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小說列表

1

小馬:科技紐帶

作者:很cool的軒軒子
字數:0萬字
閱讀量:24
簡介: 歡迎大家閱讀我的作品
2

重組計劃

作者:藤夫人
字數:0萬字
閱讀量:22
簡介: 原以為從航班失事死裡逃生是幸運,沒想到是她墜落黑暗的開始,每天一支藥劑打在她的胸口,直至變成怪物也難以逃脫,次次重復的情景,她再也不要任人宰割.......
3

神秘復蘇:從詭郵局開始

作者:執筆的秋
字數:42萬字
閱讀量:46
簡介: (神秘復蘇同人) 血蓮鑄身,鬼骨塑形; 一杆火槍,一個時代。 「我叫林羨,一名郵局信使,一個局外之人。」
4

郡主的擺爛生活

作者:小依xy
字數:1萬字
閱讀量:32
簡介: 真是醉了,準備好了車子、房子、票子,隻等著過上擺爛式的生活,結果,睡一覺,穿越了!都是那祖傳的百寶箱搞得鬼,你說穿就穿吧,竟然穿到一個臭名昭著,還好女色的郡主身上,嘿,一來,就有人要毒殺她,這還沒完,來個太醫,還要繼續殺,哼!看招!不出大招,你們還以為我是病貓!誰敢擋我過上擺爛式的神仙生活之路,我要他好看!
5

我和閨閨一起穿越到凹凸世界

作者:春甜小酷
字數:0萬字
閱讀量:24
簡介: 人物名是我們的名字改的,我也和閨閨說過了,我隨時隨地都在線,新作品出爐,歡迎大家前往番茄小說閱讀我的作品,希望大家能夠喜歡,你們的關注是我寫作的動力,我會努力講好每個故事!
6

武之崛起

作者:戒酒嗑瓜子
字數:1萬字
閱讀量:28
簡介: 一個無父無母的孤兒,一個不甘心平凡命運的普通少年,一個自己取名戰天欲要自己掌控命運的不屈少年。一個武逆蒼天的故事。
7

桃花鎮狂飆神醫

作者:啤酒西紅柿
字數:1萬字
閱讀量:32
簡介: 嬌妻出軌,林逸悲痛中遠離喧鬧繁華的都市,一路走來,誤入桃花鎮,生活的軌跡發生了徹底的改變,他不僅獲得了男人們夢寐以求的吸陰轉陽術,而且還獲得了桃花鎮女人們的芳心,卻不想落入他人布下的局。
8

嬌弱郡主我有係統加持

作者:煙雨雨
字數:7萬字
閱讀量:25
簡介: 二十一世紀的大學生因熬夜看小說追劇最後猝死,穿成了架空王朝的軟弱郡主,意外綁定了係統空間,從此走上了扮豬吃老虎的人生大爽文的道路。
9

修煉世界

作者:萬惡魔
字數:1萬字
閱讀量:32
簡介: 新作品出爐,歡迎大家前往番茄小說閱讀我的作品,希望大家能夠喜歡,你們的關注是我寫作的動力,我會努力講好每個故事!
10

戰尼羅

作者:暴走的青菜
字數:6萬字
閱讀量:44
更新到:第44章 表白
簡介: 末世的地球人類幸運的領悟了天賦技能,然而隨後的魂穿把他送到了異世界!繁雜的種族異獸令他措手不及,種族間的摩擦愈發嚴重。整片大陸無處不在戰火硝煙之中,人族形式岌岌可危,沒有盟友,沒有支援!弗裡奧在掙紮中求存,在戰鬥中成長,在逆境中收貨愛情!堅韌的意誌,冷靜的性格,瘋狂的作風交織在一個人身上!
11

鬥羅:多子多福我兒有大帝之資!

作者:撲街似風
字數:41萬字
閱讀量:152
簡介: 穿越鬥羅大陸,成為鬥羅大陸金鱷鬥羅的兒子,結果自己卻是一個修煉廢物。 好在綁定了多子多福係統,隻要生孩子就能夠變強,那一年金鯊…… 整個武魂城都流傳著他大的傳說。 本來還著急未來如何對抗主角唐三一看時間唐昊才剛剛出生,千道流還是武魂殿教皇,兩大帝國還在大戰。 時間來得及,四十四年,足夠他改變很多了。 冰火兩儀眼?我的! 海神神位?我兒子的! 修羅神位?也是我兒子的! 你唐三拿什麼贏我! 什麼?你
12

雲秋之今天也沒能被表白呢

作者:亓chess
字數:2萬字
閱讀量:36
簡介: 【雙男主+雲秋+日常篇+竹馬竹馬cp+零情商雲高情商秋】本書名《雲秋之今天也沒能被表白呢》又名《除了我們,其他同位體都『友好』在一起了》二少爺今天也沒能放下麵子去跟重雲小少爺表白呢。篇章一:山神大人與他的小道士有點怪
13

你看月亮爬上來

作者:鴴
字數:1萬字
閱讀量:22
簡介: 三十而立立不起來的萬怡,以為愛情被殺豬盤毀掉的7年人生,這一次萬怡想把命運放在自己手裡,萬怡的掙紮求存之路
14

歡愉者

作者:小張缺刀
字數:1萬字
閱讀量:26
簡介: (架空世界,裡麵所出現的一切,都是作者本人構造以及借鑒的,不可當真)這世上有許許多多的未解之謎,無法用科學來解釋,無法用知識來衡量。馬路上突然撿到的100元買命錢;每次當半夜時便會傳出小孩哭聲的枯井;能夠使人幸運值增長的死亡手鏈;窗戶上突然出現的血色手印……這些事情看似十分離奇,但就發生在你我的身邊。你好,我是一名歡愉者,張凱清,這是我的故事,但不隻是我的故事。
15

驚!星星又被鬼找到了

作者:喬在江邊語
字數:1萬字
閱讀量:32
簡介: 第一次的見麵時實則是再一次的重遇即使什麼都變了,可愛你卻還是不變「星星找到了歸宿,所以它叫星宿,我的意思是林星是歸時宿的」「嗯,星星隻歸時宿」林星與時宿表麵乖巧實則皮又撩受x表麵溫柔實則腹黑攻
16

一劍南飛

作者:小六六六六
字數:2萬字
閱讀量:19
簡介: 江湖恩怨路,情仇怨難消。惶惶於世上,惹近萬千愁。修仙路漫漫,爭奪武頭籌裂天橫空出,一劍自南來。掃盡不平事,何處不逍遙。
17

西幻:工具人和路人甲最般配了

作者:電子烏鴉不會睡覺
字數:0萬字
閱讀量:17
簡介: 【穿越+西幻+異世界大陸+異能+團隊流+迪化嚴重+甜甜的戀愛】【溫柔慈愛遵紀守法三好學生不服就乾bking「工具人」女主x看似溫潤如玉沒有脾氣實際睚眥必報隻會護短「路人甲」男主】希澤拉穿書了,穿成了大反派……想要保護的人。她本以為這個身份會給她帶來多大的好處,結果看完劇情卻發現,這個破設定隻是一個用來促進反派黑化的催化劑罷了。為此,她不僅被家人誤解,被造謠,還經歷了一係列讓人忍不住罵娘的經歷,最
18

龍珠GT宇宙自在超五

作者:龍行自在
字數:1萬字
閱讀量:49
簡介: 龍霆意外,穿越龍珠世界,成為了一個賽亞人,了解賽亞人的他,決定提前改變豬腳團的實力同時改變原有不該發生的劇情,因此龍珠反派們遭了殃!
19

黑巴克的救贖

作者:喵先生不是貓
字數:0萬字
閱讀量:39
更新到:第1章 昏晝
簡介: 九千年後的地球是什麼樣的?是否還存在人類 又是否有同人類一樣強大的物種和人類一起和平的在這顆星球上生存?而在全然不知的世界背景下 又會上演怎樣一場狗血戀愛大戲 敬請期待《黑巴克的救贖》
20

夏目友人帳之神藏鬼伏

作者:若水清河
字數:1萬字
閱讀量:47
簡介: 【主角無性 + 係統 + 治愈日常 + 隨緣更新】——注——整本書都是和夏目玲子的治愈日常,改變玲子的生命中令人遺憾的劇情結局。注意:沒有夏目貴誌出現。為了讓沒看過友人帳的讀者能看懂小說,會摻雜講解內容。————玲子:「噗嗤,真是個奇怪的家夥,明明能控水,卻在這溺水了。」——「沒事吧?怎麼這麼不愛惜自己呢?」——「真是可惜……最後也沒能贏到你的名字。」
1<<20359203602036120362203632036420365203662036720368>>25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