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完本全部小说小說列表

1

帶著預言能力,絕殺瘋批男友

作者:垂柳紅妝
字數:1萬字
閱讀量:16
簡介: 男朋友為了考驗我對他是不是真愛,故意隱藏他富豪的身份,扮成窮小子和我交往。 但他不知道,我有預言的能力,打個噴嚏就能知道這一切。 我通過預言的能力知道男友犯罪,並且未來將要威脅自己。 於是,找到男友仇家——黎諾合作。 最後,我向男友攤牌,將他送進監獄,贏得光明的未來。
2

我死後妹妹得到了我的大女主係統

作者:山月照人
字數:1萬字
閱讀量:16
簡介: 我死後,妹妹如願得到了我的大女主係統。 她羨慕我手握係統的風光,羨慕萬人敬仰的地位,還想要我的未婚夫。 我死後,她勝券在握的想將這一切都拿到手。 可她不知道,大女主係統需宿主的性命供養。
3

阿給日記

作者:阿給的高三日記
字數:1萬字
閱讀量:12
簡介: 就是想記錄一下,高三的日記吧,我覺得日記就是樸實無華的吧! 我想記錄一下,和大家分享高三生活吧
4

萬千期許

作者:趙祁
字數:1萬字
閱讀量:91
更新到:011
簡介: 你見過 今年冬天的 第一片雪花嗎 我想跟你一起看 萬千期許,隻因熱愛。
5

如果歲月可留聲

作者:喬醇
字數:1萬字
閱讀量:55
更新到:臆想
簡介: 這是寫給季節的告別詩。 一輩子有很長,總會遇到很多人。 總有人會留下不可磨滅的記憶。 但願,歲月留聲,四季安好。
6

我走路就能賺錢

作者:朕的一生
字數:10萬字
閱讀量:19
簡介: 為什麼有些人可以不用去做事,而我卻要辛苦一輩子? 為什麼有些人可以吃鮑魚,坐奔馳,而我卻為了一日三餐奔波勞碌? 這是為什麼? 是命,生的不好? NO,NO,NO! 那是因為你沒有一款《我走路就能賺錢》的係統:歡迎您的品嘗與閱讀,謝謝!
7

玄學大佬被讀心後帶著全家封神了

作者:虞那廝
字數:26萬字
閱讀量:86
更新到:全文完
簡介: 【本文已完結,番外更新中,新書已發,《真千金絕症後五個哥哥追妹火葬場》求收藏啊(∩_∩)】 【全家讀心術+團寵+玄學大佬+相術】 曉虞自幼被親生母親遺棄,得師傅收養,授畢生玄學,十八歲被趕下山後,果斷回豪門當個顯眼包。 【母親,你也不想當年扔掉我的事被父親和哥哥們知道吧?】 惡毒母親瞬間老實,再也不找茬了,還笑著送禮物。 【大哥,你被人帶綠帽子了,而且對象還是你好哥們。】 霸總大哥連夜解除婚約,
8

0感

作者:第一癡情男痞
字數:2萬字
閱讀量:23
簡介: 來閱文旗下網站閱讀我的更多作品吧!
9

魂武帝皇

作者:逍遙夜雨
字數:130萬字
閱讀量:70
簡介: 武魂大陸,武者以武魂為主,武魂分為先天武魂和後天武魂。
10

秋意非晚

作者:喵聲細語
字數:33萬字
閱讀量:64
簡介: 清冷落魄真千金X禁欲悶騷假霸總 八歲的白音,一夜之間失去了兩個至親 屍骨未寒,後媽就已經帶著兒子進了白家。 婚禮上,她偷偷跑出來張望, 年齡限製了她復雜情緒的表達 那次差點從樓梯上摔下來,一個大男孩扶了她一把 但他比自己還要「悶」,半天就問出來句: 「你是誰?」 現在想想,在陳翊麵前 她正經也就「恃寵而驕」了那麼一次 「我是白家的二小姐。」 說完後完全沒給對方餘地,又一溜煙地消失了。 而這個身份
11

金手指帶我穿越諸天萬界

作者:玉龍2009
字數:66萬字
閱讀量:148
簡介: 今生本想做一條鹹魚,奈何宇宙大能找上門…… 碼農宅男突然真的得到了金手指,是福還是禍?
12

站在我的日記裡看世界

作者:獨特的眼光看世界
字數:3萬字
閱讀量:19
簡介: 盡情的看我吹牛吧!感謝,那些勸阻我的人,幫助我的人,讓我從低穀中走出來
13

全位麵都跪求反派女主做個人

作者:杜了了
字數:353萬字
閱讀量:22946
簡介: 【女強,1v1,甜文,男主充話費送的】 她本是讓各個位麵攻略者都聞風喪膽的大反派,一怒之下撕碎所有係統。 因為被困在小世界過於無聊,千雁抓了個係統強製綁定,開啟了新的任務。 千雁發現,幾乎每個位麵都有個熟人跟著她,動不動就想和她在一起。 可是她隻想做任務,搞事業,不想談戀愛!
14

1627崛起南海

作者:零點浪漫
字數:655萬字
閱讀量:11245
更新到:第3427章
簡介: 擔心穿越之後勢單力孤難以實現雄心壯誌?夢想回到古時稱霸一方卻無機會大展拳腳?為了英雄霸業,為了三妻四妾,懷著不同心思的各路人馬聚集到一起,義無反顧地踏入另一個時空!VIP讀者群378375510
15

三次送人頭後,我摘掉渣男的假麵

作者:你就跟我醬做
字數:1萬字
閱讀量:13
更新到:第六節
簡介: 簡介:【爽文+重生+女強+復仇+娛樂圈】 徐洋是遊泳運動員,我是他的女朋友,也是他的金主。 去杭州參加鯨魚杯比賽的高鐵上,我拿手機自拍,鏡頭拉到男朋友徐洋那邊,卻發現一個陌生女孩枕著他的肩膀睡得正香,徐洋咒罵幾句拉著我離開,卻不料和我雙雙車禍。 送了三次人頭後,我學乖了,拉著陌生女孩的手含淚答應把她捧成影後,終於,這次我活了下來……
16

復仇者珈藍

作者:玖拾燁
字數:1萬字
閱讀量:21
更新到:第二章
簡介: 來閱文旗下網站閱讀我的更多作品吧!
17

屈遠著第六部真愛無悔

作者:作家7mNtKd
字數:0萬字
閱讀量:25
簡介: 這是一部見證真愛無悔的真情故事! 因為真愛!一生無怨無悔! 不論貧窮與疾病!相伴到白頭!
18

騎著白馬來追愛的男子

作者:雲垛兒
字數:0萬字
閱讀量:9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習慣使然,生活中的我們謙和有禮,相敬如賓的與周圍人打著交道,可在追尋愛情的道路上,總是慢一步。 自己喜歡的人要麼已經有了男朋友,要麼已經結婚,或者單身帶倆娃,總覺得自己生不逢時,為什麼要自由戀愛,為什麼法定結婚年齡定的是起始日期而不是終止日期,為什麼我找不到一個可以跟我相偕到老的男人,為什麼……啊……
19

終極三國之戰起

作者:躺在枕頭上
字數:20萬字
閱讀量:98
簡介: 「嫣嫣,這次任務已經結束了,你可以回金時空了。」 「嫣嫣,止戈需要你的幫助,你願意去銀時空執行任務嗎?」 「嫣嫣,你願意為了我留下來嗎?」 「嫣嫣,你想與全時空為敵嗎?」 「止戈,你明知道你和阿香是不可能的。」 「止戈,認清你的真實身份,你不是真的劉備。」 「止戈,歷嫣嫣,我最後一次警告你們,你能的任務是維持時空秩序,不是破壞。」 「為什麼?明明時空大戰已經結束了,為什麼還會這樣?」
20

深夜自語

作者:穿過雲的光芒
字數:0萬字
閱讀量:9
簡介: 每當深夜無法入眠,我坐在角落裡獨自思考,無人回應時,我決定寫下來,與讀者分享。
1<<45678910111213>>1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