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小說列表

1

人在奧特:我靠開盲盒成為最強雷奧尼克斯

作者:夢如南筏\"
字數:0萬字
閱讀量:0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最強雷奧尼克斯】+【諸天無限盲盒係統】+【隨心所欲】+【半無敵文】 藍星某團外賣小哥端木羽送外賣途中,意外穿越到了戴拿奧特曼時空,還覺醒了「諸天無限盲盒係統」,擊殺BOSS怪獸、完成任務就能獲取盲盒獎勵。獎勵包括但不限於奧特世界。 運氣爆表,係統開局獎勵雷奧尼克斯之力,初始怪獸暴君怪獸泰蘭特、超古代怪獸火焰哥爾贊、黑俠特工徐夕(傑哥飾演)的格鬥術! 首殺獎勵更是傳說中的暗黑破壞神黑暗紮基模板!
2

姝色嬌寵

作者:蠟筆小仙
字數:43萬字
閱讀量:64
簡介: 前世,蘇念惜空有美貌沒腦子,爹娘離世後手握巨富,便成了人人覬覦貪婪的肥肉。 陰謀算計各種陷害,敗她名聲搶她家財,最後還被最信任的親人當作臠物送上了攝政王的床榻。 畫地為牢十二載,受盡淩虐後終於能得償死願。 誰知一朝睜眼,竟然回到了上輩子! 她看著眼前一個個虛偽至極的親人,笑了起來。 好啊!這是老天給她機會,讓她報仇雪恨? 前世啖她肉喝她血的這些家夥,你們一個別想跑! 她成了個無間裡頭爬回來的惡鬼
3

插翅難逃?瘋批前男友他太纏人!

作者:指甲草
字數:0萬字
閱讀量:0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蘇默喜歡觀察周圍的人。看著他們的樣子,學習正確的情緒反應。第一次見到陸思遠,是一個雪夜。這人被一群人圍在牆角毆打,那模樣,真是慘,她想,一定很疼吧?於是,她鬼使神差的走了上去,「疼嗎?」那人仿佛受到了極大的震撼。後來他們在一起了。真是奇怪,瘋子也會有感情嗎?蘇默經常會忍不住想,喜歡到底是什麼?陸思遠消失後,她第一次感受到了情緒的波動,就是好疼,心髒仿佛被火灼燒,這種感覺太陌生。陌生的讓她害怕。再
4

醫妃凶猛,帶著殘王風風火火搶天下

作者:珠寶月
字數:62萬字
閱讀量:133
簡介: 特種部隊軍醫的莫雲茱穿越成將軍府大小姐, 原本要做太子妃的她被陷害後捆綁病嬌殘王。 女主強勢破陰謀,帶著腹黑病夫君開啟虐渣打臉模式, 鬥奇葩,撕白蓮,踩綠婊,搞生意,財運滾滾來,桃花朵朵開。 一不小心,名滿天下,不料離奇身世暴露,仇家蜂擁而來, 既然有人不讓她躺平,那她就帶著美人夫君奪了這天下又何妨!
5

渣前夫對我上癮,我說他高攀不起

作者:惜惜有魚
字數:51萬字
閱讀量:78
簡介: 林奕澄嫁給陸山河整整三年,不期待能將他的心焐熱,至少,她以為自己是不一樣的。 結果陸山河在外麵找了個情人,放在心尖尖上,待她如珠如寶。 林奕澄終於認清現實,瀟灑離婚,轉身離開。 五年後。 林奕澄身邊多了個小男孩。 陸山河看著他,輕嗤:「小畜生。」 小男孩目光冰冷地看著他:「老畜生。」 五年的時間,足夠陸山河洗心革麵,重新做人。 他有信心重新追回自己的老婆。 直到他發現……特麼的,為什麼滿世界都是
6

深陷薔薇

作者:繪梨梨
字數:0萬字
閱讀量:0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恃寵而嬌大小姐*沉穩持重古板男】祈念歡二十二年的時光裡,都充斥著裴言禮的痕跡。她的肆意張揚,都是裴言禮的無聲縱容。她喜歡他,想占有他,想讓克己復禮的他,在她的裙下失控。可後來才發現,那個說著想要什麼都會給她的男人,唯獨不會把自己交給她。「裴言禮,我不要你了。」收起一身狼狽,她重新做回她驕傲的小孔雀。向來自持的男人卻不再克製。「是你說會一直陪著我,又怎麼能食言。」-我曾嬌養一朵薔薇,就連她的刺,
7

傻妻不乖?霍爺加倍寵!

作者:燒賣遇上芝士
字數:7萬字
閱讀量:4
簡介: 霍家的殘廢娶了個傻子新娘,人人都說瘸子配傻子,天生一對。 就在眾人準備看霍行淵的笑話,林晚夏卻手拿著棍棒擋在前。 「誰敢欺負我家哥哥,關門放狗。」 人人以為霍行淵不能人道,林晚夏注定要守寡。 哪知某日,林晚夏挺著大肚子滿街跑。 「不好意思,一胎三寶,讓一讓。」 坐在輪椅上的男人突然追上來,「夫人,該回家養胎了。」 林挽夏炸毛:「說好的雙腿殘廢,你怎麼站起來了?」
8

憐嬌奴,禁欲權臣夜夜寵

作者:素律
字數:30萬字
閱讀量:98
簡介: 夫君中了狀元,穗和卻成了被拋棄的糟糠。 新婦進門,穗和更是淪為府裡最下等的粗使丫頭。 主母欺壓,婆婆刁難,丈夫冷眼,還有一個小姑子上躥下跳。 就在所有人都以為穗和會活不下去的時候,她卻搖身一變成了夫君那權傾朝野的小叔叔的心尖寵。 小叔叔翻手為雲,覆手為雨,是人人敬畏的修羅,同時又清冷出塵,遠離女色,如同蓮花座上禁欲的佛子。 後來,修羅放下了屠刀,佛子走下了神壇,夜夜春宵帳中憐嬌奴,滿心滿眼隻有她
9

小嬌嬌嫁到,殘王站起來寵

作者:江小隱
字數:77萬字
閱讀量:180
簡介: 認賊作母?欺壓至親?手刃親夫? 雲驚凰到死才知道自己這一生活得多麼可笑! 重活一世,她改掉草包性格,強勢奪回真千金身份,虐渣娘、踩白蓮,贏回九個哥哥的疼愛! 還有那個最疼愛她的男人…… 「王妃,有人嘲笑王爺落魄貧窮!」 雲驚凰擼起袖子搞事業,不久後:「東秦第一首富是我們王府!」 …… 「王妃,王爺多看了江山一眼!」 雲驚凰運籌帷幄,半年後:「夫君,送你個皇位玩玩兒。」 …… 「王妃,有人想要王爺
10

君卿莫相忘

作者:竹築
字數:26萬字
閱讀量:48
簡介: 侯門深似海,但對她來說,卻如閒庭散步。所有的陰謀詭計,都不及他的寵愛。君府已開,請卿入甕。
11

重生八零,閃婚柔情鐵血硬漢

作者:風四爺
字數:51萬字
閱讀量:389
簡介: 會六門外語的大學老師秦雙雙猝死講台,穿越到被未婚夫退親,同名同姓八四年的秦雙雙身上。渣男既然有人收留,一腳踹了正好。 剛轉身,就被一英武俊秀的男人拉住。 「你誰?放手。」 「不放。小丫頭!等你長大等得我脖子都長了,好不容易逮住,絕不放手。」 秦雙雙急的跳腳:「你耍流氓?」 沈晨鳴笑:「不,我以身相許。」
12

母後萬福

作者:薈公子
字數:10萬字
閱讀量:4
簡介: 沈荷為了給姐姐報仇入宮,二十出頭就誤打誤撞成為後宮之主,可不成想因為站錯隊不小心得罪了那位「披著羊皮」的三皇子! 傳聞三皇子病懨懨的還不受寵,是一個被遺忘的「廢人」,可誰知這位「廢人」某天突然搖身一變成為朝堂上說一不二的存在! 蕭忘川:「母後,父皇年紀大了,不如跟我……」 沈荷:「住口!你父皇還在呢!我是你母後!」
13

被休重生後,我給前夫當祖母

作者:沉默如你
字數:3萬字
閱讀量:2
簡介: 蘇芩秋憑借一手好醫術,給夫家做牛做馬整四年,渣男卻在攀上高枝,過繼給寧遠侯當孫子後,跟她的嫡姐滾上了床,反誣陷她與人通奸! 昔日靠她養活的婆家人,扣押了她嫁妝錢財,把她掃地出門。 她被人罵作盪婦,受盡屈辱而死,年僅三歲的兒子,被渣男賤女賣作了孌童! 再次重生,她又回到了被休後,巧妙嫁給了寧遠侯。 渣男又要誣陷她通奸? 乖孫子,你敢誹謗祖母! 惡婆婆又要侵吞她錢財? 跪下,這次該你管我叫婆母! 嫡
14

穿成小奶包,全家聽我心聲開掛了

作者:又又就是雙
字數:24萬字
閱讀量:54
簡介: 老唐家三代和尚窩,終於生了個丫頭! 可惜在逃荒路上…… 唐老太:怎麼辦?今晚賊人怕是要把我們一鍋端! 唐昭昭吐著奶泡泡,嘻嘻一笑:不怕,有我,全家不會躺板板! 唐家孫子:哎呀!爹,我好像聽到妹妹的聲音,話沒說完,嘴巴就被老爹死死捂住。 於是,唐家人偷聽她的心聲,躲過瘟疫,度過蝗災! 別人家賣兒賣女,老唐家卻是大魚大肉…… 唐老太:哎呦,老唐家這是神仙保佑哦。
15

人在奧特:我靠開盲盒成為最強雷奧尼克斯

作者:夢如南筏\"
字數:0萬字
閱讀量:0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最強雷奧尼克斯】+【諸天無限盲盒係統】+【隨心所欲】+【半無敵文】 藍星某團外賣小哥端木羽送外賣途中,意外穿越到了戴拿奧特曼時空,還覺醒了「諸天無限盲盒係統」,擊殺BOSS怪獸、完成任務就能獲取盲盒獎勵。獎勵包括但不限於奧特世界。 運氣爆表,係統開局獎勵雷奧尼克斯之力,初始怪獸暴君怪獸泰蘭特、超古代怪獸火焰哥爾贊、黑俠特工徐夕(傑哥飾演)的格鬥術! 首殺獎勵更是傳說中的暗黑破壞神黑暗紮基模板!
16

分手後,閃婚竹馬他又寵又撩

作者:火喵
字數:0萬字
閱讀量:0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男德+先婚後愛+雙C+暗戀+雙向救贖+男女主都長嘴】【排雷:男主腿會好+女主因幼年遭遇導致人格分離+溫暖救贖向】詩墨再次見到竹馬——齊硯時,正逢未婚夫出軌,自己狼狽不堪。她以為他又要狠狠嘲諷她。不想,他問:小詩墨,你要不要考慮閃婚?*齊硯暗戀詩墨的那些年,無數次恨自己雙腿殘疾,連喜歡也不敢宣之於口。他選擇默默守護,守到她戀愛,結婚,生子。本以為這輩子就這樣守著念想過一輩子,沒想到老天爺眷顧了他
17

渣男退婚後,我嫁他爹做主母

作者:我的翛然寶貝
字數:6萬字
閱讀量:12
簡介: 心機女孫婉如以死相逼,未婚夫周喆為了維護心機女打上門退婚。任棲梧神情淡漠:「要不我做你娘?」 婚後,心機女上門挑釁:「任棲梧,為了報復嫁個病秧子守活寡的滋味如何?」 任棲梧勾唇冷笑。某病秧子嬌嬌氣氣拉手手搖啊搖:「夫人,為夫好累,需要抱抱。」 任棲梧一巴掌拍過去:「你不知道頭三個月不宜勞累?」 孫婉如震驚,那她夫君未來的世子之位怎麼辦?
18

報告太太,霍總吃了你的離婚協議

作者:花好月袁
字數:3萬字
閱讀量:2
簡介: (豪門,復仇,虐戀,追妻火葬場)結婚兩年,夏十安遭背叛兩年,她的丈夫霍然和白月光你儂我儂時,夏十安在夜店陪酒賺錢供養生病的父親。當夏十安對霍然斷了情,開啟事業副本,身邊追求者無數,霍然嫉妒得要瘋了,他說「你這叫出軌!」。夏十安掏出一份早就準備的離婚協議「那就現在簽了吧。」霍然雙眼猩紅,「我不簽。」
19

因為是你,所以幸運

作者:炸蘇丸子
字數:0萬字
閱讀量:1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錦寧暗戀莫至信,12年無人知曉。皆因一個背影,姻緣線將二人牽在一起。錦寧:我們一生都在尋找,尋找那個能夠依靠的港灣,願你我皆是幸運者。莫至信:因為是你,所以幸運。
20

沈總別虐,太太又跟別人上熱搜了

作者:魏紫琴書
字數:67萬字
閱讀量:605
簡介: 林溪嫁給沈易則五年,然而五年婚姻她始終沒有捂熱這個男人的心。 既沒得到他的心,更別妄想他的情。 等她徹底死心,扔下一紙離婚協議時,那個薄情的男人幡然悔悟:不是她離不開自己,而是自己根本不能沒有她。 看著自己的前妻越來越光鮮亮麗,還動不動跟別的男人上熱搜,某男坐不住了。 沈易則附在她耳邊可憐巴巴的問:「我哪裡讓你如此不滿?今後我全改,你回來好不好?」 林溪眉目清冷,嘴角彎著不屑的弧度,「沈總,南牆
1<<12345678910>>5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