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完本全部小说小說列表

1

從鬥羅開始榮耀無敵

作者:幽迪
字數:164萬字
閱讀量:1529
簡介: 林凡穿越鬥羅,獲得王者榮耀抽獎係統,開局密室大戰千尋疾救下聖女比比東,卻被比比東…… 千仞雪成了他的女兒…… 遇到阿銀,唐三成了林凡的兒子,不對,唐三是男是女? 故事變得無比精彩,簽到女神,幫助比比東,阿銀變強,柳二龍黃金鐵三角誕生,星羅帝國朱竹清。 斬殺千道流,月軒唐月華,即將統一鬥羅大陸。 抽獎獲得反刺傷甲,暗影戰斧,搭配陳咬金回血技能,青蓮劍歌技能百分之八十吸血,無限抽獎無限技能,吊打雙神
2

偏我來時不曾逢春

作者:秋子初
字數:1萬字
閱讀量:4
更新到:5
簡介: 來閱文旗下網站閱讀我的更多作品吧!
3

我替嫡姐當王妃

作者:櫻桃小蘋果
字數:1萬字
閱讀量:9
更新到:第七章
簡介: 我是宮裡最下賤的存在。 九五之尊的爹厭棄我,把我丟給他心愛的女兒當泄憤的玩物。 皇後恨我娘毀了她一生一世一雙人的美夢,和她女兒一起狠狠搓磨我,不讓我有片刻安生。 戍守邊關的恭親王之子求娶,他們終於想起我也是大燕的公主。 於是我代替千尊萬貴的嫡姐,成了王妃。
4

他是我的怨念款

作者:桃子遲早要禿
字數:4萬字
閱讀量:7
更新到:新書上架
簡介: 林辭煙是一名作者,也是追星族,突然發現自己的鄰居是自己粉了6年的偶像!?這…… 愣著乾嘛呀,沖鴨! 江野川是一名藝人,出過很多專輯,演過很多電視劇,住進表弟幫他找的房子,突然發現鄰居居然是自己的粉絲? 愣著乾嘛,跑呀! 大明星vs小粉絲
5

上位後,我和前妻姐暴虐渣男

作者:布吉島不明鳥
字數:1萬字
閱讀量:3
更新到:聯手虐渣
簡介: 女主林萍伏低做小五年,討好渣男、伺候惡婆婆,終於如願當上了霍氏集團的總裁夫人。婚後麵對婆婆的刁難,渣男的二次出軌,林萍火力全開,不僅打臉惡婆婆,智鬥小四,還將霍氏集團鬧的天翻地覆。 因為她來到這個家的目的隻有一個——那就是復仇。 渣男一家怎麼也想不到,那個被欺淩多年,最後落得淨身出戶的可憐前妻,居然是林萍的親姐姐林霜。姐妹兩精心策劃已久,終於抓住機會,一步步將霍家推入深淵之中,而渣男一家也終將為
6

我死後他的白月光回來了

作者:陵南.
字數:1萬字
閱讀量:5
更新到:第5章
簡介: 我是江少最愛的女人 見到我屍體時他雙目猩紅 「阮阮我一定讓凶手血債血償。」 可他抓到凶手時卻心軟了…
7

科之無能

作者:雅成露
字數:2萬字
閱讀量:6
簡介: 一種重組的新型發電菌群,在星際蔓延。然而,培養液裡的這些微生物顯然不會隻安於設計者安排的宿命,變異是不可逆的,是災難還是新的福音?秦宇放和蘇伊薇互不相讓……
8

重生後,她成了婆家的頂梁柱

作者:LH來慧
字數:18萬字
閱讀量:62
更新到:番外
簡介: 蘇曉為了養父母的巨額醫療費,無奈嫁給家底殷實的植物人馬鴻軒。在馬家她受盡屈辱和委屈。重生後,她使出深藏己身的武功法術,讓那些曾經看不起她、欺辱她的歪瓜裂棗們,個個都得了懲罰。報仇雪恨之後,她欲離開馬家。那一刻,植物人馬鴻軒突然哭出聲來「老婆,你別走,我離不開你啊……」 奶奶拉住她的手,眼裡是滿滿的祈求,老淚縱橫道:「以後,這個家就靠你撐著了……」 大姑姐更是鼻涕眼淚橫流,「蘇曉,以後我都聽你的…
9

我的LOL宇宙傳說

作者:流浪的本子
字數:28萬字
閱讀量:11
簡介: 新書《祖安煉金師》已發【英雄聯盟同人】 …………………………………………………………………… 孫偉穿越到了LOL宇宙的世界,但似乎和主角的命運有點不太一樣…… 剛出場就去見莫德凱撒是什麼鬼!?能讓我活得再長一點嗎!?該死的穿越者——
10

漫威之鋼鐵刺魂

作者:隨風殘.CS
字數:18萬字
閱讀量:35
簡介: 因為一場意外,弟弟成為了植物人。 哥哥為了改變父親對自己的態度,將弟弟改造成一個機器人。 可正因為這項大腦鏈接金屬軀體的神經係統技術,令國家研究所一直盯著弟弟,死咬不放。 一次偶然,宇宙飛來的復合生物,為研究所開啟了探索宇宙的門檻,這個門檻也是潘多拉。 一旦開啟,萬劫不復。 我,叫楚凱哥,我不知道我到底屬於人類,還是機器人。 但我知道的是,不管我是好是壞,一切皆因人類而起。 從踏上生物艙那一刻,
11

完蛋我家男神也喜歡我

作者:桃子遲早要禿
字數:5萬字
閱讀量:9
更新到:新書推薦
簡介: 陸冉有一個喜歡了4年的男神:穆楚禾,卻在自己的畢業聚會喝醉後調戲了他?! 此後,陸冉的人生發生了巨大的轉變: 陸冉提著買完的東西,穆楚禾湊上來:媳婦我幫你拿 陸冉下班回家,一下樓就看見穆楚禾:媳婦我來接你回家 一個小綿羊自己送上大灰狼的門的故事。 陸冉:我…… 【1v1,甜文,屬於很日常的那種,所以廢話很多,短篇小文】
12

我在超凡世界變異了

作者:一行告白書
字數:3萬字
閱讀量:130
簡介: 地星歷2560年,人類在覺醒進化的道路上取得了巨大的成就,而我在其中起著不可磨滅的作用。 因為我變異了。
13

三魂帝江傳

作者:太白小豬
字數:0萬字
閱讀量:8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帝江化為渾沌創生宇宙,三魂同宿一體造就大世,不朽的預言被眾生所傳唱,亦由盛世所書寫! 大山深處,神人魔一體的少年出世,背負著古人的預言和永生的宿命,他又將鑄就怎樣的傳奇呢?
14

我與陳世美劃清界限

作者:櫻桃小蘋果
字數:1萬字
閱讀量:8
更新到:第七章
簡介: 前世狀元郎騙我沒有婚約,惹我下嫁。 借著相府力量平步青雲時,糟糠妻卻帶著孩子上前認親。 他不敢與之相認,矢口否認,害得糟糠妻和孩子一頭撞死在相府前。 他命人草草收屍,與妻兒劃清界限。 卻在私底下聯合大皇子叛亂。 奪得皇位後,他抄斬相府全族。 冰涼的匕首捅入我的心髒,他麵目猙獰,「如果不是你容不得人,我妻兒怎麼會死!」 一朝重生,我接來了他的妻兒。 在拜堂儀式上,沖出一小兒,喚他爹爹。
15

重生之文豪崛起

作者:汪公子在年
字數:110萬字
閱讀量:7
簡介: 重生了!要做就做大文豪!!! PS:新書《重回1986》
16

白雪女王

作者:桑榆非晚霞滿天
字數:1萬字
閱讀量:5
更新到:白雪即位
簡介: 我是白雪公主,正被王後拉到魔鏡麵前詢問:「世界上誰最得民心?」魔鏡檢索了一會,「整個王國裡白雪公主最得民心。」「但世界範圍裡,鄰國的王子最得民心。」王後輕蔑一笑,「就他?有戀屍癖的畜生也配?」隨即扔給我一把劍,把我趕出了王國。「去殺了他,你就是最得民心的人,再回來登基為王。」
17

妻子偷撕了100萬借條

作者:想你八月初六
字數:1萬字
閱讀量:7
更新到:第7章
簡介: 投資失敗,嘗盡人情冷暖、世態炎涼。 老婆差點被侵犯,我則動了好幾次輕生的念頭。 幾年前曾借給好兄弟100萬。 現在他發達了,我上門去要,卻遭到了平生最大的羞辱。 「我憑自己本事借的錢憑什麼要還?」 好兄弟扔給我10塊錢。 「就這麼多,就當我打發要飯的了。」 而當我選擇要走法律程序要錢時,那張100萬的借條,卻被妻子撕得粉碎……
18

日記與鑒賞

作者:s超級路人甲
字數:10萬字
閱讀量:95
更新到:812
簡介: 懶狗作者,沒時間改這本了,這本書就是隨筆,不怎麼好看,看一陣子顧及就會不舒服,劇情丟其他書上麵了,已經完本了刪不了,所以隻能丟在這了。
19

穿成養豬女,獸醫她樂了

作者:抒欣
字數:17萬字
閱讀量:71
簡介: 獸醫專家方思以因沉迷實驗研究,過勞死。 睜開眼,穿越至80年代養豬女身上。 大家都說她是個傻子啞巴,平時隻知道養豬。 她未婚夫是村裡第一個大學生,與村長女兒郎情妾意。 她說:沒事,祝你倆幸福,我隻想養豬! 從市裡來了名絕色男子,全村女人都出來看他,而他求拜訪方思以—— 弟弟回答:我姐隻想養豬。 她說:男人,隻會影響我養豬速度! …… 單純憨憨豬圈霸總女主VS悶騷高冷舔狗男主
20

八零後少林方丈

作者:黑土冒青煙
字數:140萬字
閱讀量:6
簡介: 老天不睜眼吶!居然把一個八零後風華正茂的大好青年穿到了古代,穿也就穿了,偏偏要穿成個和尚。 穿成和尚也就罷了,偏偏還是個方丈!方丈也就罷了,還弄個方丈係統來約束咱! 將童子功練到大成?讓少林成天下第一大派?當武林盟主?係統的要求太離譜。咱隻是一個平凡八零後,這麼偉大的事業恐怕不能勝任。可有了這該死的係統約束,不能勝任也必須勝任了。 八零後青年流淚拚搏著,誰也不知道,這個執武林牛耳,泰山北鬥般的年
1<<12345678910>>1470