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小說列表

1

中州之境修仙世界

作者:邪誌不渝
字數:30萬字
閱讀量:20
簡介: 主角在中州之境紀元遊戲副本中,利用非常規手段(開掛)擊殺聖人,被中州之境主神之一女媧發現。為懲罰,也為了保護主角,女媧使用時空神法將主角本體封印。直到主角醒來,他發現自己已在一由人族神話編造的超大型副本——修仙世界中,當了五世的NPC。他想要返回紀元遊戲主世界,想要重新獲得神選者身份,想要拯救他的世界不供之地,他就必須要先親手殺死一名集天地氣運於一身的神選者。但神選者在修仙世界中是主角般的存在,
2

夢逍遙

作者:隨波逐流的魚
字數:36萬字
閱讀量:34
簡介: 人物不會降智,都是智商在線的,別人眼裡一個沉迷武學存在的真實性的瘋子,在一次意外的回到古代一個不知名的時期,以自己現代經過各種奇思妙想,不切實際的思想大碰撞走出不一樣的一個傳說。人類的起源,退化,神話傳說,天地的秘辛一步步揭開。
3

封天門

作者:掌中蒼穹
字數:0萬字
閱讀量:2
簡介: 《封天門》是掌中蒼穹,醞釀後的執筆,續寫秦始皇嬴政,自天下一統後,封禪於泰山之巔前後的一些離奇,玄幻故事,敬請書友們多多支持,與關注。
4

這是一部玄幻小說

作者:金魚樹
字數:44萬字
閱讀量:13
簡介: 生活的意義是什麼?這是一個永遠被討論,永遠沒有答案的問題。 他笑著答道:「不要尋求意義,不要拘泥於社會準則和他人的期望,專注於自己的感受,廣義的娛樂才是造物主所希望的真理。」 苦逼大學生廁所穿越,好不容易享受生活卻慘遭滅門。虛無的意義和殘酷的命運,在一個瘋子的身上又會如何交織? 這是一個不一樣的玄幻世界,一個不一樣的主角。如果讀了太多的玄幻小說,來讀讀這本換換口吧。 反套路就是我的套路,反主角就
5

死亦為鬼雄,算了,不裝了

作者:站直了別趴下
字數:5萬字
閱讀量:14
簡介: 無係統+雙男主+玄幻+異獸!作者力爭呈現一篇,有驚異、有玄幻、有兄弟情、有山海經中神獸友情出演,至於有沒有女主還是個未解之謎。有小鬼吏的進階打拚的艱辛、有生死與共的兄弟情、有又萌又醜的神獸!我是李煜,在23歲那年我成了鬼吏,秉承著生當為人傑,死亦作鬼雄的信念!看我,嗯,不裝了,我隻是想在鬼殿的正中央,與爺爺和兄弟們在一起,吃著九宮格火鍋,看女鬼跳舞,而我在唱歌,還有一個獬豸在瘋狂奔跑!拜謝讀者大
6

我家廁所哪都通

作者:元昊一炁
字數:0萬字
閱讀量:0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熬夜看小說的陌無雙突然感覺肚子鬧騰,去廁所釋放後,神清氣爽的提起褲子,忽然感覺一股寒氣從腳底板直沖天靈蓋,我家廁所門哪去了?(非恐怖小說,諸天流,精彩情節請移步正文)
7

我真沒想一統大陸啊

作者:慕容石頭
字數:21萬字
閱讀量:14
簡介: +++喬瑞穿越到了異界伯爵喬瑞·費爾南迪的身上,本以為能過上地主家的傻兒子的幸福生活。結果事與願違,糜爛的貴族,異族的侵擾,將傾的帝國,都讓他不能好好的享受生活,那沒辦法,隻有滅了你們,我才能安靜一下是嗎?那好吧,那我就先滅了你們!「其實,我真沒想爭霸。」——喬瑞·費爾南迪大帝。
8

蓑衣子夜歌

作者:不賣生瓜蛋
字數:1萬字
閱讀量:4
簡介: 「新潮起,舊潮落,燎原一把火,燒紅北雲城。林哭嚎,妖邪嘯,子夜歌聲起,終復天拂曉。」楚朝自建立以來就於坊市間流傳著這樣一段童謠,但很快就被當朝統治者楚武王下令封口,連帶著王朝中的一個組織被秘密抹除。即使時間過去以久,但當人們的耳邊再次響起那個名字的時候,無人不保持著崇高的敬意,因為他們知道,隻要這群人依然存在,什麼樣的妖邪都不敢在世上興風作浪。
9

玄幻:我靠搶親證道大帝!

作者:願心歡
字數:25萬字
閱讀量:4
簡介: 別名苦苦掙紮十餘載,李觀南一朝落草為寇卻成功激活了係統,成為了天選之人!隻不過這個係統似乎有些不對勁啊??隻要搶親就能變強?而且搶上山來的女子容貌越美修為越高,自己獲得的獎勵便越好?「我可是正經人,怎麼會做這種棒打鴛鴦的事情?」李觀南一邊說,一邊闖入花轎,隨後抱著新娘子就往山上跑去。新郎官都蒙了,你不是說你是正經人嗎?而後,事情便愈發離譜了起來!「什麼,大夏要嫁公主求和?」「玉女宗縹緲仙子被迫聯
10

山下無人敵

作者:Z開
字數:33萬字
閱讀量:129
簡介: 山上拜仙人,下山無人敵。一座無名的山,一位年輕的少年下了山,從此江湖多了一段傳奇,廟堂多了一位王侯。執江湖牛耳,試問天下今後誰敢稱第一?立廟堂之上,臥美人膝翻手為雲覆手雨。匈人侵國境,一人立國門,數萬兵馬立陣前!誰能想當如此年輕而又單純無知的少年,下了山竟然無人敵。世人隻曉得聲名顯赫人,可知人間凡塵深山藏聖人。
11

山海主

作者:蒙達郎風
字數:3萬字
閱讀量:3
簡介: 那些你見過或是沒見過的,你理解或不理解的都將在此由奇幻變為現實。孤兒院的林刃剛剛進入大學校園就收到一份奇怪的快遞,借此加入神秘組織了解到了真正的世界。千奇百怪的異獸和人類們合作,背後的利益究竟指向何方……
12

苟了十年我要武統大陸

作者:誰無年少輕狂時
字數:54萬字
閱讀量:2
簡介: 當世人還在謀財、謀色、謀權的時候,他在暗中卻已經謀取了半個天下!沒有什麼問題是解決不了的,如果有,那就解決掉問題的製造者!萬裡挑七,地煞出擊,千裡奔襲,橫掃無敵!車同軌,書同文,萬裡疆域留其痕,千古至今第一人,百世流芳封其神!
13

開局簽到第一天就無敵

作者:手指寫完
字數:0萬字
閱讀量:11
更新到:穿越到異世界
簡介: 開局主角被一輛喝酒駕駛的人給撞了,宿主你現在有幾個選擇你要選哪個。第一:返回原來的世界第二:穿越異世界第三:穿越到古代成為皇帝請問宿主選擇哪一個,我問係統我選擇第一個會怎麼樣,宿主會忘記今天所發生的事情
14

神通橫推修仙世界

作者:大大大漩渦
字數:77萬字
閱讀量:69
簡介: 妖魔亂世,詭怪橫行,民不聊生。身為穿越者的江休,憑借一座修仙學院,一步步走向永生不死。法修係,器修係,陣修係……神通推平異世界,會盡量寫一些有意思的神通
15

雲衍修仙傳

作者:五隻耳
字數:3萬字
閱讀量:16
簡介: 新作品出爐,歡迎大家前往番茄小說閱讀我的作品,希望大家能夠喜歡,你們的關注是我寫作的動力,我會努力講好每個故事!
16

覺醒法師,我一人成軍

作者:水河
字數:2萬字
閱讀量:6
簡介: 妖魔占據藍星,人類在妖魔的利爪下艱難生存,長白山上到底是否存在帝王,妖魔又是否存在王族,古老的金字塔下是否有人長眠,秦始皇陵是否還存在世間?法旨又能為何人所得,人類在覺醒能力的加持下,能否與妖魔角力,奪回對藍星的掌控權,太平洋下深海底的水晶宮又是為誰所建?而深海又終究是不是盡頭?且看主角能否無敵於世間。
17

我有一條無敵路

作者:靈 明
字數:7萬字
閱讀量:6
簡介: 秦元穿越到修仙世界,覺醒了終極模擬器,在一次次模擬中艱難求生,度過一個又一個的生死危機,最終開創出一條無敵大道。而隨著無敵大道的開創,模擬器的弊端也逐漸顯露出來……(模擬器隻會作為前期劇情的過渡,基本不會太長,等到第一卷結束開創出無敵路,自然不會再依賴模擬器,介意的道友慎入!)
18

踏入仙路莫回首

作者:彼岸流川
字數:1萬字
閱讀量:5
簡介: 世間有瞳,可觀大道三千。靈凝於眸,可望仙路漫漫。少年淩初塵,以目觀離別,以心悟生死,願以此生求仙途,不回頭。
19

玄幻:無限吞噬從轉生蟲族開始

作者:雲海觀月
字數:51萬字
閱讀量:280
簡介: 相傳世間有三千次元宇宙。聖光大宇宙、萬相大宇宙、龍凰大宇宙、極樂大宇宙,皆是三千次元宇宙中實力排名靠前的高維宇宙。 洪荒大宇宙作為世間最古老的宇宙,也曾位列高維宇宙,而今卻衰敗不堪,排名諸天萬宙末流。 而造成這一切的罪魁禍首,皆源於一場關於九鼎的爭奪…&hellip......;
20

我和好兄弟重生我卻變成狐狸

作者:雨雨真無雨
字數:1萬字
閱讀量:12
更新到:第10章 回憶
簡介: 蕭雨和牧玄,兩個發小,隻不過牧玄對蕭雨的情感好像不是那麼純粹。這一天兩個人校外,冒著雨上學,不知道哪個缺德的把下水道井蓋開了,兩個人雙雙落入,手忙腳亂之下淹死重生……
1<<935936937938939940941942943944>>4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