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小說列表

1

傳奇主教

作者:小王哥哥
字數:61萬字
閱讀量:294
簡介: 一場大傷讓他失去作為球員站在球場上的機會,因為足夠熱愛,所以無論方式,冠軍教頭王者歸來,用兵詭道,戰術如神,放佛又回到了與兄弟們一起並肩戰鬥的日子!無兄弟不籃球!
2

NBA之我的隊友是納什

作者:西斯凱都
字數:55萬字
閱讀量:558
簡介: 「史蒂夫,你職業生涯當中最偉大的隊友蘇寒,最讓你震撼的地方是?」麵對espn記者的提問,史蒂夫·納什笑著回答:「蘇不僅是我搭檔過的最偉大隊友,同樣也是歷史...
3

足壇最強利刃

作者:大陸最強騎士
字數:40萬字
閱讀量:373
簡介:「我往左,他也往左。」「我往右,他也往右。」「我再往左,他就跑去買熱狗了。」王諾出道於比利時聯賽,從標準列日的梯隊開始,一步步走到更大的舞台上。直到站在金...
4

全民領主:開局召喚黑白無常

作者:星見辰
字數:46萬字
閱讀量:889
簡介: 全民穿越神魔大陸,成為一方領主,參與萬族爭霸。 穿越之初,每位領主都會隨機獲得一座初始兵種建築。 召喚兵種,掠奪資源,開疆拓土,爭霸萬族! 王傑驚奇的發現,他隨機到的竟然是唯一性兵種建築——【神話卡牌池】! 可以召喚神話人物! 於是…… 「吳剛你又偷懶了,這才砍了幾顆精靈之樹就又歇息了!「 」老君,再給你訂一批九齒釘耙,耕地特別有力!「 」猴哥,別這麼好鬥,把人家神都給打壞了!「 …… 自此,神
5

你們最好包夾我

作者:豆芽炒肥腸
字數:62萬字
閱讀量:966
簡介: 我叫蘇揚,我能打五個位置,我會是NBA歷史第一人,你們最好包夾我。
6

從入主川足開始

作者:獨孤十九
字數:38萬字
閱讀量:386
更新到:268 大結局
簡介: 「我出一億,川足是我的了!」2002年的一天,賈一在楊老板麵前拍著胸脯,將川足攬入懷中,從此,川足和中國足球,都走向了一個拐點,世界足球,也多了一個超級攪屎棍!
7

LOL:這個上單太強了

作者:從林開始
字數:45萬字
閱讀量:515
簡介:林焱,一個被視為上單天花板的男人!解說們評論他是憑一己之力改變LPL上單生態的男人!國外粉絲們奉他為上單之神!新生代上單們都親切稱呼他為焱老師!天不生林焱,LPL上單萬古如長夜!
8

費倫的狂狼

作者:夜小婁
字數:6萬字
閱讀量:252
簡介:2022年開年的第一天,羅德收到了一張前往費倫的邀請函。
9

超凡:元素之主

作者:一隻大月亮
字數:46萬字
閱讀量:396
更新到:完本後講一講
簡介: 開局成奴隸,一把小鐵劍直麵雄獅?不怕,有係統。係統,給我加點!(不玩遊戲不影響閱讀)
10

NBA之開局獲得喬丹投籃技能包

作者:梧棲鳳
字數:40萬字
閱讀量:587
簡介:兩年,我等了兩年,我就是在等一個機會,不是想證明我有多麼了不起,而是要告訴所有人,我不會一輩子都被你們踩在腳下。
11

製霸NBA,從簽到開始

作者:碼農達仔
字數:102萬字
閱讀量:447
更新到:551 拭目以待
簡介:叮! 斯台普斯中心球館簽到成功,獲得【基因融合試劑】,速度+20,爆發力+20 甲骨文球場簽到成功,獲得【史詩級庫裡三分技能包】! 聯合中心球館簽...
12

死靈君主

作者:書生無用處
字數:25萬字
閱讀量:1519
簡介:正版簡介:這是一個時代崩塌的紀元,在這裡,怪物遍布全球,人類隻能龜縮在極小的一片區域內苟延殘喘。 殺戮,殘暴,這一切都隻是為了活命而不得不做出的選擇。某一天,時空入侵,方旭意外獲得了激活召喚師模板的機會,這一刻,故事開始了.......盜版簡介:其實這就是融合了騎砍,英雄無敵,DND等一些列的小說而已。
13

全民領主:隻有我沒穿越

作者:煉獄深淵
字數:52萬字
閱讀量:828
簡介: 全民穿越異界,參與萬族領主爭霸!重生者李超,獨自一人被留在了藍星!他本想找個山清水秀的地方,種田讀書,了此殘生!卻不料,前世的戰友遭遇危險,藍星這邊又降臨...
14

和老婆一起打職業

作者:魚歌唱晚
字數:19萬字
閱讀量:409
簡介:那一年,天才中單橫空出世,以碾壓之勢打穿各大戰隊。在全球總決賽冠軍戰隊的FMVP選手頒獎典禮上,主持人向江禾問道:「江禾選手,人們將你稱為真主,對此你有什麼看法嗎?」「真主?謬贊了,我隻是一個靠老婆養活的宅男而已。」……「江禾選手,在今年的比賽中,你吃草擠血的打法為人稱道,請問你怎麼看待這種打法?」「這種打法是有局限性的,我把經濟讓給我老婆,她爆C,我躺贏,美滋滋。要是別的戰隊這麼打,就寄了。」…
15

未來之樹

作者:穿過紅塵
字數:57萬字
閱讀量:852
簡介:終有一天,人類會脫離原始的生存狀態,不再將衣食溫飽的生存條件作為第一需要,而是致力於追求精神愉悅和自我實現。當人們真正擺脫了對物質的依賴,甩開物質對精神的...
16

全民領主:我有無限遊戲模組

作者:趙拉拉
字數:34萬字
閱讀量:300
更新到:0129 走向
簡介: 網文填坑節來襲,獨家番外連載爆更,大佬包場免費看。李厲一覺醒來,全民領主時代開啟。 本以為開局一雙手,資源全靠采。結果覺醒獨有天賦無限遊戲模組。至此一條畫風驚奇的異世求生之路就此展開。 我的世界中的方塊石料建造圍牆。種植豌豆射手抵禦城邦不受侵襲。圈養怪物獵人中的怪獸,組建軍團開啟遠征。 神秘酒館中無數英雄頭領,等待結交招募。遺跡尋寶,魔窟遊歷。亞古大陸所到之處,皆是王土!
17

但丁的漫威之旅

作者:繁華的國
字數:26萬字
閱讀量:388
簡介:新人寫書,全靠各位鬼泣粉的支持。好不容易戰勝了強敵的復仇者聯盟。 斯塔克: 「你該不會還有什麼其他的親戚吧?」但丁一臉無辜的說道: 「還真有一個。」眾復仇者: 「滾!」
18

全民成神從領主開始

作者:十曜
字數:24萬字
閱讀量:754
簡介: 夏天穿越到了一個人類可以征伐諸天位麵,人人皆可成神的神話文明地球。開局獲得百萬人中無一的「領主」職業。安置各種領地建築,升格位麵領地,招募萬界英雄,兵種。...
19

我隻會長手上單

作者:烏龍烤奶
字數:34萬字
閱讀量:492
簡介:肆意揮灑激情的遊戲人生,打破現實框架的無盡幻想!
20

懶人的奮鬥方式

作者:小巷寂寥
字數:44萬字
閱讀量:246
更新到:大結局
簡介:「果凍,果凍!人那裡去了,快把她找回來,怪物攻城了!」一片兵荒馬亂中,果凍依舊悠哉悠哉的躺在床上啃著蘋果。「果凍,果凍!你TMD死那裡去了!!!!城門要被...
1<<187188189190191192193194195196>>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