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小說列表

1

身為鬼修的我,依舊難逃青梅魔爪

作者:思汝歸
字數:0萬字
閱讀量:3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都市腦洞+鬼修+靈氣復蘇)江沐在空中懵逼看著已經沒有呼吸的自己,嚴格意義上,自己已經死了。但魂魄卻留在了世間。不過很快江沐便適應了這副模樣,按照腦海中的功法不斷修煉。直到有一天。他遇見了自己的青梅竹馬,也想起了那段不堪的時光。
2

裁員你提的,我成巨星你怎麼倒閉了

作者:葉落菩提
字數:3萬字
閱讀量:3
簡介: 一場意外,江辰進入不同於地球的平行世界。 這裡的娛樂圈被無良資本操控。它們為所欲為,毫無底線。 江辰不願臣服,以筆為刀以歌為劍,打爆狗資本,斬碎潛規則。讓世人看到,什麼叫做才華皆一切!
3

樂土OasisI

作者:左輪佐
字數:0萬字
閱讀量:0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150年後,人們逐漸從上個世紀的災厄裡走出。新世界之中,不僅地球的科學技術不斷發展,人類向宇宙探索的步伐又進一步,但同時,地區的沖突事件和國際犯罪也從未間斷。男主小刀為了揭開十二年前的一樁真相,欣然接受了調任,前往大洋彼岸。未來之路是大道坦途還是坎坷崎嶇,這其中又不知將有多少奇遇和陰謀在等待著他……
4

金牌星探

作者:一塵染
字數:2萬字
閱讀量:1
簡介: 「我就是臨時抱佛腳,臨時抱佛腳啊抱佛腳。」 方領抓狂了,誰能想到「臨時抱佛腳」這種歌曲,能成為華語頂流。 這是一方娛樂文化沒落的平行時空,沒落到華語圈連一首拿得出手的作品都沒有。 為了能讓華國的年輕人能吃點好的,為了自己的耳朵不再受折磨,方領響應國家號召,化身金牌星探,搜尋民間有才之士,振興娛樂圈。 上大學的周董:「我要好好學習,未來做個大律師。」 方領:「不,你應該搞音樂。」 任小齊:「我喜歡
5

看不懂的世界

作者:天下亦凡
字數:0萬字
閱讀量:0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神經流,半無敵,無係統,在某個神經病院,的患者,全部在神神叨叨,說到世界快毀滅了,隻有我們才能守護這個世界,旁邊醫生聽見,直接向他們,注射了鎮定劑,注射鎮定劑後,醫生便出去了,可是忽然,精神病院的人,直接睜眼,說道來了。
6

直播鑒寶:我有係統我怕啥

作者:六月後得獅子
字數:0萬字
閱讀量:0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韓澤因為意外重生到了異世界中一個同名同姓的人身上,自此開始了他的超凡之路。舔校花是不可能舔的,以前你對我愛搭不理,現在的你又是誰?我還是賺我的小錢錢泡我的女總裁吧!窮了一輩子了好不容易有點錢了還不允許我享受享受了?
7

神豪:父母成龍,錢根本花不完

作者:宋依諾
字數:0萬字
閱讀量:0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侯龍濤,父母失蹤,家庭不幸,社畜一枚。眼前是麻木的現實,沒有希望的未來。25歲生日,他那失蹤的父母回來了!帶著高於這個世界準則的係統回來了!為了彌補侯龍濤之前十一年的淒苦人生,他的父母在侯龍濤身上植入了大贏家係統,逼著侯龍濤不停花花花,買買買。侯龍濤想著辦法去花錢。但是花不完,根本花不完啊!
8

穿越兩界,倒賣優質鬼仆

作者:回村補覺
字數:12萬字
閱讀量:10
簡介: 三界轉生盤破碎,人間鬼物橫行,鬼比人多…… 「你晚上替我值班,我去聽相聲……鬼怎麼了,鬼就不能替我值班嗎?」 「你先替我上班,等過完年我來換你。」 「啊……才中秋!那也沒幾個月,堅持一下,反正你是鬼,不上班也沒事乾。」 「額……從清明開始你就在替我值班?我怎麼不記得有這回事!」 「那不正好,你繼續!」
9

死亡303班

作者:林若溪言
字數:0萬字
閱讀量:0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楚梓琪普普通通十八年,卻在剛進入高三火箭班時,因一場震動 穿越到剛入凱文學校高一上課 遇到了最強係統……
10

隨機美食攤,顧客堵我十條街

作者:薛不是
字數:11萬字
閱讀量:54
簡介: 唐昊重生後綁定了美食係統!係統從食客身上獲得美味點來運行,獲得技能手冊獎勵。 前有老頭八十大壽生日宴,後有孩童滿月酒席,新婚當頭農家婚宴。他用最原始,最樸素的鄉村燒菜手藝,燒出無邊美味,讓賓客皆歡。桌上佳餚筷子慢一點,都能哄搶一空。 三條煙兩箱酒,各家村委都在打聽唐昊: 「冒昧問一下,你們這有人辦酒席嗎,給份子能吃不,請了唐先生沒有?」 就連曾經找上門的債主,都在打聽唐昊的攤位點: 「你當初欠我
11

我,在時空隧道中瘋狂逃竄

作者:祉諡
字數:0萬字
閱讀量:1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紀年一個萬年奇才一朝穿越成為紀家大公子,好消息是原本的能力技術還在壞消息是家裡隻剩他一個人了,他還在被追殺原身因天資卓越,被敵人盯上威脅其加入組織原身不肯,家族被滅滿門,其心灰意冷,在一個晚上自刎了,然後…紀年穿越到了他的身上。紀年:好好好,你倒是開心了,把所有爛攤子都扔給我解決,你的良心何在?天理何在?幸好我的實力還在,那就先遛遛狗免得其感覺突兀然後紀年就開啟了他那遛狗…啊不,逃竄於各個時空隧
12

官道之如魚得水

作者:齋冷
字數:6萬字
閱讀量:15
簡介: 官場,就猶如是充滿權謀的深海,暗流洶湧,波濤詭譎。 在這片復雜多變的舞台上,每一個眼神的交匯、每一句話語的流轉,都可能成為一場無聲的較量。 蔣宇傑卻如一條矯健的遊魚,自由穿梭於風浪之間,遊刃有餘地應對著各種挑戰,一次次化險為夷,最終在這暗流湧動的官海中獨占鰲頭,成為一代官場翹楚。
13

徒兒你無敵了,出獄報仇去吧

作者:一梅獨秀
字數:181萬字
閱讀量:731
簡介: 三年前,一群神秘人將夜家滅門,他雖僥幸活下,卻也被關進監獄,誤打誤撞之下,拜了五位高人為師…… 三年後,他本領通天,潛龍出海! 豈料未婚妻竟和他人訂婚,給他戴了綠帽! 這一次,他攪動風雲,勢必要揪出滅門真凶! 負他者,殺無赦!
14

隱龍棄少,從透視開始狂飆

作者:玖麟
字數:21萬字
閱讀量:9
簡介: 【痞子逆襲+異能+先上車+兄弟情+復仇】 痞子聯合嫩蚌設局坑豬仔,意外截胡小保安的無上氣運,順便接手整片桃花林! 至此,他的眼睛變成提款機,他的大腦變成計算機,他的力量變成液壓機,他的體魄變成打樁機,他的人生成為一架起航的戰鬥機。 白帝:我承諾,為了臭寶們,絕不修仙
15

重生:追回我的寶藏女孩

作者:劉大咪
字數:55萬字
閱讀量:90
簡介: 成功人士陳揚重生1997年的高中時代,再次麵對深愛的女生,這一世的他拒絕任何遺憾!
16

勞動仲裁,我激活了神豪係統

作者:韭菜跑蛋
字數:0萬字
閱讀量:3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沒錢的煩惱隻有一個,但有錢的煩惱千千萬。剛大學畢業一年的江逾白,就被社會狠狠的上了一課。被白嫖勞動力,江逾白直接申請勞動仲裁。他剛提交完申請之後,意外激活了神豪係統,直接天降一筆遺產。什麼?搬個家也有獎勵?心情好也給獎勵?談個戀愛也給獎勵。對象給宿主花的每一分錢,都會萬倍返現給到宿主。從此江逾白在財富增長的同時,努力學習。沒有戀愛感情經歷?多談幾個就是了,風情俏麗的富家千金,嫵媚多嬌的網紅主播,
17

硬氣員工和他的嬌妻總裁

作者:顧寒凝
字數:0萬字
閱讀量:0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軟飯』+『撩人』+『勵誌』可不要被書名勸退了哦(壞笑臉)於婧妍:「那,你需要我這副良藥嘛?」顧少欣:「我太需要了,我甚至願意一直病著。」晴天這座城市,隻相信金錢不相信眼淚。但顧少欣多的就是眼淚,少的卻是金錢。相反,於婧妍多的是金錢,少的是熱淚。這兩個性格不同的人湊在一起,誰又會是誰的愛情良藥呢,戀愛就看「硬員和嬌總」。
18

升官發財娶老婆,老天爺追著餵飯

作者:七口天
字數:4萬字
閱讀量:2
簡介: 打工人王偉在一次機緣巧合中,擁有了超能力。這些超能力就像會無性繁殖,隔三差五繁衍出一項新的超能力。王偉靠著這些異能,開啟了新的人生,升官發財娶老婆,老天爺追著餵飯!
19

本為帝尊,重生都市,逆天改命

作者:無悔無痕無緣無奈
字數:0萬字
閱讀量:0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新作品出爐,歡迎大家前往番茄小說閱讀我的作品,希望大家能夠喜歡,你們的關注是我寫作的動力,我會努力講好每個故事!
20

都賽博年代了,你怎麼還喜歡我呀

作者:江放野
字數:0萬字
閱讀量:0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甜)+(生活日常)+(賽博都市冒險)+(單女主)+(輕小說)社恐、宅,但才華橫溢的小說家顧一野,在收到自己的青梅,夏裡香訂婚的消息後……直接就乾了兩瓶白酒。然後思考著餘生,腦子一抽,竟然……下單了一隻最新款貓女機器人?滴!就在貓女包裹送貨到家時,夏裡香卻打開了自己家的門……他這才知道,原來其實,她從很小時候,就一直一直,喜歡著自己。PS:本故事圍繞男女主的感情線,會展開一些賽博元素的支線故事。
1<<12345678910>>4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