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完本仙俠小說列表

1

從靈氣復蘇到末法時代

作者:葉恨水
字數:149萬字
閱讀量:3107
簡介: 身在靈氣復蘇的武道時代,卻擁有了去往修仙世界的能力! 苦於沒有習武資質的方正表示…… 不練武了。 我修仙!!! 什麼? 修仙世界已近末法,靈氣稀缺?天材地寶匱乏? 能自如穿梭兩界的方正表示,我們這旮遝剛靈氣復蘇,一切都不是問題。 反派:救命,有人作弊啊,修仙的欺負我們練武的,還有沒有天理了? PS:已有精品作品《無限之配角的逆襲》、《萬界淘寶商》、《無限氣運主宰》、《正版修仙》,老作者值得信賴。
2

苟道長生:係統,給我把防禦加滿!

作者:隔壁小呆
字數:41萬字
閱讀量:731
更新到:第319章 後來
簡介: 林天穿越到修仙界,覺醒了加點係統。 嗯?壽命先天無限?! 那還不好辦,我全加防禦。 什麼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那隻是我說著玩的,苟著才是硬道理! 隻有活著,才能帶我家小白遊山玩水,享受人生美好。 吃飯,遛小白,加點。 「隻要你殺不了我,總有一天,我得給你上一炷香。」 ——苟聖林天 ——狗聖小白
3

綠茶女配在修仙文裡躺贏

作者:米酒煮紅茶
字數:68萬字
閱讀量:2710
簡介: 陸桑酒用了一年多的時間,將她時常咳血、身嬌體弱的無辜形象烙印在七情宗每個人的心中。 實則,時常咳血是真的,身嬌體弱倒還不至於。 一開始,她來七情宗的目的隻有一個:剝奪葉枝瑤女主命數,解除天道桎梏! 後來她看著師門這些簡單善良的二傻子,心想,反正也是順手,能救一個是一個吧! 所謂能打敗清純白蓮花的,隻有清新小綠茶。 那麼,為了與氣運極佳、所有男人都愛她的女主葉枝瑤抗衡,她偶爾茶言茶語一下也不過分吧
4

妖女哪裡逃

作者:開荒
字數:163萬字
閱讀量:9177
簡介: 李軒穿越之後,是抱著竊喜的心情,成為誠意伯府的次子,以及一位光榮的六道伏魔人的。可他的官二代生涯才不過十天,就有暴力的女上司,超凶的女鬼,惡毒的妖女接踵而來。 置身漩渦中的李軒表示他一點都不慌,數年之後,他立於長江之上,一刀揮下,霎時封凍千裡山河。 然後他躺在女上司的懷裡,吃著女鬼遞過來的葡萄,心安理得的吃著妖女的軟飯。
5

女友背叛後我逆襲了

作者:雲之南
字數:109萬字
閱讀量:43
簡介: 一心一意經營愛情,結果女友被老板撬走了。 人生最卑微的時刻,她走進了我的生活,陰差陽錯發生了夫妻之事。 為了能配得上心愛女子,我一路逆襲,不可阻擋!
6

國師大人又來蹲牆角

作者:雲緋顏
字數:40萬字
閱讀量:1192
更新到:第四百七十章
簡介: 都說,遲來的深情比草賤。 凰緋清年少愛慕國師元景,情根深種,戀他癡魔瘋狂。 她為他殺兄弒父,畫地為牢,一腔深情錯付換來了寸寸剜心身首異處。 重活一世,凰緋清撕下身上端莊保守的偽裝,放浪形骸。 —— 月黑風高的夜晚,一副嬌柔的冰肌玉骨闖入男人懷中,輕點朱唇嬌笑,「國師~你莫不是對我下了藥。」 男人一臉雅正高潔:「公主慎言,臣沒有。」他也不敢啊。 美人兒伏在他耳畔,聲音蠱惑,「那本宮為何見了你就把持
7

我在鎮撫司探案那些年

作者:十萬菜團
字數:123萬字
閱讀量:1115
簡介: 永和十年,悍匪流竄,恰逢巡撫過境,河宴知縣為挽回形象,大造政績,異想天開決定實行一次「富戶模擬劫案演練」。 縣衙眾人心照不宣,隻是逢場作戲。 然而被安排扮演劫匪的捕快齊平卻有點別的想法。 「穿越者的我,不能接受平庸!」 於是,經受無數影片熏陶的齊平決定乾票大的。 踩點、計劃、訓練、模擬…… 演習當日,知縣望著空盪的街道,突然意識到,劇本變了……
8

鄭子富的故事

作者:天榜第一人
字數:11萬字
閱讀量:75
簡介: 我願意相信也隻是停留在願意相信的基礎上,來表達相信我的作品鄭子富的故事讓大家喜歡
9

太極奇術

作者:龍馬半噸
字數:3萬字
閱讀量:14
更新到:第二十章
簡介: 天下分久必合,合久必分,分分合合之間,總離不開鬼穀子,邪神,死神等影子,而他們又跟隨著(他)的腳步,為了某種均衡。
10

莽荒紀

作者:我吃西紅柿
字數:267萬字
閱讀量:4572
簡介: 紀寧死後來到陰曹地府,經判官審前生判來世,投胎到了部族紀氏。  這裡,  有誇父逐日……  有後羿射金烏……  更有為了逍遙長生,歷三災九劫,縱死無悔的無數修仙者……  ……  紀寧也成為了一名修仙者,開始了他的修仙之路……
11

人生何必不清楚

作者:烏海市中心的白澤
字數:1萬字
閱讀量:82
更新到:自認為的沉默
簡介: 來閱文旗下網站閱讀我的更多作品吧!
12

夢遊西天

作者:章爛柯
字數:1萬字
閱讀量:6
簡介: 西遊小短文,其他作品的世界觀補充
13

行走歷史神話:從呂洞賓開始

作者:十九代目
字數:70萬字
閱讀量:1590
簡介: 常昆帶著一個簡單的外掛穿越到五胡亂華之初,從此與夢幻的光影糾纏在一起,見證並經歷一樁樁耳熟能詳的神話傳說,在愛恨情仇的交織中,憑一雙拳頭轟開道路,一步步走上道的終極。 PS:新書《始於末日浩土的雙穿之旅》剛剛發布,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瞧一眼,謝謝
14

飛天

作者:躍千愁
字數:407萬字
閱讀量:2989
簡介: 蒼穹之下世態炎涼,妖魔鬼怪不敵人情冷暖! 纖纖柔荑,美人如玉,怎奈天地之間劍氣如虹! 浩瀚星空,七情六欲,貪念嗔癡,佛諦如來,任你法力無邊! 芸芸眾生,一腔誠願卻換來血海滔滔! 鬼哭神嚎,血海無涯,敢問路在何方! 既無路,任它苦海血海,白骨化舟,一飛沖天!
15

夏祇

作者:希厘
字數:58萬字
閱讀量:148
簡介: 修士上則出入青冥,下則翻山倒嶽,麵對如此強大力量,凡人該如何爭取生存空間?這個世界,除了個體修行,難道就沒有了其他道路?
16

異之神途

作者:司醫
字數:2萬字
閱讀量:20
更新到:始源界
簡介: 來閱文旗下網站閱讀我的更多作品吧!
17

神話:天罡地煞

作者:十九代目
字數:66萬字
閱讀量:751
簡介: 自滿清之末開始,陸恆穿梭於宇空宙光之間,修武功習道術,遇紅顏交知己,在似是而非的紅塵光影中,歷經波瀾壯闊,找尋逍遙人生。 →新書已經發布,書名《人王:從上海灘開始》,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去瞧瞧,希望喜歡。
18

天主界域

作者:小生厭文
字數:4萬字
閱讀量:11
更新到:重生歸來
簡介: 路漫漫其修遠兮 ,吾江上下而求索 ! 一路是康當大道 ,一路布滿荊棘! 騷年 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當中 , 他會 何去何從 ! 大道爭鋒,誰主沉淪。 隻不過是歷史的塵埃罷了!或許有一天我會去改變;.........
19

開局拜師三星洞

作者:朔時雨
字數:49萬字
閱讀量:2170
簡介: 秦雲穿越了! 本以為穿越的是戰國七雄時代,於是他推出了造紙術、精鹽提煉術、饅頭等一係列偉大發明。 又學了一身武功,正打算稱霸江湖,笑傲紅塵的時候,卻意外得知是西遊世界! 西遊世界滿天仙佛,王侯俠客又算得了什麼? 無奈之下秦雲仔細思考,悉心推測,突然驚訝地發現,自己所在的時期,正好是猴子拜師學藝的時期...... 於是他腦海中湧出了一個假扮劍仙,釣猴子上鈎計劃! 卻沒成想,這一釣,卻成為了三星洞唯
20

逍遙憂

作者:一土道人
字數:56萬字
閱讀量:97
簡介: 五代十國時期,江湖、朝堂恩怨不斷,血雨腥風、離經叛道之事層出不窮,其後藏著一雙無形巨手操弄中原神州,一把紙扇,一雙妙手,一柄血劍,一具慧眼,四人探恩怨情仇,尋世間不平,揭露江湖真實麵目。
1<<123456789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