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小說列表

1

率土之濱:首富從提現諸葛亮開始

作者:冰小仙
字數:3萬字
閱讀量:4
簡介: 現實中,S3賽季因為鷹醬的四處拱火開啟了。 人們的認知和生活方式在發生改變。 牧非因為身體差,畢業就可能失業,被傍上了土豪的女友唾棄,被分手了,家裡的妹妹因為被霸淩,也不願意去學校了。 回到寢室,心情鬱結,低落的方然意外居然和虛無之中的虛構之鐲共振,激活了虛構之鐲。從此開啟了從以三國為背景的遊戲率土之濱薅羊毛之旅。 隻要是率土之濱的東西,方然都可以薅到現實裡,而方然的第一個大目標,自然是諸葛亮…
2

掌托星辰

作者:腳男
字數:57萬字
閱讀量:39
簡介: 超能力的出現、夢境世界的探索、空間裂縫接軌的異世界、宇宙暗麵無窮無盡的怪物...這個宇宙究竟發生了什麼?
3

我的未婚妻是修仙者

作者:夜晝聽風
字數:110萬字
閱讀量:98
簡介: 【都市+異能+修仙+贅婿+靈氣復蘇】 修仙者神秘 母老虎可怕 林楓的未婚妻神秘又可怕!
4

美帝公主跨國奔現,華夏震驚全球

作者:畫家
字數:3萬字
閱讀量:1
簡介: 美帝皇室艾瑪·麗莎網戀華夏蘇慕。隨著艾瑪·麗莎來華夏直播奔現,沉睡中的華夏開始被世界各地關注!「什麼?竟然除了泡菜世界上還有這麼多好吃的!」「華夏晚上出去很危險,竟然是因為大街到處是小吃,會長胖?」「什麼?華夏5G網絡信號都覆蓋全國了?」「華夏現在出門結賬是刷臉的?」「無人超市、磁懸浮列車、無人機農業,華夏的科技發展真是讓人眼界大開,種地都用上無人機了?」「充個話費三秒鍾就到賬?為什麼兔子你吃的
5

惹不起的廢婿

作者:汶河西流
字數:12萬字
閱讀量:18
簡介: 身為贅婿的快遞員楊寧受人嘲諷,特別受到妻子鄙視,可是,他的真實身份乃是帝都豪門少爺
6

殺怪爆分身,我暴兵兆億橫推萬族

作者:逆天轟鳴
字數:7萬字
閱讀量:1
簡介: 陳玄風懵逼了。剛穿越就遭遇人族滅頂危機,要執行極限換家計劃,即將被扔去萬族戰場自生自滅!所幸,殺戮分身係統激活,隻要殺死任意生靈,就能爆出一個該生靈100%實力的分身。不僅如此,分身再去殺死其他生靈,依舊能繼續爆出新的分身!分身的數量,將以幾何倍數瘋狂增長!破萬?破億?不,是兆億,無窮無盡!……當人族即將被徹底隕滅,人族頂尖強者全都認命時,陳玄風率領著他的分身大軍來了。「你們別跟人族打了,跟我打
7

兩界穿梭:有錢人輪到我來當了

作者:狂野獵人
字數:5萬字
閱讀量:8
簡介: 【兩界倒賣物資 + 爽文 + 致富 + 架空】在經歷了被領導穿小鞋、父親病重、房東催租、女朋友分手等一係列的倒黴事後——宋晨終於走了一次狗屎運!!!被假道士坑了188元買來的木珠,竟然讓他擁有了來回穿梭兩個世界的能力。1971年是一個貧窮的年代,同樣也是一個充滿機遇的年代。用糧食布匹就能換到金銀玉器、幾分錢的郵票能賣上天價、去廢品收購站撿漏名家字畫、就連不起眼的破木盒子都是寶貝...從前擺在宋晨
8

詭異末世:開局綁定夢幻西遊,無限提取!

作者:照破山河
字數:11萬字
閱讀量:9
簡介: 末日降臨降臨之前五分鍾,程風接到一個神秘電話,電話裡的人讓他立刻在12點前打開夢幻西遊手遊遊戲,並且告訴他不讓他去尋找自己的女友。原本他是不信的,但中午12點過後,天空出現恐怖的紅色深淵,無數詭異恐怖的怪物悄然降臨,隱藏在空氣中的鯊魚怪,索人性命的惡鬼,詭異的血肉佛祖,收割人的性命的如草芥…。同時,靈氣復蘇,動植物人類也悄然變異。人類徹底陷入滅頂之災。在程風絕望的時候,他忽然發現自己的手機竟然變
9

重生:我的係統竟然有良心

作者:機智的小郎君
字數:4萬字
閱讀量:3
更新到:第34章 婚宴
簡介: 悲催的陸清風一場車禍,魂穿藍星重生復活,獲得了一個竟然有良心、懂善惡的係統。做好事?給錢給車給房。做壞事?隨機黴運產生。善惡誰來定?係統!
10

魔法少女狐伊斯

作者:亦是非
字數:0萬字
閱讀量:2
簡介: 我的身體裡,好像還住著另一個人……不知道在什麼時候開始的,在任何地方,我總能感覺到一種異樣的窺視感。總有一雙雙眼睛默默的注視著我……
11

混世小鄉醫

作者:水冷酒家
字數:5萬字
閱讀量:5
簡介: 桃花村裡桃花仙,又摘桃花換酒錢。 酒醒隻在花叢坐,酒醉還來花下眠。 山村小子張小宇,偶得一名老乞丐指點,從此踏上醫途,開啟逍遙快活的人生。 外科內科兒科婦科,樣樣精通,求醫者排隊二裡地。 占卜風水看相驅邪,手到擒來,發家致富如此簡單。 張小宇混得風生水起,恣意流連花叢間,數錢數到手軟,做夢都能笑醒。 一名絕世美女來到,一切都變了……
12

組團重生異界,我隻是想活下去

作者:卸載大腦
字數:6萬字
閱讀量:5
更新到:第42章 破防
簡介: 群穿+搞笑+不無腦+不圓滿+不刀+異能+不後宮幾十個來自不同世界的人同時穿越到了一個混亂的世界,這些穿越者會定期聚集到同一個夢境中展開會議,他們每個人都覺醒了一種異能,主角的能力是「共情」。我,淮中,死肥宅,難得出門遛個狗,就tm被車撞死了!!!再睜眼我人都到異界了!啥車啊?一下子給我乾穿越了?!!那咋整?活唄…還能死啊………唉?咋沒給我匹配原主記憶呢?靠不靠譜啊……而且…這個世界好像不太對勁啊
13

重生84:一切都靠手

作者:金生水起
字數:209萬字
閱讀量:482
簡介: 重生到80年代的陳鋒,憑著自己的本事和後世的見識成功逆襲,建立自己的商業王國。
14

修仙歸來:分手後,你哭什麼

作者:暴躁大仙
字數:25萬字
閱讀量:36
簡介: 【都市修真+無敵爽文+殺伐果斷+大佬】 古鋒被人暗害致死後穿越修仙界,卻修成最強仙尊。 位達仙尊後便可隨意顯化在各個時空,古鋒選擇重回地球,了卻心結。 修為卻意外折損過半,隻擁有化神期修為的古鋒依舊在地球上獨步天下。 但是起初在別人眼裡,他隻是一個逆來順受的高中生。 沒想到他一路砍瓜切菜,亮瞎眾人鈦合金狗眼! …… 「什麼?你們說我是算卦先生?說我是財閥?說我是黑幫大佬?」 麵對世人的誤解,古鋒
15

放棄矯情女神,選擇清純可愛的憨憨

作者:是知南
字數:19萬字
閱讀量:25
簡介: 上一世,陳桑榆被耍的團團轉,活生生像個小醜,最終獨自在病床上死去。 在他死去的前一刻,剛好收到了秦瑤瑤的結婚請帖。 這個他愛了一輩子的女人,拋棄他也就罷了,甚至不知道陳桑榆重病在床,何其諷刺! 重來一世,秦瑤瑤?我呸!那有我家憨憨可愛! 陳桑榆:「隻要這輩子能讓秦瑤瑤滾遠點,讓我跟我家憨憨在一起,下半輩子開豪車住別墅我都願意!」
16

異能:融合巨獸,走上救世之旅

作者:笑著變壞
字數:59萬字
閱讀量:141
簡介: 一群來自地下世界的遠古生物,試圖重返地麵,稱霸地球。 在它們的認知裡,把地球被視為祖星。 它們要重返地麵,是破壞還是守護? 深淵之亂帶來的後現代文明何去何從,人類最終都將走向湮滅。 但是,幕後的操控者竟來自外形文明。 如何破解謎團,人類命運究竟何去何從? 此時,男主站了出來(非自願),融合巨獸,走上救世之旅!
17

萬界直播:古人一起陪我刷題補課

作者:把你放進回憶
字數:2萬字
閱讀量:1
簡介: 【給古代人進行直播,課程,學習,視頻,無cp】高三學生蘇月獲得了直播係統。看著還有一年就要參加的高考,咬咬牙開始沒日沒夜的學習了起來。隻是隨著直播間人員的湧進,整個直播間的彈幕畫風突變。「神女,你是說秦始皇是千古一帝?最後竟然是吃丹藥吃死的,那丹藥有毒?」次日,術士被全部處死。「神女,你是說我大漢竟然最後被三分天下?」我要去殺人!!!!!!「我大唐竟然最後會落到一個女人的手上,把我李氏宗族基本上
18

文娛教父:傲嬌青梅總想讓我告白

作者:冰凍江江
字數:11萬字
閱讀量:13
簡介: 【重生+係統+文娛+單女主+甜寵】 一開始,沒人能想到那次直播帶來的影響竟會如此之大。 不僅讓停滯發展的文娛行業進入了高速發展的階段。 同時,也給整個世界帶來了無法預料的震盪! 有人說,林成是神級作曲家,因為凡他出品的詞曲,必將成為傳世佳作。 有人反駁,林成分明是個鬼神級別的編劇,天上地下,唯他腦洞最大。 更有人不屑,林成絕對是上天的饋贈,怎麼能以一概全? 音樂、藝術、影視、遊戲、漫畫什麼的..
19

係統!我認你為義父沒問題吧

作者:一隻幻想的鹹魚
字數:2萬字
閱讀量:2
簡介: 奇葩的係統帶林辰穿越,又不給綁定。直到高考結束,係統才出現。「係統為什麼現在才來,黃花菜都涼了」「宿主未成年,不予綁定」…………「那你頒布的任務,處罰是人能乾出來的事嗎?」「任務一經發布,概不更替,宿主隻能完成,沒有討價還價的餘地」「係統我要你何用?」
20

仙醫天下

作者:鄭虹
字數:37萬字
閱讀量:142
簡介: 夢裡乾坤成為神醫,妙手回春救人無數;隨隨便便富可敵國,靈魂搬運無所不能;風流才俊女粉無數,霹靂手段懲凶滅敵;中流砥柱助力國運,篳路藍縷步入仙途。
1<<234567891011>>4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