥墜入愛河
字數:1萬字
閱讀量:2
簡介: 此書內容皆是我深夜的感受,滿是遺憾和不甘;如果一開始沒有認識,我會不會沒有那麼多的遺憾;如果一開始不碰情字,我會不會比現在過的更開心……注:每一篇文章可能都是單獨的一篇文章,也可能會有關聯!!!
10

徒兒低調啊

作者:風雷浩宇
字數:3萬字
閱讀量:6
簡介: 我有真仙之資,我師尊乃當世第一劍仙,你們讓我低調?我隨手便可鎮壓所有年輕一輩,我師尊一劍便可破開這天,你們讓我如何低調啊!
11

縱橫聊齋:道法自然

作者:梁白水
字數:21萬字
閱讀量:4
簡介: 方力昆意外穿越到聊齋世界,被狐妖白花花所救,開局就是五通神難度。所幸他覺醒了「天賦異稟」,比李逍遙更李逍遙,不論何種招式神通,看一遍就能學會,修煉速度更是一日千裡。在此等恐怖天賦的幫助下,他不僅及時救下了白家三姐妹,並以此為起點,縱橫整個聊齋。白花花:「方郎,那個五通神妖魔怎麼在魅惑一隻豬?」普度慈航:「這位施主,你怎麼也會索命梵音?」燕赤霞:「方小子,你的禦劍術比我還熟練!」本文純爽文,隻寫影
12

玄幻:覺醒神盜係統,做幕後主宰

作者:洛出山
字數:4萬字
閱讀量:4
簡介: 洛雲青意外穿越到了玄幻世界,覺醒神偷係統,白天做宗門弟子,晚上做幕後主宰!係統:「恭喜小主,成功覺醒神盜係統!」「小主可以虛化,來盜取他人的任何物品。」「小主偷取一次物品,則能激活新手禮包!」「小主可以選擇一本功法,與兩次抽獎機會!」……黑斧宗少宗主韓琦:「偷東西之前,還寫信告訴我,看我抓住你,怎麼炮製你!」「我要殺了你!竟敢偷我的寶物!」……黑斧宗宗主韓金龍:「這賊子好生狂妄,來偷東西,竟然還
13

長生武道:從太極養生功開始

作者:遙知醉笑禪
字數:130萬字
閱讀量:13562
簡介:「太極者,無極而生。」一覺醒來,楊禪穿越到亂世將啟的武道世界,他的資質平平,卻他發現前世養生所練的太極養生功不僅可以增加壽命,還能提升資質,補充武道消耗的...
14

穿成哥布林,我要朝克蘇魯進化

作者:蕭肖蕭
字數:0萬字
閱讀量:5
簡介: 【玄幻+係統+求生+統領】蕭殷人生糟糕透頂,重生之後的他決定痛改前非,堅決要做一個徹徹底底的惡人!!
15

玄幻,我不想長生

作者:慕容血月
字數:0萬字
閱讀量:3
簡介: 長生宗一心追求長生卻皆不得長生,盪魔宗一心除魔卻養出一尊驚天妖魔,此生多的是身不由己,不如好好活著。
16

小胖寫的

作者:休木子
字數:0萬字
閱讀量:3
簡介: (單女主十神精病)我們互幫互助,又相互蠶食!以眾生為資料,以天地為熔爐,助吾超脫我想跟你做筆交易……
17

九叔:從第一隻僵屍開始做野道士

作者:躺了躺了
字數:31萬字
閱讀量:17
簡介: 穿越九叔的世界,還不知情的顧楓意外遭遇第一隻僵屍,憑借九叔電影的熏陶,顧楓啟用了伴隨兩世的童子身。僵屍到來,手持童子尿的顧楓咧開嘴角。「嘿嘿嘿,小僵屍,嘿嘿!」綁定「美好簽到係統」,性格謹慎的顧楓開始以遊方道士的身份簽到各個僵屍劇情。第一站,打卡任家鎮。顧楓:「心中無女人,拔劍自然神。」任婷婷:「男人,你成功吸引了我的注意。」顧楓:「嗬,女人,不過是謀奪我童子身的家夥,童子尿此等保命之物,豈可被
18

詭異世界:守護與救贖

作者:塵埃墨然
字數:14萬字
閱讀量:51
簡介: 新作品出爐,歡迎大家前往番茄小說閱讀我的作品,希望大家能夠喜歡,你們的關注是我寫作的動力,我會努力講好每個故事!麻煩請多多評論
19

遠古洪荒

作者:默璟冉
字數:0萬字
閱讀量:21
簡介: 在一處無比混沌的地方一個人正在醒來。【穿越、洪荒、小腦洞、幕後、空間】劉諾被渣男給親手奪走了公司,被他和他的小三親自逼下懸崖,沒想到天無絕人之路,竟然一朝穿越到了遠古洪荒時代…
20

妖魔世界:每天獲得一個技能點

作者:紅棠繽紛
字數:38萬字
閱讀量:160
更新到:277 築基老祖
簡介: 【極道流+肌肉+殺伐果斷+長生+單女主】穿越到末日亂世、叛亂四起、妖魔橫行,詭異叢生!張元發現自己覺醒了屬性麵板,每天可獲得一個技能點。別人修煉『龍吟金鍾罩』需要六十年大成,而我隻需要一個月……萬千武學,歸於一身,無限進化!九陰神功、大日如來功、天魔神體,不僅能修煉到圓滿,還能繼續融合!張元憑借自己的努力……一步一個腳印,橫推整個世界。
1<<940941942943944945946947948949>>4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