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小说小說列表

1

簇擁白月光

作者:如羽般飄揚
字數:0萬字
閱讀量:0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因吐槽《我當替身13年》結局敷衍,被意外穿進書中當男主攻的白月光!一切突然又神奇,微風佛過,溫柔如溪水。
2

全球毒氣,我有百億物資

作者:笛安江
字數:0萬字
閱讀量:0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小日子過得不錯的日本與漂亮國合作的超級核電站發生了泄露,導致全球毒氣爆發。隔壁鄰居:「行行好吧小夥子,給我一個防毒麵具吧!」小混混:「小子,趕緊把物資交出來,我們還可以放你一條狗命!」表妹劉佳佳:「表哥救救我!」表姐夫:「你TM的給我出來,好東西一個人享著是吧!」重生一世的江蕭,準備1人1狗,一世苟活。
3

登金闕

作者:極北之眼
字數:14萬字
閱讀量:18
簡介: 上一世繼妹成為廢王妃,在牢獄當中,了解自己。 這一世,繼妹想搶走我的人生,成為權傾朝野的丞相夫人。 她卻不知道,丞相之所以能夠成為丞相,實際上,是依靠我的幫助。 這一世,我仍然要走上人生巔峰。
4

綜漫在漫威當黑洞之神

作者:喜歡果王的蘇玥
字數:0萬字
閱讀量:1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主角被突然沖出來的大運(貨車)而穿越到漫威,開啟了各個宇宙的我不吃牛肉。以出現世界:漫威(電影宇宙)
5

時光回溯之輪

作者:黃嘉
字數:0萬字
閱讀量:0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這...就是你的契約內容嗎?」一位外穿黑風衣外套,手拿1米長的太刀男子看著眼前的契約內容說道,仿佛沒有感情的機械般「是!我願為此付出任何代價,無論是生命,靈魂,輪回,我願為此獻出所有!!!」男人撕心裂肺地大喊,周圍的樹葉無風飛起,仿佛在見證發生的事情「好,我接受你的契約」...............「他為什麼會簽下這樣的契約?」一位女子看著書中的內容,喃喃道並抬頭望向遠方,好像問題的答案就在
6

致命遊戲:二人歸

作者:懸歡蕪
字數:0萬字
閱讀量:1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原創女主 阮瀾燭 淩久時 不一定會寫感情謝容,無限流喜愛者,一開始以質疑的態度看《致命遊戲》,看完後從質疑到理解到徹底瘋狂,各大社交平台庫庫安利,在她正在看各位up主剪輯的視頻時熱血上頭經過一陣眩暈來到了劇中的世界,看到雪茫茫的森林,剛好出現的淩淩,謝容震驚,謝容欣喜,謝容逃跑。謝容:我會用我知道的來避免那些遺憾,譚棗棗,黎東源 ,都要好好活下來,阮瀾燭,淩久時,都要好好的
7

搬空渣男家底去流放!

作者:長安某某
字數:21萬字
閱讀量:51
簡介: 一覺睡醒就穿越,還被打入冷宮? 昏君過河拆橋,想流放她! 秦月冉空間在手,連夜搬空昏君家底!
8

與鳳行女主是不是在撩我

作者:乾了這碗紅糖水
字數:0萬字
閱讀量:3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一本與鳳行的趙麗穎和林更新的cp文該文純屬腦洞與虛構,與雙方本人一點關係沒有。主要描述了拍與鳳行前的一些腦洞文學z
9

祥瑞雪

作者:公豬小公主
字數:0萬字
閱讀量:1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瑞雪天生媚顏,幼時因意外生了一場大病,導致年幼鶴發,她獨特的武學神品天賦是錦上添花,隻不過,瑞雪的父親突然被皇帝貶至偏遠人稀的黃州,隨即病逝。母親早在瑞雪出生時,便因瑞雪神性大發而亡。瑞雪從此再無家庭。一天,瑞雪突然被扶蘇道人(皇帝最寵愛的宦官)看中,一躍成了扶蘇道人的養女。由於扶蘇道人即被皇帝看好,皇帝親自賀喜。然而,就在瑞雪親自成為扶蘇道人養女的宴會上,瑞雪身為宴會的主人,卻在收女儀式後逃之
10

我的豹係女友

作者:光城主
字數:0萬字
閱讀量:1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傅金誠,你給我站住!你什麼意思啊?!」「我說的是真的!比真金還真,我一向都是很誠實」的」。「我可是傅金誠啊!」
11

重生之,我在異世界當聖母

作者:猜字謎
字數:0萬字
閱讀量:2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無後宮+無套路+無係統+不爽文】眾人在一片大陸眾醒來後發現主角有穿越位麵的能力經歷層層冒險後才逐步揭開這個世界的真相卻發現遠比自己想想的絕望的多
12

助我修行吧,妖精!

作者:我要寫爽文
字數:6萬字
閱讀量:16
簡介: 撲街作者淩風為了寫書,赤線區采風被抓。他一個激靈就穿越到一個怪力亂神的世界的同名紈絝子弟身上。他身邊還坐著一個鳳冠霞帔的新娘子,真是運交狗屎! 看到花容月貌、柔媚入骨的新娘,他驚住了,迫不及待的想要一續前世「情緣」。 「叮咚~恭喜宿主激活煉妖係統,啟動中……」 「係統別鬧,辦正事呢!」 「檢測到宿主正在與妖怪零距離接觸!」 「什麼?她是妖精!嘿嘿~豈不是更能刺激了!」 「警告!豬妖正在吸食宿主精
13

玄幻:開局被拍暈,醒來娶神女

作者:不浪不浪不浪
字數:0萬字
閱讀量:1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陳喬生穿越到了平行世界的自己身上,被迫迎娶玄天宗掌門神女。然而傳聞神女奇醜無比,性格殘暴,如今更是修為盡失成為廢人。 「你帶我過來乾嘛?老子在藍星要錢有錢,要人有人,30歲百億身家,我穿你XXOO的越!」 【…………】【你已經死了,被兄弟和女友毒殺,回不去了。】 陳喬生和係統相互沉默。 陳喬生毫無靈根修為,隻能接受暫時接受,誰知道大婚當天……
14

古人介紹

作者:大昭寺的陳某
字數:0萬字
閱讀量:0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此書為記載各朝各代的作者,及其作品介紹,講述了各朝各代的詩人,辭賦家,小說家等。各種名人事跡。從四大名著開始。
15

斬天鳴月

作者:若夢求真
字數:0萬字
閱讀量:0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南家棄子竟是劍聖宗唯一後代?被親爹打罵出門復興宗門的大孝子?一統九州至強宗門?狡詐異想黑蝕世界的影子?
16

含羞的索瑪的新書

作者:含羞的索瑪
字數:0萬字
閱讀量:1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新作品出爐,歡迎大家前往番茄小說閱讀我的作品,希望大家能夠喜歡,你們的關注是我寫作的動力,我會努力講好每個故事!
17

平凡與偉大的悖論

作者:狗窩之夜
字數:0萬字
閱讀量:1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探討了家的真正含義、直覺的重要性、成功與智力的關係、道德的本質、聰明人的快樂與苦惱、信任的重要性以及對世界的看法等問題。文章認為,家的真正含義不在於物質的住所,而是在於內心的平衡;直覺是洞察問題本質和激發創造力的源泉;成功並不隻取決於智力水平,還包括精神狀態、習慣、努力和毅力;道德的動機是自私的,但可以通過激發更多的德行形成良性循環;聰明人的快樂是最稀少的東西,因為他們對自己要求更高,更容易感到
18

天地奇緣後傳

作者:神秘鼠
字數:0萬字
閱讀量:1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本部傳奇由於是後來的故事先寫,所以會有一個單元與前麵十三部曲的故事沒有聯係,本部故事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19

官場之野獸道

作者:我愛吃榴蓮
字數:7萬字
閱讀量:6
簡介: 陳景天一生為國為民,孑然一身,無兒無女。臨終感言,愧欠十個女人,在遺憾中走完一生。然而,他重生了,回到了2005年,他剛剛下鄉的時候,他第一個愧欠的初戀,正等著他……
20

惟光

作者:久成
字數:0萬字
閱讀量:1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一個男孩生活在不同的家庭,他的人生將因為光而改變,他會追尋那束光。讓那束光照在自己的身上。他會像虔誠的信徒,找到屬於自己的那一束光,讓那一束光永遠的存在他的身上,因為他需要那束光。
1<<45678910111213>>42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